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宜华又一大手笔之作,打造粤东健康医养胜地

第七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津河,碧水悠悠,波光粼粼,像一条晶莹剔透的蓝色玉带,静静地穿过汕头东郊,为这座城市平添了一份蕴藉的美感。

  新津河东岸,生态优越,风光怡人,是汕头市东扩发展战略的重要区域。因此,这里也成了众多商业巨头竞相战略布局的“新大陆”。“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宜华,这家充满传奇色彩的企业,在30周年之际,再次抛出大手笔——将在这里依水而建一座国际化大型综合医养产业园。

  作为宜华集团2017年度扛鼎之作,依据规划,华侨医院项目占地333334平方米,相当于50个足球场的面积。医院建筑面积达910000平方米,规模宏伟。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临床科研功能于一体。为将医院打造成大型高科技医养综合体,将配置3000张病床和世界最先进的质子、重离子治疗技术设施。

  在宜华的美好的愿景里,这里将成为省内规模最大、国内最先进、立足粤东、辐射全国、面向华侨、覆盖东南亚的国际级医疗康复养老园区。作为华侨医院的姊妹篇,隔新津河而望的“颐康幸福里”养老园区,建设用地300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集国际交流、会议、酒店、商业、饮食、娱乐为一体,“医和养”在新津河两岸互为依托,相辅相成,犹如双子星一样,共同构成了一座和谐的创新型医疗健康城。

  2000年,中国开始进入老龄化社会。17年后的今天,我国65岁以上老人所占比重已经突破10%,根据最新的中国社会发展报告预测,到2030年,我国65岁以上人口比重将高达18.2%。人口老龄化问题,必定长期左右经济发展走向,这已经是业内共识。而随着人们对健康认识的提高,对“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追求,也使得养老产业、健康产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这块巨大的经济蛋糕,将使无数企业获益。

  健康养老产业如火如荼,成了众多资本瞄准的“富矿”,反之,这块领域的资本角逐,也会促进整个产业的优胜劣汰、持续发展。未来,健康产业将会成为拉动GDP的重要力量,已毋容置疑。

  宜华集团在健康产业领域深耕多年,很早就开始拓展全国医疗健康市场,体现了决策者的前瞻性战略远见。而近年来,随着中高端养老领域呈现的巨大发展前景,宜华审时度势,这艘潮汕商业战舰果断加码,全面进军大健康产业,全力构建宜华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

  宜华集团旗下的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投资并购管理着120家医院后勤服务的广东众安康后勤集团公司,领先肿瘤伽马刀领域并拥有和管理着14家医院的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公司,收购中国养老标杆企业“亲和源”,专业移动医疗设备生产企业爱奥乐医疗器械公司,投资全国首家网络医院平台深圳友德医科技公司等多家医疗相关企业。

  除此之外,宜华健康还拥有南昌大学附属医院等12家综合性医院;并与国内14家大型医院成立肿瘤合作治疗中心;规划投资或合作25家医院、8大养老项目,10所医学院校。

  至此,宜华通过布局医疗后勤、医疗工程、医院管理、肿瘤治疗中心、医疗器械和设备、高端养老和护理、网络医院、医药管理8大领域,健康产业生态圈已初具规模。而规划建设中的华侨医院及其配套产业园区,则重新定义了国内健康养老模式,称得上宜华创新发展战略和人性化品牌价值的代表作,同时,也必将是国内健康产业发展进程中的典型案例。

  津河蜿蜒,水光潋滟,默默地滋养着这座城市;三月春晖,明媚怡人,温柔的洒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就像宜华集团“健康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而随着华侨医院这一项目的奠基,宜华人恢宏的商业愿景也将更加闪耀璀璨。

mt.sohu.com true 第七记 https://mt.sohu.com/20170314/n483261888.shtml report 1649 新津河,碧水悠悠,波光粼粼,像一条晶莹剔透的蓝色玉带,静静地穿过汕头东郊,为这座城市平添了一份蕴藉的美感。新津河东岸,生态优越,风光怡人,是汕头市东扩发展战略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