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盖茨旗下基金加仓A股:网宿科技、小天鹅齐获增持

金羊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又在加仓A股了。

  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网宿科技(300017)和小天鹅A(000418)获得了比尔及梅林达·盖茨信托基金会(Bill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Trust,下称“盖茨基金”)的加仓。

  3月13日晚间,网宿科技(300017)公布的2016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50.41%。从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中,盖茨基金在2016年第四季度加仓102万股,持股数增至783.12万股,持股占比0.98%,如果以加权均价59.90元计算,盖茨基金的加仓成本在6100万元以上。

  2016年1月31日,盖茨基金首次出现在网宿科技的前十大股东名单中,一举买入该股644.2372万股,由于其在2015年末尚未出现在网宿科技十大股东中,因此可以计算盖茨基金正式建仓时间应在2016年1月,如果以1月的均价53.03元计算,盖茨基金的建仓成本约在3.42亿元。

  由于此后的报告中,盖茨基金持股数量均未跻身网宿科技十大股东,因此直到2016年三季度末,盖茨基金的持仓动向才再度得以公开。

  从网宿科技2016年三季报来看,盖茨基金持有该公司股份680.4661万股,持股比例为0.85%,减仓50.4524万股。与此对应的是,网宿科技的股价在2016年三季度刷新历史新高76.5元,盖茨基金的持股市值一度超过5.2亿元。

  2016年四季度,网宿科技股价大幅跳水,从70元附近跌至2016年12月30日的53.61元,而盖茨基金在此时点又进行了小幅加仓,不知是否在三季度高位减持后,认可了网宿科技调整后的股价和经营业绩并进行了低位建仓呢?

  

  除了盖茨基金长达一年多持股外,由明星基金经理傅鹏博操刀管理的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14年开始重仓持有网宿科技,此后网宿科技一直是兴全社会责任的十大重仓股前三名。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再次加仓135万股,持股数增至976.25万股。此外,全国社保基金四零六组合、超级牛散黄锦潮等,均在2016年四季度加仓数十万股网宿科技。

  不过,网宿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宝珍却因“个人资金需求”,在3月13日发布了减持计划,拟自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9月13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而公司董事储敏健在也计划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25万股网宿科技,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8%。

  面对实际控制人的减持计划,不知道盖茨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是会为此买单,还是一同撤退呢?

  公开资料显示,盖茨基金成立于2000年1月,其创立者为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琳达盖茨。2004年9月盖茨基金获批成为QFII(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登陆A股市场,成为数十家A股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小天鹅A(000418)也是其中之一。

  3月8日晚间,小天鹅A公布的年报数据显示,2016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75亿元,同比增长27.84%,盖茨基金在2016年四季度也加仓了102万股。

  

  2016年初,盖茨基金并未出现在小天鹅A前十大流通股之列,直到半年报公布时,盖茨基金买入小天鹅A的踪迹才显露出来。截至2016年6月末,盖茨基金持有小天鹅A373.29万股,按二季度均价29.81元计算,盖茨基金的建仓成本约为1.11亿元;到2016年三季度末,盖茨基金持股数量增至551.72万股;2016年四季度盖茨基金再加仓102.07万股至653.79万股。

  伴随着盖茨基金连续3个季度的大幅加仓,小天鹅A的股价也在逐级攀升,且尚未停歇。截至2017年3月13日收盘,小天鹅A盘中股价再创历史新高39.88元,该股股价自2016年初以来已接近翻番。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4/n483279556.shtml report 2100 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又在加仓A股了。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网宿科技(300017)和小天鹅A(000418)获得了比尔及梅林达&mid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