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普中国 “两会记者加油包”为两会媒体助力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全国两会报道接近尾声,作为媒体大战的必争之地,各路媒体使出浑身解数,利用先进的影像技术全方位展示“两会”盛况。在“长枪短炮”、“钢铁侠”充斥人们眼球之时,由科普中国网提供的科普中国·“两会记者加油包”成了两会战场中的一股清流,受到了媒体记者们的欢迎。

  科普中国网经过前期调研,针对参加两会的媒体记者实际需求定制“两会记者加油包”,上会记者通过科普中国网媒体联盟进行免费申领。最后,共有科技日报、中国科学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新京报、健康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国网财经中心等上百位两会记者申领成功。

  此次为两会记者“专供”的“加油包”可谓料足暖心:医用应急贴、文具用品、防霾神器及能量补给包等,每一件都对应有相关的科普小常识。拿到“加油包”的记者纷纷感慨,这个“两会记者加油包”太有料!学到了很多平时生活中被忽略的小常识。

  

  记者晒出的“两会记者加油包”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互联网+”仍是热词之一,“互联网+科普”也受到代表委员关注。第九次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公民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获取科技信息。同时,在具备科学素质的公民中,高达91.2%的公民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获取科技信息,互联网已成为具备科学素质公民获取科技信息的第一渠道。

  科普中国网,作为中国科协主办的科普门户网站,以“众创、严谨、共享”为宗旨,以“让科技知识在网上和生活中流行”为理念,旨在向全社会提供科学、权威、准确的科普信息内容。此次科普中国·“两会加油包”行动,是科普活动落地的一次有效尝试,未来将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开展科普活动,为公众解疑释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4/n483321241.shtml report 896 2017年全国两会报道接近尾声,作为媒体大战的必争之地,各路媒体使出浑身解数,利用先进的影像技术全方位展示“两会”盛况。在“长枪短炮”、“钢铁侠”充斥人们眼球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