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农民大爷进饭店服务员嫌弃讥讽他,再见大爷被吓晕

墨卿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李金兰是一豪华饭店服务员,月薪八千,还不算上小费。这饭店生意异常火爆,来往都是些非富即贵人物,这也成了李金兰和亲朋好友谈论的资本,有时碰到那些出手阔绰的,单收小费就好几百。在李金兰炫耀时,可以看出她对在这豪华饭店工作很是自豪,逢人便说。

  有朋友听后想让她帮忙,也想在那工作。可李金兰说道:你们不行,单从面试这关,你们就被刷下去了。李金兰确实挺有气质的,身材修长,肤色很白,一张鸭蛋脸让她比他人有着更好的优势。虽如此,可李金兰这张嘴却很刻薄,也得罪了不少人,朋友都在背后说:看你能得意到什么时候。李金兰在饭店也是如此,她从饭店经理那学会了察言观色,什么人什么穿着,一般都不会看错。可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有一日,李金兰正在一旁玩手机,一穿着朴素的农民老大爷从外进来,挑了一靠窗户的桌子坐下。

  李金兰把手机揣进口袋,端详了一下那老大爷,看他穿的土里土气,李金兰脸上立马露出嫌弃样。走过去,冷冷说道:大爷,你是来吃饭的吧!那大爷点了点头。

  您要点些什么?李金兰面无表情问道。李金兰想,估计这人是一刚进城的土老冒,身上也没有钱,别说小费,恐怕吃饭都不够。

  先来杯白开水吧。老大爷说道。

  不好意思,我们这啊,没有白开水,只有酒水和饮料。李金兰说道

  饭店没有水?那老大爷听后看了看一脸鄙夷之色的李金兰。

  饮料我喝不惯,先不点了。老大爷说道。

  那你到底点不点菜,不点菜赶快离开,你不吃,别的客人还要吃呢!李金兰冷色道。随后又小声叨念着:占着茅坑不拉屎。

  嗨,你这小姑娘有意思,进饭店不点菜来做什么!老大爷听李金兰说的话笑了起来。

  那你倒是点啊,别在这空占着位子。耽误其他客人吃饭。李金兰说道。其实现在根本没什么客人,李金兰只是想把他逼走才这么说的。

  好,点,小姑娘,拿菜单来~。老大爷说道。

  “啪”一本厚厚菜单本摔在老大爷面前,老大爷也没在意。拿菜单看了起来。

  “哼”李金兰立在一旁冷冷看着,心道:看你怎么点,这上面一样菜就好几百,就你这土老帽,能吃得起?

  而在这时,另一位服务员端了杯清水过来,对李金兰说道:兰姐,你又来了。大爷,给,您先喝口水,慢慢点就行。随后就走了。

  李金兰脸色没变,依旧一副嫌弃样,脸上写着:怎么样,有水我也不给你拿,我是给有钱人服务的,你还不配。

  你看的怎么样了,难道这么多菜一样合胃口的也没有?还是说你根本点不起!点不起别浪费我们时间。金兰毫不留情说道。

  小姑娘啊,我送你一句话: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老大爷正色道。

  呵呵,谢谢你的金玉良言。不过这要看给谁留一线了。李金兰说道。

  那位老大爷终于有点生气了,起身朝饭店外走去。

  什么人进什么饭店,就你这样乡下土老帽一个,还想在这吃饭,估计你这辈子也吃不上一顿。老大爷耳边响起那李金兰声音。

  而刚才那位送水的小姑娘说道:大爷,您慢走。好了,人家都走了,别说了。刚才给老大爷送清水的说道。这位小姑娘叫张亚楠,是农村出身,在她心中,客人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来者是客。所以不管什么样的客人她都一视同仁,没有像李金兰看到穿着非凡的人才笑脸迎人。

  李金兰鄙视的看着那老大爷背影:什么人,没钱就别来!

  老大爷走出饭店门,有一身穿白色西装中年人接他上了一辆豪华车,随后扬长而去。不过李金兰和张亚楠这些都没看见。

  到了次日清晨,饭店还没客人来吃饭。经理把饭店里人召集起来,说道:今天让我们欢迎新董事长,都给我打起精神来。

  那李金兰一听是新董事长要来了,立马拿出镜子打扮一番,又反复对着镜子照了几遍,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李金兰心想:新董事长来了,一定要给留下最好的印象,那样就可能升职加薪了。

  随后,外面停了一辆豪车,从车上走下一行人,饭店经理马上迎接上去,说道:这就是李老爷子吧,真是久仰大名啊!一身着黑色西装的老者看了一眼经理,问道:你就是这的经理吗?

  那经理点了点头,随后那老者一言不发走进饭店。

  那些服务员微笑着弯下腰喊道:欢迎新董事长。那老者点了点头。

  等都入座后,饭店经理说道:我们有请新任董事长来给大家训话。饭店里的人都鼓起掌来,此时却有一不合节拍的鼓掌声。当李金兰看清那老者长相时,一下愣住了,鼓掌也停了下来。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会是他?李金兰心里慌乱起来。因为面前的老者正是昨天被自己奚落的老大爷。

  那老者看着大家说道:以前我刚创业时,也是从饭店开始的,不过后来成立了集团,饭店成了一分支。后来感觉自己老了,便想退休在乡下安享晚年,可我这儿子不让清闲,又给我包了一座饭店,说我有经验。以后咱也算是一家人了,还望大家多多照应。

  大家鼓起了掌声,随后那老者说道:我年纪大了,很多事已经有心无力了,便跟经理要个人,从你们这些人中挑选一人作我的秘书。经理,我这跟你抢人了!

  经理笑着说:哪有,这是她们的福气。那位……。经理想把李金兰推荐给老者,可老者没给他机会。

  你叫什么?老者看着一女子问道。

  您好,董事长,我叫张亚楠。张亚楠微笑着说道。

  恩,小姑娘,不错,你先跟着我吧!那老者说道。

  谢谢董事长!张亚楠平静的说道。而一旁的李金兰现在就像嘴里飞进只苍蝇一样,本来是一次大好机会,可被自己给毁了,这下不仅升职加薪无望,甚至这份工作都要丢了。越想心里越紧张,最后竟一下昏倒下去。

  那位老者看了她一眼,说道:看把小姑娘累的,先放她几天假。找个人替她。经理看到董事长脸色不好看,马上点头答应,其实这经理和李金兰之间有猫腻,本想在董事长面前夸她几句,让她做秘书的。可没想到董事长竟自己找了。现在还要辞退李金兰,不知李金兰做了什么事。

  后来,李金兰再也没进那家饭店,在亲朋好友面前也抬不起头来。这时她才深刻体会到老大爷对她说的话: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每每想到这件事,李金兰便在无人地方悔恨的流泪。可这世界并没有卖后悔药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5/n483380261.shtml report 3050 李金兰是一豪华饭店服务员,月薪八千,还不算上小费。这饭店生意异常火爆,来往都是些非富即贵人物,这也成了李金兰和亲朋好友谈论的资本,有时碰到那些出手阔绰的,单收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