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民网] 服务春风化雨 改革注重创新——河南地税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税务总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伴随春天第一声惊雷和第一缕细雨,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拉开帷幕。河南地税紧紧围绕“提升?创响”主题,辛勤努力,服务如雨,浇灌着纳税服务这片竹林,不断拔出便民办税新高度,演绎出一轮以雨为题、异彩纷呈的飞花令,为“两会”献上春天的祝福。

  雨径绿芜合——服务理念注重“和谐”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多年来,河南省地税坚持行动和理念合一,始终把“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融入到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中,着力构建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新型征纳关系,不断增强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为每名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好雨知时节——服务项目注重“问需”

  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抓手,辐射形式多样的便民活动,形成多角度、多层面的服务格局,最大限度深入纳税人,最大限度问需纳税人,最大限度服务纳税人。

  同步开展“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自2015年4月开始,本着真诚、务实、创新的原则,在全省地税系统开展“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计划用3年时间走访10万户。倾听纳税人呼声,解决纳税人诉求。

  深入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以“问需求”为出发点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引导广大纳税人真心理解改革、关心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以“优服务”为着力点切实树立税务部门良好形象,营造综合治税的良好外部氛围;以“促改革”为落脚点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服务改革、支持改革和促进改革的作用。

  常态化开展税银互动活动。在科学评价纳税信用等级的基础上,联合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中原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为A、B级纳税人提供“税易贷”“纳税信用贷”等税银合作服务。

  云深雨施春正深——服务效果体现纵深

  直面纳税人办税的“堵点”“痛点”“难点”,深度融合“互联网+办税服务”理念,既在“质”上做文章,又在“效”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河南地税纳税服务亮丽品牌。

  推行网上预约办理。开发存量房交易办税受理系统,提供手机APP、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和办税服务窗口等三种录入方式。纳税人可以通过这三种方式提前将信息录入系统传递至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人员核验纳税人信息后,为纳税人开具完税凭证和发票,事项办理时长由原先的平均每单业务30分钟,压缩到5分钟,办税效率大幅提升。

  建设电子税务局。升级APP掌上办税指南系统,建立功能强大的电子税务局,并将于今年上半年进行正式部署。届时,纳税人可以在手机上应用该软件或通过“河南地税”微信平台查看全省范围内各个地税办税服务厅当前和最近时期的办理、等待情况,方便纳税人就近选择排队等候时间最短的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事项。

  加强国地税合作。联合省国税局深入开展国地税合作,目前,全省217个地税办税服务厅,有167个实现国地税共建,占全省办税服务厅总数的76.96%,满足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来到一个窗、办完所有税”。联合省国税局建设全国一流的河南省国地税“互联网+税务”示范厅,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全联通、全智能”六全式服务。

  春潮带雨晚来急——服务改革注重纾难

  2017年是河南地税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的关键时期,在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社保费征收改革等重大改革接踵而来之际,积极承接改革,融入改革,服务改革。

  服务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在2016年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改革,在增强改革的系统性、集成性、协调性上下功夫,在改革理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税费全覆盖”上下功夫,确保改革真正有利于更好依法组织收入、更好服务纳税人。

  服务社保费征管改革。发挥税务机关规范、高效的征管优势,坚持税费征缴融合,聚焦征收法治化、管理规范化、业务精细化,加强征管信息化建设,提高征管质效和水平,全面提升缴费人的满意度,加快推进社保费征收管理现代化建设。

  山色空蒙雨亦奇——服务措施注重创新

  推便民之举,谋利民之措,施惠民之策,致力于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措施,提高办税便利化水平,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推行“一厅式”办结。优化办税服务模式,明确办税服务厅集中受理纳税人涉税事项,纳税人办税“原则上一次办结,顶多一次补正,第三次上门送达”。全面推行网上审批,取消137项基础管理事项中涉及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让纳税人办税少跑路,提高业务办结效率,减轻纳税人负担。

  全面推行省域通办。在全系统推行涉税事项“省域通办”,纳税人不受主管地税机关区域限制,可在全省范围内任意一个地税办税服务厅办理日常涉税事项。“省域通办”包括税务登记、税务认定、申报纳税等7大类69项137个基础涉税业务事项,覆盖纳税人发起事项的98.5%,纳税人办税更加便捷,有效降低了办税成本。

  推行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在省局门户网站、各办税服务厅等设置或张贴“二维码”图标,实现业务办税流程、报送资料、办理时限等一次性电子化告知。

  实行实名办税。全面实行办税人员实名办税,初步建成多渠道采集、多方式验证、多系统保障的实名办税模式,有效避免他人盗用、冒用从事涉税违法犯罪活动,降低纳税人涉税风险。

  却是池荷跳雨,聚作水银窝——宣传服务注重可亲

  力求用接地气的内容、新颖有加的形式,营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良好社会氛围。

  加强门户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充分发挥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优势,向广大纳税人宣传今年春风行动的各项行动措施,加强新媒体宣传力度,提升涉税宣传水平。目前,门户网站总点击量约1300万人次,河南地税微信公众平关注人数为约42000人,官方微博关注人数为约40000人。

  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在“两会”前,省局党组带队深入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向代表们宣传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及政策,介绍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情况,倾听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服务精神追求春风化雨

  “服务如雨,浸润心田。便民如风,四季拂面。始于需求,基于满意,止于至善。”这是河南地税纳税服务精神,也是河南地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追求境界。

  岁月更迭,真情不变。河南地税将始终遵循“服务如雨”的服务宗旨,以深入的实践将纳税服务做优、做实、做强,努力拼搏,奋楫前行,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来源人民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6/n483551178.shtml report 3010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伴随春天第一声惊雷和第一缕细雨,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拉开帷幕。河南地税紧紧围绕“提升?创响”主题,辛勤努力,服务如雨,浇灌着纳税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