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喜讯 | 齐志理事长李晓辉荣获广州慈善人物奖!

齐志公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16日,《慈善法》颁布一周年之际,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文明办主办,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承办,中国慈善联合会支持的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全国“慈善之城”启动仪式暨全国部分城市慈善工作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国家民政部、中国慈善联合会、广东省民政厅、市政府、市有关单位和来自全国各地部分城市的领导嘉宾以及广州地区慈善组织、爱心人士代表约500人参加了活动。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应邀参加“慈善之城”启动仪式。

嘉宾为齐志理事长李晓辉颁奖

  广州率全国之先创建“慈善之城”

  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今年广州提出促进现代慈善事业发展,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全国“慈善之城”。这也是广州首次将创建全国“慈善之城”纳入城市整体发展战略,计划用四年的时间,深入开展七大行动,突出实现十大指标,把广州建设成为引领国内、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慈善之城”。

广州创建全国“慈善之城”正式启动

  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今年广州提出促进现代慈善事业发展,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全国“慈善之城”。这也是广州首次将创建全国“慈善之城”纳入城市整体发展战略,计划用四年的时间,深入开展七大行动,突出实现十大指标,把广州建设成为引领国内、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慈善之城”。

  广州市民政局负责人介绍,广州提出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全国“慈善之城”,主要得益于广州慈善基础扎实。2016年底,中国慈善联合会发布第四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综合排名,广州位列第四,比上一届上升了两位,在全省排名第一。无论从法规政策、体制机制,还是从慈善捐赠、慈善活动、慈善文化以及慈善公开透明等方面的基础均十分厚实。特别是广州慈善传统根基深厚,公众期盼并积极参与“慈善之城”的创建。《慈善法》颁布后,广州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理应先行先试,适应时代发展的趋势,激发全社会参与慈善的热情,发挥慈善在经济社会转型中的重要作用,使其成为实力活力魅力幸福广州的又一城市名片。

  广州慈善影响力榜单首次颁奖

广州慈善人物影响力榜

  现场嘉宾为获得2016年度广州慈善系列榜单的爱心企业,慈善人物,慈善组织、慈善项目分别颁发了奖牌!其中广州市越秀区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荣获广州慈善人物影响力榜称号!齐志致力于改善弱势儿童的福祉,创新打造“公益旅游+志愿服务”和“社工+志愿者模式”,2008年至今带领机构组织50多次公益游助山区助学活动,送出6500多套爱心书包、2200多套爱心校服,14间齐志公书屋等超过100多万元的捐赠物资,累计发动捐赠120万元,参与志愿服务6000小时,曾获得“2009年广州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等称号及“广东省志愿服务银奖”等荣誉称号。

嘉宾为广州慈善影响力人物榜颁奖

齐志理事长李晓辉与尚丙辉、任永全以及黎绮雯等嘉宾合影

  他是,公益旅游的积极推动者!

  他是,社工+志愿者的践行者!

  他是,孩子们眼里和蔼可亲的晓叔

  他是,志愿者眼中坚守信念的公益引领者

  他能,搭建公益平台,让更多的困境孩子受益!

  他能,能用自身力量,感染更多的人关注困境儿童!

  你能,用实际行动支持,让更多的人了解齐志!

  你能,用爱感染朋友圈和我们一起参与公益!

  感谢所有曾经支持过齐志发展的朋友们!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为爱,为孩子未来,让我们共同行动!坚信,齐聚爱,志必达!

  “慈善之城”启动仪式合影

mt.sohu.com true 齐志公益 https://mt.sohu.com/20170317/n483614380.shtml report 3512 3月16日,《慈善法》颁布一周年之际,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文明办主办,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承办,中国慈善联合会支持的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全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