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每日观点︱钱爸爸财经视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闻评论

  【国际】 特朗普上任首日宣布美国将退出TPP

这里输入标题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联邦基金利率从0.5%~0.75%调升到0.75%~1%。今日,美股上涨。道指涨超百点。纳指距离6000点大关仅剩100点。美元指数下跌1%。美债上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10个基点,至2.5%。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纽约尾盘上涨490点或0.71%,北京时间3月16日03:54报6.8511元,创2月28日以来新高。

  【钱爸爸观点】

  美联储在声明中称,目前的政策立场将能够进一步支持劳动力市场走强,并推动通胀可持续的升至2%的目标。

  美联储加息市场反应

  1.美元:美元指数自日内高点下跌1%,至100.73。

  2.美股:美国股市在美联储加息后走高,标普500指数涨0.84%。

  3.黄金:COMEX4月黄金期货收涨0.2%,报1200.70美元/盎司。

  4.原油:WTI原油期货涨2.39%,报48.86美元/桶。

  5.离岸人民币:离岸人民币上涨490点或0.71%,报6.8511。

  央行迅速“加息”,跟进美联储

  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仅仅8个小时,行公开市场7天、14天和28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60%、2.75%,均较上次上调10个基点;央行对17家金融机构开展3030亿MLF操作,6个月和12个月分别为3.05%、3.2%,均较上期上调10个基点。香港金管局行动则更为迅速,仅仅美联储加息5个小时后便将基准利率从1%上调至1.25%,人民银行加息幅度小于美联储和香港金管局。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的利率拐点已经出现,央行处在有数量调控向价格调控的过渡时期,政策利率也将会是未来央行货币政策主要工具,而现行的存贷款基准利率仅仅在过渡时期还能作为基准使用,未来肯定要取消使用。

  美元加息,中国大类资产怎么看

  1、关于中国股市,此次美联储加息对中国股市中性偏多,长期看好中国股市健康牛。整体而言,在资本流出趋势已经改变的情况下,同时美元指数阶段性见顶进入震荡,海外因素不会成为中国股市定价的核心,利空出尽边际利好中国股市。中国股市更主要还是取决于中国经济L型下半场,企业盈利持续改善,长期看好中国股市健康牛。

  2、关于中国债市,短期利多中国债市,但潜在利空并未消除,维持震荡市判断,投资者在把握债市机会的同时也应注意风险和底线。由于中国货币政策具有独立性,因此长期而言美联储加息对中国债市的影响中性;但短期来看,美债收益率下降、靴子落地利空出尽,短期利多中国债市。尽管如此,由于债市最大的风险在于3月末监管政策、MPA考核、资金面、存单利率居高不下,这些因素基本不可能因为美联储加息落地消除,因此债市维持震荡市的判断,投资者在把握债市机会的同时也应该注意风险和底线。

  美联储加息后,中国股债汇期全线上涨。

  3、关于人民币汇率,我们认为,2017年人民币汇率大概率逆袭,2014年以来的人民币贬值趋势大概率在2017年结束,此次美联储的意外鸽派表态更是给了人民币长期升值的机遇。对人民币汇率拐点的判断,《罕见的贸易逆差VS回升的外汇储备,谁才是人民币汇率的“信号弹”?》(作者:邓海清、陈曦)中指出,主要的原因在于中美基本面四大背离不再:(1)经济增长,中国经济企稳回升、中美经济方向不再背离;(2)货币政策,中国央行由“略偏宽松”到“中性”、中美货币政策方向不再背离;(3)汇率政策,特朗普不希望美元过度强势;(4)资产价格泡沫,中国房地产调控、资产价格泡沫有可能得到控制。

  资料来源:和讯财经 网易财经

mt.sohu.com true 钱爸爸财富 https://mt.sohu.com/20170317/n483618766.shtml report 2673 要闻评论【国际】特朗普上任首日宣布美国将退出TPP这里输入标题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联邦基金利率从0.5%~0.75%调升到0.75%~1%。今日,美股上涨。道指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