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钱爸爸】财经早报2017-03-1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热点聚焦

  •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 沪指放量四连阳创出今年新高。美联储加息靴子终于落地,沪指昨日高开高走,最终收盘上涨0.84%,收报3268.94点,日K线收出四连阳,创出今年以来新高。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合计成交超过5505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消息面上,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0,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75%至1.00%水平,符合市场普遍预期,这也是2015年底以来第三次加息。

  • 北京地区银行否认停贷 业内人士:银行未来放款放缓将是常态。昨天,有报道称,2月以来部分银行北京分行暂停放款,因为额度不够,北京房屋中介已经跟工行、中行、光大银行等银行暂停了合作。同时,农业银行及浦发银行等也都暂缓了放款。但是,相关银行北京分行昨天均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他们并没有停贷,有关个贷的流程都在正常进行。

  • 央行迅速“加息”跟进美联储 政策利率或终成基准。3月16日,央行公开市场7天、14天和28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60%、2.75%,均较上次上调10个基点;央行对17家金融机构开展3030亿MLF操作,6个月和12个月分别为3.05%、3.2%,均较上期上调10个基点。也就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仅仅8个小时,人民银行迅速上调政策利率曲线,而香港金管局行动则更为迅速,仅仅美联储加息5个小时后便将基准利率从1%上调至1.25%,人民银行加息幅度小于美联储和香港金管局。

  宏观

  • 恒大让渡万科股权表决权 深铁集团"筹码"反超宝能。3月16日,恒大集团与深圳地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中心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和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以及深圳市国资委领导等出席。恒大方面昨日与万科竭力引进的深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下属企业所持有的万科14.07%A股股份的表决权等权利,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深铁集团行使,期限一年。此前深铁集团已持有万科15.31%的A股股份,为第二大股东,而现在可行使权利的股份达到29.38%,超过持股25.4%的宝能,成为“拥有万科表决权比例最高的股东”。

  • 国务院:引导社会资本以PPP模式参与医疗、养老服务运营。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的意见,一、扎实有效放宽行业准入,制定社会力量进入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具体方案。二、进一步扩大投融资渠道,引导社会资本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参与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

  • 发改委向宽带垄断开刀 中国联通等企业遭罚上百万。国家发改委网站16日公布了针对中国联通丹东市分公司等电信企业实施垄断行为的调查结果及行政处罚,办理宽带业务时,要求消费者缴纳停机保号费、捆绑固定电话、指定小区使用相同的宽带单产品资费标准等行为,都构成了垄断。吉化集团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丹东市分公司、中国联通长春市分公司、长春一汽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共计被罚上百万元人民币。

  互联网金融

  • 跑路P2P平台数量降至22.46% 理财收益12%是极限。网贷之家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跑路、提现困难、经侦介入类型的P2P平台数量占比分别降至22.46%、9.53%和0.29%。据了解,目前网贷市场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9%到10%之间,较去年有所下降。张叶霞表示,目前12%左右已是强势平台给出的收益极限,如果平台给出超过15%以上的年化收益率,即便是合规的平台,也要看看项目是否靠谱了。

  • P2P“增信”手段多 稳健理财需分清虚实。随着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的快速普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也对P2P理财从陌生走向熟悉。由于前些年监管的缺失和行业的野蛮生长,P2P行业出现了不少“爆雷”事件,导致很多不了解P2P理财的投资者认为这是一种高风险的理财方式。事实上,如果投资者能够选择到实力和口碑兼具并且能够按照监管的要求正规发展的平台,P2P的理财风险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稳健理财也并非没有可能。

  • 宜人贷四季度坏账持续攀升 耗费2.97亿风险备用金。3月16日,宜人贷发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和净利润增加的同时,坏账也在持续攀升,耗费了2.97亿人民币用于支付违约借款本息,这一数字创了年度新高。财报显示,四季度宜人贷营收为人民币10.71亿元(约合1.5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7%;净利润为人民币3.80亿元(约合54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6%。

  保险

  • 项俊波:稳妥推进 保险资金运用等重点领域改革。3月15日,中国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项俊波指出,要把防控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序化解处置突出风险点。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筑牢保险业风险“防火墙”,守住保险安全底线。项俊波要求,要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契机,统筹推进保险各项工作。继续稳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坚持以推进保险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稳妥推进保险市场准入退出、产品条款费率、保险资金运用等重点领域改革,更好地适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保险需求。

  • 保监会:1月份半数以上外资财险公司保费同比下降信利财险正式退出中国直保业务虽是个案,但业内人士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外资财险公司在中国经营面临的难题。同时,随着中国再保险市场主体的增多,尽管再保险市场预期较好,但竞争也将随之变得更为激烈。根据保监会公布的数据,1月份,外资财险公司保费总收入约20.1亿元,同比微增3.89%;外资财险公司保费之和占财险市场总保费之比约为1.94%。22家外资财险公司中,13家保费收入同比下降。

  • 楼继伟: 养老金全部入市 投资均较为保守。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在回应养老金入市的问题时表示,目前养老金已经全部入市,投资均较为保守。楼继伟介绍,社保基金理事会管理的资金由两部分组成。全国社保基金在其中占比较大,截至去年底,基金规模已经超过16000亿人民币。全国社保基金是由财政拨款形成,目前没有委托期限,因此可以忍受更大的年度波动,从而获取更好的长期回报。

  基金

  • 申报新基金需签承诺函:单一持有人占比不可以超50%。关于新基金申报再度传出新消息——基金君获悉,日前一份关于申报新基金需签承诺函的文件在业内流传。根据承诺函来看,有三个监管方向值得关注:1、不可以单一持有人持有份额超过50%;2、单一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超过20%需要定期报告披露;3、若违反相关承诺,一年内不提交产品募集注册申请及变更注册申请。

  • 30万门槛大限日益临近 分级基金忙转型。30万门槛大限日益临近,分级基金又迈开了转型的步伐。日前,德邦基金发布召开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业债指数分级基金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拟对该基金转型进行投票。而国金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也向证监会递交了转型申请。在新规即将实施的背景下,分级基金加速清盘或转型的压力越来越大,但就转型而言,完成转型后也未必能获得新生。

  • 货币基金收益率持续高位 配置价值凸显Wind数据显示,3月14日,纳入统计的货币基金(含短期理财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3.43%,其中,中金现金管家A、华泰柏瑞交易货币A、现金宝等表现较好。从3月12日和13日两天的数据看,货币基金和短期理财基金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也维持在“3.4%”水平,分别达到3.43%和3.42%。 实际上,从去年12月开始,货币基金收益率一路明显上行。12月份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2.76%,而去年8月至11月的7日年化收益率的均值分别为2.45%、2.47%、2.49%、2.45%,12月份出现了明显的提高。进入2017年之后,货基收益再上一个台阶,进入3%时代。数据显示,1月、2月货币基金和短期理财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的均值分别为3.23%、3.28%,呈现一个逐渐走高的态势。

  私募/信托

  • 王亚伟的经典之战:坚守三聚环保15个季度 股价涨逾8倍。作为知名私募王亚伟的绝对重仓持股,三聚环保早已被贴上王亚伟的标签。而在近两年市场持续走弱的环境下,三聚环保的股价却屡屡创出新高。王亚伟对该股的选择也为市场称道。三聚环保2016年年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王亚伟的千合资本继续坚守其中。2013年一季度三聚环保的均价为6.12元(复权),而今最新股价为58.5元,股价涨幅高达8.56倍。

  • 1-2月私募八大策略排名:事件驱动夺魁 管理期货亏损最多。今年以来中国对冲基金策略分类收益排行榜新近出炉,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总共有8664只成立满二个月的中国对冲基金产品纳入私募排排网统计排名,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为1.02%。八大策略中,除宏观策略、管理期货两大策略平均收益率未实现盈利外,其余六大策略均取得不同程度正收益,其中事件驱动策略凭借1.86%的平均收益勇夺冠军,亚军是股票策略,平均收益率为1.56%;季军是复合策略,平均收益为0.79%。

  • 信托高管跳槽万象:离开信托业 难离金融圈。最近两年,又有不少信托高管离开了信托行业,去向差别较大,不过,大多选择金融行业。最新案例为,北京信托原董事长李民吉日前赴任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走完相关程序后,将出任华夏银行董事长。或许很多业内人士都没注意到,2016年华润信托原总经理路强离职后,投身去了地产行业,目前的身份是上市公司绿景控股总经理。

  全球

  • 又一家央行行动 土耳其将一关键利率上调75个基点。继美联储加息后,土耳其央行今日上调了一关键利率75个基点,目的是为了抑制通胀。3月16日,土耳其央行宣布,上调最终流动性窗口贷款利率(Late liquidity windows interest rate)75个基点至11.75%,并维持基准回购利率在8%、隔夜借款利率在7.25%及隔夜贷款利率在9.25%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土耳其央行在声明中表示,将维持“紧缩的立场”直至通胀前景有显著改善。因里拉疲软,预计短期内通胀将加速上行。

  • 隔夜外盘:美股震荡英股再创历史新高 金价连续反弹英镑大涨。周四(3月16日)欧美股市走势分化,美股窄幅震荡,仅纳指微幅收涨;欧洲股市表现强势,英股富时100再度收创历史新高。金价继续走高,并触及两周高位;美国原油库存居高难下,油价再度转跌。美元指数继续走低,其他非美货币多数上扬,英镑兑美元短线飙涨百点。美国劳工部周四(3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4.1万,表明劳动力市场收紧,加上通胀率稳步上涨,这将为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提供支撑。

  • 下周重点关注外围PMI数据。下周发布的经济数据集中在外围,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国、欧元区PMI数据以及美国就业数据与地产数据。本周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但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偏鸽派,预计年内加息步伐保持不变。

  本文素材来源东方财富网、北京青年报、和讯网、中国政府网、上海证券报、中国新闻网、北京晨报、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南方都市报、证券时报、华尔街见闻、经济参考报

  发布于本网站上的任何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经济指数及其他资料皆为市场资讯,谨供参考用,并不成立投资建议。

  热点聚焦

mt.sohu.com true 钱爸爸财富 https://mt.sohu.com/20170317/n483618769.shtml report 8164 热点聚焦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沪指放量四连阳创出今年新高。美联储加息靴子终于落地,沪指昨日高开高走,最终收盘上涨0.84%,收报3268.94点,日K线收出四连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