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汉鼎宇佑上市五周年,鼎有财牵手浙商银行存管上线

集贤斋 银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银行存管成为合规的硬指标,越来越多互金平台加速拥抱监管的脚步。据笔者探访了解,值汉鼎宇佑(300300.sz)上市五周年之际(2012.3.19—2017.3.19),旗下全资子公司汉鼎金服的理财平台鼎有财,于2017年3月17日宣布携手浙商银行正式上线资金存管系统。这记快拳,意味着鼎有财理财合规化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资金安全再上新台阶。

  2017年2月23日下午,银监会官网正式对外公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据悉《存管指引》已获国务院审批。这意味着网贷行业迎来了继备案登记之后又一合规细则的最终落地。

  2017年3月17日,鼎有财宣布携手浙商银行正式上线资金存管系统。据鼎有财总经理祝纯向笔者透露,早在2016年年初,鼎有财就先后接触了多家银行,在审慎甄选分析后,最终选择了技术实力强并注重用户体验的浙商银行。

  按照相关规则,今后该平台上的所有资金交易将在浙商银行全程流转,平台资金和用户资金严格隔离,平台无法直接触碰用户资金,保障了资金流转环节的安全性。

  银行直接存管成为当前最受认可的存管模式

  据了解,银行与网贷平台进行资金存管合作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银行直连、直接存管和联合存管,其中最为靠谱的是直接存管模式。

  截至2017年2月23日,共有118家正常运营的平台与银行完成直接存管系统并对接上线,仅占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4.94%。而鼎有财的资金存管正是“直接存管”模式。

  该模式的好处在于资金的物理隔离,银行为出借人和借款人分别开设独立账户,与平台自有资金实现隔离,避免平台自行操作资金挪作他用,同时,也为平台开设风险备付金独立账户。在直接存管模式中,资金的每一笔动态都要向银行发送指令,将出借人的存管账户资金划拨到标的对应的借款人账户上。在这样的流程操作下,资金的流动将受到银行的全程管理,极大地保障资金的专项使用。

  合规之路门槛高,将进一步规范整个行业

  从“是否找到合适的银行进行资金存管”到“资金存管系统是否完成上线”,网贷平台拿下银行存管一直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银行对于互金行业合作平台资金存管接入的要求很高,没有强大的技术和运维实力,没有规范的运营管理和流程制度,没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互金平台根本没法迈过银行存管这道硬性门槛,所以,大多数平台无法达到合作标准已是目前整个行业面临的常态。

  据笔者了解,鼎有财从去年11月开始洽谈存管事宜,12月开始进行对接,2017年2月开始进行内测,3月进行全面公测,短短数月携手浙商银行完成全面对接,其实力可见一斑。

  目前,汉鼎宇佑以线下入口和超级IP作为双引擎,正转型成为快乐体验服务商。汉鼎金服在整个快乐产业生态中的作用也得以充分发挥,其一,鼎有财等面向家庭端的优质理财服务,有助于汉鼎宇佑打通C端的大战略,其与线下入口、线上内容之间的协同,将带来可观的引流效果。其二,更重要的是,鼎有财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发展中,所形成的技术优势、用户数据、会员体系构架方面的积累,将有助于汉鼎宇佑在快乐体验的布局中,专属会员体系的打造和升级,从而真正成为强品牌、大数据、新金融为支撑的快乐体验服务商。

▲汉鼎宇佑生态

mt.sohu.com true 集贤斋 https://mt.sohu.com/20170317/n483662388.shtml report 1888 当银行存管成为合规的硬指标,越来越多互金平台加速拥抱监管的脚步。据笔者探访了解,值汉鼎宇佑(300300.sz)上市五周年之际(2012.3.19—2017.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