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星球小当家揭秘传说中的厨具!

创客星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小杰哥哥的小伙伴说发现了一个巨好看的动画片!叫作《食戟之灵》。本着探索精神的小杰哥哥就去看了一下!然后发现(baoyi)简直好看到爆炸,遂一发不可收拾!看着药王的一次次食戟挑战,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另一部神作——《中华小当家》!

  《中华小当家》(中华一番!)是由日本动画公司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 1997 年 4 月 27 日在富士电视台播放,全 52 话。作品改编自小川悦司的同名漫画。那你们知道小当家主人公其实是叫刘昴(mao)星吗?或者说,你们知道小当家为什么叫小当家吗?告诉你,那都是翻译干的!小当家的死忠粉们,肯定记得在原著漫画中并没有小当家这回事。主人公从头到尾都是叫刘昴星,或者阿星、阿昴、嘟嘟、及第师傅啥的也没这回事。

  事实是 2000 年台视以《中华一番之满汉传奇》为名重播《中华一番》,重播时的赞助商为统一企业,因此动画许多人物在重播时都冠以该公司的产品名称。比如主角刘昴星被翻译成了“小当家”(小当家干脆面),还有阳泉酒家的“及第师父”(及第水饺)、美少女“嘟嘟”(满汉嘟嘟好小香肠)、“阿Q”(阿Q桶面)。造成了作品和其中人物名的混乱。神马?小当家原来是统一企业的硬广?没错!

  扯完了这段完美硬广,我们再说一下这个动画本身。这部动画的 OP 和 ED 都特别好听,OP 热血沸腾, ED 浮想翩翩。剧情上更式跌宕起伏,特别经典的有饺子争霸赛、特级厨师考试、楼麟舰上的争霸赛、最终决战。而各位厨师如魔法般的厨艺、吃到美食之后夸张的表情、传说中的厨具,都给我们留下了磨灭不去的形象。

  而小当家非常装 13 的将自己特级厨师的标志隐藏起来的举动,也被当时的孩子争相模仿。顺便一提,魔都上海和帝都北京的典故也是出自于这部动画的 34 集与 50 集的日文标题。(有兴趣可以自己去看看哟)

  刚刚也提到了传说中的厨具,这个必须要说一说。在漫画中一共出现了七种厨具,永灵刀切海鲜,迦楼罗刀宰禽类,贪狼壶可以自动切剁菜,魔鼎发海鲜,转龙壶作酱料,可以保鲜的金柜以及不知道干啥的可以吸引其他厨具的两个玉龙锅。而动画中只出现了永灵刀、转龙壶和魔圣铜器。

  现如今,科技高速发展,传说中的厨具大多数都已经能造出来了。

  比如可以保鲜的金柜,这尼玛不就是冰箱吗!还有自动切菜机啊巴拉巴拉的其实也都已经有了。但是小杰哥哥发现了几个特别能拿出来说说的黑科技,给大家来开开眼。首先是微烹宝!这是一个会做菜的保温饭盒,无需厨艺。只要放入食材和调味料,微波炉加热八分钟左右,再盖着盖子焖个半小时,菜就做好了!

  这不就是魔圣铜器和转龙壶的合体吗!

  接着再要说的是来自德国的 AMT 不粘锅!这个锅厉害了!是欧洲厨师以及世界厨师大赛德国队的指定用锅!它耐切割、抗划痕,几乎坚硬如金刚石。除此之外还能对抗腐蚀性清洁剂,果酸和醋。作为不粘锅,面层采用了 Lotan 涂层,增强了陶瓷原件达到不粘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这个锅是世界上最坚固的锅!卡车压都压不坏!称得上是传说中的厨具!

  最后再来看一把剪刀!!!!!来自美国的 CLEVER CUTTER 多功能不锈钢剪刀!这是一把剪刀菜刀砧板三合一的蔬菜剪刀。无需解释!直接看动图就行了!是不是有种小当家飞快切菜的 Feel ?!

  今天,就在今天!星球小当家 MC 小杰哥哥将与狗剩、小媛一起揭秘传说中的厨具!现场还原小当家动画片中的美味佳肴!

  直播时间:3 月 17 日( 周五 )15:00-17:00

  复制链接 https://m.douyu.com/1063732 到第三方浏览器打开,

  小杰哥哥在斗鱼直播间等你哦!

  小当家粉、药王粉、美食粉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暗号我是创客,加入群聊参与讨论,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最酷最炫的智能硬件

  更多酷炫前沿的创新视频,请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创客星球”进行下载

mt.sohu.com true 创客星球 https://mt.sohu.com/20170317/n483668015.shtml report 4748 最近小杰哥哥的小伙伴说发现了一个巨好看的动画片!叫作《食戟之灵》。本着探索精神的小杰哥哥就去看了一下!然后发现(baoyi)简直好看到爆炸,遂一发不可收拾!看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