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才是P2P投资者热衷网贷返利平台的真正原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金融行业的理财模式得以创新升级,P2P网贷理财应运而生,其自发展至今已历经数年光景,从懵懂无知“少年”到逐渐蜕变为成熟稳重的“青年”,这个新型的模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监管政策的完善也在为构建风控“长城”添砖加瓦。

财气网

  前期的无序生长注定了后期“阵痛”的必然发生,转型升级下大批平台选择良性退出,监管“紧箍咒”又让降息成为合规必经路,获客成本的攀升也在不断考验着平台的“生命力”。此时,无论是小而美的P2P网贷平台还是背景过硬的大型P2P网贷平台,对优质投资者的需求都一样的急迫。

  此时,网贷返利平台的出现给P2P网贷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也是P2P平台重要的获客渠道。入驻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对P2P平台来说不仅可以节约大量的广告营销成本,而且获客更具针对性,在此期间,仅需要符合网贷返利平台的入驻要求并支付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一定比例的佣金即可成功入驻,精准融资实现快速满标。

  而与之相应的,网贷返利平台也分“三六九等”,且越具权威性的网贷返利平台入驻门槛越高,这就对P2P平台资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国内权威网贷返利平台财气网负责人介绍,对入驻平台的考察一般会从三方面着手考察,即考察平台实缴资金、平台背景实力、平台运营情况及行业口碑,而这三大“主考”项目中又包含了若干个风控考核点,财气网https://www.caiqi.com/网贷返利平台以人工与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构建了全维度的风控体系。在入驻平台的选择方面,不盲目追求高利润,并建立了完善的考察和调研制度,有着严格的入驻前、入驻中、入驻后管理流程与标准,确保平台质量与安全。与此同时,财气网坚持自主开发入驻平台审核系统,采用多位数据加密技术,坚持返利资金信息透明化,确保交易全流程的高水平风控。

  值得一提的是,网贷返利平台本着让投资者多赚点的理念,以返利加息的方式提升投资者理财收益,且比部分收益不受投资期限的影响并可直接提现。不仅如此,网贷返利平台还会在一些节点庆典时举办一系列的普惠让利的活动,如此一来,投资者除了获得平台收益外不仅可以获得网贷返利平台的返利加息,而且还可以获得一笔丰厚的活动奖励,切实提高了投资者理财收益。

  诚然,于投资者而言任何理财渠道安全和收益都是人们千古不变的主要诉求,而这两方面在网贷返利平台理皆可得以满足,所以,P2P投资者热衷网贷返利平台也就不足为奇,实在情理之中。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专家 https://mt.sohu.com/20170317/n483702942.shtml report 1435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金融行业的理财模式得以创新升级,P2P网贷理财应运而生,其自发展至今已历经数年光景,从懵懂无知“少年”到逐渐蜕变为成熟稳重的“青年”,这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