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春风十里,不如约她旅行!女神还是女神经,总有一招能俘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发表评论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春季旅行

  图片延伸阅读:旅游

  文艺少女的香颂情怀——法国 巴黎

  巴黎,这座城市从骨子里透着浪漫,大概会是所有文艺少女心中的白月光。伴着手风琴声中悠扬的香颂,手牵着手漫步在塞纳河边,哪怕只是坐在公园的草地上看着白鸽成群结队的咕咕叫,或者落入俗套地在艺术桥上挂个同心锁,巴黎的魅力都足够让她悸动不已。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图片延伸阅读:旅游

  在巴黎,行政区简单地以数字划分,数字越小则越靠近市中心。携手文艺的她入住位于巴黎1区的雷吉纳酒店,看着她满足地从雅致的酒店房间里俯瞰卢浮宫博物馆的玻璃金字塔,遥望阳光由埃菲尔铁塔的塔顶沉入塔座,她光彩熠熠的脸庞是你最大的幸福。

  雷吉纳酒店 (Regina)

  地址:2 place des Pyramides,1区 - 卢浮宫,75001 巴黎,法国

  预订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fr/regina-paris.zh-cn.html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图片延伸阅读:旅游

  轻熟女的虔诚与时尚——泰国 曼谷

  成熟稳重的她是事业上的女强人,总是少有悠长的假期来与你一同出游,那何不就近去曼谷,在这座融合了沉郁东南亚文化与摩登大都市双重魅力的城市下,看她换下板正的职业装,穿上极具泰式风情的马褂方裙,在曼谷郊区的水上集市,与你撑着一艘木船,慢慢划过熙熙攘攘的水道,看夜晚水上星星点点的萤火虫来许愿。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春季旅行

  图片延伸阅读:旅游

  在职场上总是无所不能的她,唯有在质朴的环境下才能彻底放松紧绷的神经。不如选择位于曼谷中心的莲花大酒店塔楼会馆,与她在酒店64层的Distil天台高空酒吧小酌一杯,共赏湄南河沿岸的繁华夜色,让满城的灯火庆祝你们此时此刻的相伴。

  莲花大酒店塔楼会馆 (Tower Club At lebua)

  地址:1055/42 Silom Road,Bangrak,挽叻县,10500 曼谷,泰国

  预订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th/tower-club-at-lebua.zh-cn.html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图片延伸阅读:酒店

  软萌妹子的甜美小确幸——比利时布鲁日

  如果你的她是从无争的世界里走出来的软萌少女,那比利时的布鲁日如同旧日童话般的美好一定能俘获她的欢心。这座被誉为“北方威尼斯”的古城仿佛隔绝了现代发展的侵扰,存留完好的石板路,两侧夹道的哥特式建筑,用高耸入云的尖顶和斑斓的玻璃画,为她完美地勾画出了心中城堡的现实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图片延伸阅读:旅游

  在布鲁日这个适合徒步的小城,住在中央集市广场附近的卡塞尔贝格大酒店能让你每天的行程更加闲适。酒店出门随处可见的巧克力铺子,最适合嗜甜如命的她,而沿路的运河水道上倒映着古老的房屋与参天的古木,也会让你的软妹子满满沉浸在与你一起的小确幸中。

  布鲁日卡塞尔贝格大酒店 (Grand Hotel Casselbergh Brugge)

  地址:Hoogstraat 6, 历史中心, 8000 布鲁日, 比利时

  预订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be/grand-casselbergh.zh-cn.html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图片延伸阅读:旅游

  学术女子的内敛沉思——英国 伦敦

  如果你喜欢的她总是手不释卷,兀自沉浸在学术的世界,那么她怎么会不爱伦敦,这里有康桥的金柳与青荇,有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所记录的历史光辉,有泰晤士河畔大笨钟穿越世纪的鸣响,足以让学术派的她沉醉其中。来到了这里,她会来来回回地跨过格林威治公园中的本初子午线,拖着你陪她在欧洲最大的Waterstone书店呆上一整天,沦陷在伦敦浓郁的文化氛围中。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春季旅行

  图片延伸阅读:旅游

  来伦敦,学术咖必须到访的胜地一定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把博物馆之行写进行程里的你不妨选择就近入住马里波恩酒店,一天的求知之旅后,走上酒店露台,你们可以一起在壁炉边烤着火,喝着暖心的英式果茶,聊聊共同的未来。

  马里波恩酒店 (The Marylebone Hotel)

  地址:47 Welbeck Street,威斯敏斯特,伦敦,W1G 8DN,英国

  预订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gb/the-marylebone.zh-cn.html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7/n483719656.shtml report 3297 发表评论图集浏览图片来自品牌供图春季旅行图片延伸阅读:旅游文艺少女的香颂情怀——法国巴黎巴黎,这座城市从骨子里透着浪漫,大概会是所有文艺少女心中的白月光。伴着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