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敲定!城轨中山站谋划接入广州地铁18号线、深茂铁路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罗丽娟通讯员/钟轩郭锦润)17日,中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动员大会,传达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切实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实现构建珠江西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战略目标。市委书记陈如桂,市长焦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国家部委的要求,中山市打造珠江西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二级枢纽)需满足以下条件:公路主枢纽、铁路区域枢纽、大型枢纽以上机场(该市主要通过加强与周边城市的快速联系,共享周边机场)。

  按照上述内容和目标,中山市将深中通道和深茂铁路等项目建成通车之年2023年确定为枢纽城市建设的目标年,分三个阶段进行建设,第一阶段为基础期2017—2019年,第二阶段为攻关期2020—2022年,第三阶段为收官期2023年。其中,第一阶段建设任务共76项,包括刚性项目33项,弹性项目43项。今年需要实施的高速公路项目有6个,分别为广中江高速、深中通道、中开高速、香海高速、东部外环高速、西部外环高速。建设总里程逾200公里,三年建设总投资261.3亿元。

  在轨道综合客运枢纽建设方面,该市将在现有广珠城际基础上,中山站谋划接入深茂铁路、城市轨道2号线、4号线、广州地铁18号线延伸中山线、广中珠澳城际线等;中山北站接入城市轨道1号线、5号线等。未来中山站将承担长途高铁始发、通过功能,中山北站将承担城际功能,两个站场共同构成中山市的轨道综合客运枢纽,成为该市建设珠江西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支撑工程之一。

  会议指出,交通是城市最基本的基础设施。城市能级能否有大的提升,关键在于交通是否方便、综合服务是否完善。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建设充满创新活力和美宜居城市的必然要求,是中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础工程,也是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部署的重点项目抓紧抓好,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高标准建设珠江西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打造连接珠江东西两岸、辐射珠江西岸的客货转运中心,构建外连内畅、多方式一体化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实现“3高3快”通道目标和“3540”时间目标。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突出问题。要抓好前期立项工作,破解征地拆迁难题,创新投融资模式,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努力实现“五个确保”,即:确保省市重点交通项目按进度推进、确保征拆项目完成目标任务、确保项目中的控制性工程如期实施、确保资金按进度到位、确保前期各项审批提速、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和质量。在打造“优质工程”和“安全工程”的同时,打造“廉洁工程”和“阳光工程”。

  市领导杨文龙、高瑞生、吴竹科、李长春,市政府秘书长李俊参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8/n483766828.shtml report 1271 南方日报讯(记者/罗丽娟通讯员/钟轩郭锦润)17日,中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动员大会,传达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