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警察拉警戒线正拍照 “尸体”突然坐了起来

中国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家住杭州西湖区丽阳苑的周女士,习惯每天送完儿子上学,沿着虾龙圩河慢跑一圈。前天又跑过这里,却遭遇一场虚惊。

  当天上午9点10分左右,她跑到竞舟北路萍水西街交叉口附近的绿化带,听见一个穿着园林制服的老大爷在很焦急地对着手机吼,“这里有具尸体啊,你们快点来!”周女士吓了一跳,顺着大爷的目光看去,果然在绿化带的灌木丛深处,有一个人躺着,一动不动。

  虽然那具“尸体”离他们不到2米,但是头被衣服完全遮着,一只手露在外面,分不清是男是女。大爷是维护绿化带的,据他说,好像这具“尸体”昨天就在了,当时他以为有人在睡觉,没想到今天还在这里,他觉得不对就报警了。

  两人正在议论,PTU到了。特警们走近看了一番,说好像是尸体,“可能他们也怕是凶杀案吧,要等刑侦来,先拉了警戒线。”

  警戒线拉好,110警车也到了,下来两个民警。他们先是给现场拍照,找大爷做笔录。

  “一个四十多岁的警察,看上去比较有经验,他走过去仔细看了看,突然对着那具‘尸体’大声咳了两声。”正纳闷的周女士,突然看到“尸体”露在外面的手动了一下。这时,围观的人群一阵惊呼。

  警察大声冲他喊:嘿!你干嘛呢?那具“尸体”腾地坐了起来,盖在脸上的衣服掉了,是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神情还迷迷瞪瞪的。围观的人都笑了。

  “警察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在睡觉啊’。问他怎么在这里睡,他说没钱。”周女士说,警察问他要身份证,他去行李箱找,大伙这才发现原来他还枕着行李箱,之前完全被衣服盖住了,没看见。

  身份证显示,他是贵州人。民警对他说,没钱也不该睡在绿化带里,吓着居民不说,多潮啊。小伙子不说话。周女士问他,周围这么大动静,都没听见吗?他摇摇头:没听见。

  “我觉得他挺可怜的,想着能不能帮帮他,就问他有没有什么文凭或技能?”周女士说,但是小伙子没搭理她,把包头的衣服塞进行李箱,拉着箱子就走了。周女士则打了钱报96068热线,讲述了这戏剧性的一幕。

  记者 何晟 分享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9/n483810864.shtml report 920 家住杭州西湖区丽阳苑的周女士,习惯每天送完儿子上学,沿着虾龙圩河慢跑一圈。前天又跑过这里,却遭遇一场虚惊。当天上午9点10分左右,她跑到竞舟北路萍水西街交叉口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