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0.5ms极致时延,成就企业数字化转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A国最大证券公司之一,每天处理超过2亿人的股票交易业务,当今每秒10万笔的交易业务已经远远超过现有IT系统的承载能力。通过分析,当今业务系统的瓶颈主要出现在存储的响应速度上,每秒10万笔交易业务,要求存储响应速度从原有的2ms(毫秒)大幅降低到0.5ms

  

  更快的业务响应是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澎湃动力

  在当今数据呈爆炸式增长的数字经济时代,人们对数据的认识发生了根本性变革,数据已经从过去的服务于业务运营,转变为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澎湃动力 。随着企业数据中心所承载的业务越来越多,数据越来越频繁的流动和使用,企业对更低时延,更高服务级别保证等特性的诉求也愈发明显。各行各业的应用千差万别,无论是全面的企业资源计划(ERP),还是用户关系管理(CRM),抑或是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采购、生产、分销等流程,企业管理中的财务、人事、分析决策,都离不开成熟的高性能IT系统支撑。

  在云计算和服务器虚拟化进程加速的行业趋势下,IT设备需要从满足单一应用走向面向多业务整合。用户对等待的时间和结果的可获得性都有越来越高的要求,这对企业IT系统的事务响应时间、并发处理能力、查询作业的时间长度提出了苛刻要求,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心IT系统的效率优化。总是想尽各种办法提升性能,比如增加服务器的数量、提升服务器配置、让服务器的负载低于10%等等。这些手段无一例外都是习惯性加强服务器,以满足应用数据库性能需求的思维定势,使得大部分用户环境中计算能力超出存储能力,却没有真正消除性能瓶颈。

  通过对近百个类似问题的用户系统的调查显示,约87%的系统性能问题出现在存储子系统与应用数据库的交互上。换言之,存储子系统的响应时延、并发访问量决定了应用系统的响应时延与并发量,成为整个系统的性能瓶颈。

  随着业务压力不断增长,存储系统处理的IO数目不断增多,而在面对大IO压力(如百万级IOPS)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持续稳定的低时延才是支撑应用快速响应的关键因素。

  存储系统0.5ms稳定时延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关键

  HDD时代,企业备份/网盘应用对时延不敏感,10ms就能轻松满足需求。

  云和虚拟化兴起,虚拟桌面办公成为大企业的主流配置,5ms成为普遍需求。

  当下大数据已经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激增的数据量对企业CRM、ERP系统产生了巨大的冲击,0.5ms已经成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事实标准:

  世界顶级运营商沃达丰面临快速的客户扩张和更丰富的业务服务,要求实时计费系统中存储时延不能高于0.5ms。

  申万宏源证券,中国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需要在高峰时期支持每秒10万笔交易,还要保障服务质量不下滑,要求存储系统时延在0.5ms。

  CSS保险,瑞士第二大健康保险公司,需要保障业务高峰期保单业务的快速响应,要求存储系统时延控制在0.5ms到1ms之间。

  我们所说的0.5ms时延,不是某个时段的突发值,也不是0业务压力下的虚假值,而是在高业务压力下,比如10万IOPS以上,还能保持的稳定时延,在业务高峰期和平稳期都为客户提供一致体验。

0.5ms将为业务带来哪些全新改变?

在数字化转型的今天,当我们将存储时延降低到0.5ms时,我们仿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些与生活、企业息息相关的应用将从此告别漫长的等待:

在金融,数据仓库的批处理是银行业务分析的基础支撑。以国内某银行为例,每天批处理数据超过30TB,系统批处理时间往往超出预留时间窗口,给第二天的决策业务带来很大压力,未来数据还将进一步暴增。0.5ms的存储时延将大幅压缩批处理时间窗至2个小时以内,给最终决策预留充足的时间。

  在医疗,以体检查血业务为例,一家三甲医院每天需要收集300人、每人4份的血样数据,然后通过免疫比浊、电阻抗计数、逐条比对等多种方法输出血样测试报告,过程涉及几百个TB级的数据处理和分析。以往输出报告的时间都在8小时以上,如果存储系统能支持0.5ms的快速响应,这份报告输出的时间将缩短至2个小时,大幅提升医疗系统服务质量。

  在精密测绘、高性能计算等领域,0.5ms的稳定时延也将为业务带来全新的体验。随着数据呈指数级增长,对数据的处理分析速度也要跟上数据增长的步伐,由以往的几天向几小时、几分钟,甚至几秒的巨大改变,背后正是对更快数据处理速度的极致追求。

  软硬兼施,华为新一代全闪存Dorado V3提供极致时延性能,成就企业数字化转型

  

▲ 华为新一代全闪存存储OceanStor Dorado V3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闪存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闪存天生高性能的优势为加速关键业务带来新的动力。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是业内唯一具备面向闪存的存储操作系统、芯片、自研SSD端到端深度优化的全闪存存储,具备高达400万IOPS时,仍保持0.5ms稳定时延的卓越性能,能充分发挥闪存效率,满足关键重载业务处理能力。

  硬件方面,华为将SSD的核心FTL算法从Flash颗粒移植到自研的控制器芯片内,减少了每次盘内读写时SSD控制器到Flash颗粒之间的数据通信时间,SSD盘片的写时延达到业界最优的40μs,为整个全闪存系统的稳定低时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软件方面,华为创新的FlashLink加速引擎能让存储控制器智能的感知SSD盘内的数据布局,通过软硬配合,根据客户实际业务驱动控制器和SSD盘同时做数据布局和I/O优先级的调整,使得存储控制器和SSD盘的性能同时达到最佳。

  基于华为全面的闪存产品和解决方案、开放的生态,客户可以轻松的享受闪存技术革新带来的业务处理能力,为数据中心释放闪存潜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9/n483814488.shtml report 4317 S是A国最大证券公司之一,每天处理超过2亿人的股票交易业务,当今每秒10万笔的交易业务已经远远超过现有IT系统的承载能力。通过分析,当今业务系统的瓶颈主要出现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