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劲爆!盘点二手车市场10款最划算的紧凑级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一集

车君给大家带来现今二手车市场

最划算的10大凑车型

睁大你们的眼睛

精彩,即将开始!

  10

上汽大众——朗逸

  车君注释:在二手车市场里,朗逸一样是畅销车型!这是上汽大众做梦都没想到的,或许他们当年的想法仅仅是针对国内市场发布一款大众的产品,结果没想到这车就跟网红一般的火了,而且还成为了一个“大明星”。朗逸是典型的轿车设计,很纯粹,没有太多的两点,不比凌渡和高尔夫,但或许就是这样一款,你说不出它哪里特别好的产品,才最容易深的民心。

  9

东风日产——轩逸

  车君注释:轩逸是这个时代唯一可与朗逸有一战之力的选手,同级别中的“小天籁”绝非浪得虚名,乘坐舒适性在这个级别肯定是满分中的满分,驾驶感受对于车君而言基本上是负分,轩逸是一款基本上没有运动细胞的车,全车调教几乎是在告诉你,嘿嘿~我就是朝着舒适来的,怎么舒适我怎么来。不过这种设计确实抓住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心,加上一个年轻时尚还带着点贵族气的造型,性价比极高。

  

  8

别克——威朗

  车君注释:别克威朗无论从定位,外形、做工,用料,完完全全弥补了之前英朗的市场位置,奈何1.5T的DCT变速箱几乎被各大媒体骂的是死去活来,充值的机会都不给,其实真的是冤枉了这台车了,威朗的产品力其实非常优秀,全系的配置都能看到通用十足的诚意,哪怕是入门级的配置都可能会让你有点惊讶,这样的一款产品在二手车市场因为其用料上乘,所以,值得考虑。

  7

福特——福克斯

  车君注释:二手车市场中的福克斯可谓是福特在紧凑型车极具代表性的运动车型,为了这款产品,福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虽然跟老对手通用相比,福克斯的销量还不及科鲁兹,更别提英朗,但福克斯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视,它有效的占据了偏爱运动和个性的人群,很多年轻人都心动了。

  6

上汽大众——凌渡

车君注释:作为上汽大众又一款中国特……哦,是全球首发车型,凌渡的定位可以说是相当相当,啊,相当尴尬,本以为定位高于速腾就能以轿跑的名义碾压速腾?可实际上一旦价格高于速腾,大多数消费者的想法是:我特么还买紧凑级车干哈?直接上B级得嘞,所以买了凌渡的人多数后悔又卖掉,二手车市场中的凌渡多数车况都非常不错,值得入手一台。

  

  5

东风标致——408

车君注释:车君对于法国车其实没什么感情,但是标致的408,真的是比较特别的存在,其调教灵敏的动力,科技感几乎是在追赶奥迪的内饰,仪表盘跑车化的布局,硬生生将这个它打造成了一台堪称感性的座驾,看得出标致也盯准了年轻消费群体,要玩一把纯粹了!二手车市场保有量大,识货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4

雷诺(进口)——风朗

  车君注释:这是唯一一台,进口车型,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真是相当罕见,毕竟雷诺现在已经钟情于它和日产合作两款SUV,再无心去弄它的小轿车了,自然是小众化中的首选!入手一台二手风朗绝对是一个拉风又潇洒的小众选择。

  

  3

上汽大众——朗行

  车君注释:朗行是个特例,在二手车市场中销量真心不错,跟朗逸真的是各顶半边天,上汽大众明显表示不太懂国内市场的脾气,明明朗逸的销量底气十足,基本上都称霸武林了,为啥给他出个旅行版的车型,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一样的味道,市场咋就翻脸不买账了呢,不是都说要空间嘛,我真给你整出个大空间车你反倒不要了,这上哪儿说理去!

  2

雪佛兰——科鲁兹

  车君注释:从之前凯迪拉克全系的例子,我们就应该猜到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主力车型,科鲁兹对于通用在国内市场的紧凑型车领域有关键的价值,可谓是用料极好,所以经常可以淘换到很多车况优良的二手车,科鲁兹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1

一汽大众——2016款速腾GLI

  车君注释:速腾在五年前引起的“断轴门”直至现在都尘埃未落,虽然大众也拿出了他们补救的措施,之后车型上也已经更换了原来的多连杆悬架,但就那一次,整个大众都黑了,前段时间还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大众的车都爱断轴啊?这……,消费者认的可不是你这个车型,是你的整个品牌。GLI在这层阴影之下的尴尬定位导致这个车根本卖不动,要玩纯粹的大众战斗风格肯定上GTI啊,所以导致库存车又不好积压太久,能在二手车市场收到的GLI,价格都惊人的低,和新车相比,二手的GLI绝对是神器中的神器。排第一名当之无愧!

以上这些车型!

车王全都有哟~

  

大众 朗行 2013款 1.4T 自动 豪华版(2015年上市)

一口价:12.98万元

  

  

标致 408 2015款 1.2T 自动 豪华版(2016年上市)

一口价:11.78万元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

在收录车源之前

有245项检测

杜绝结构损伤车

泡水车、火烧车等“腹黑车”!

还有232项技术检测

深度了解车辆动态

提供更加真实的车况!

从收录车源的层层把关

到售前售后的周到服务

无一不在体现车王对于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

杜绝腹黑车!

对消费者负责!

mt.sohu.com true 车王二手车mp https://mt.sohu.com/20170319/n483829246.shtml report 7409 这一集车君给大家带来现今二手车市场最划算的10大凑车型睁大你们的眼睛精彩,即将开始!10上汽大众——朗逸车君注释:在二手车市场里,朗逸一样是畅销车型!这是上汽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