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光明早报:杜特尔特会见汪洋;山东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闻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会见汪洋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7日会见了在菲律宾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杜特尔特称菲方不希望在南海问题上同中方对立,而愿同中方相互信任,友好相待。汪洋则表示,希望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南海问题,保持两国关系的良好势头。

  ●监察部:反腐“永远不会成为发展的障碍”

  监察部部长杨晓渡18日表示,我国正在形成新型的“亲”“清”政企关系,而反腐败将在构建这一关系中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反腐“永远不会成为发展的障碍”,如果不能治理腐败,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就不会有前途。

  

  ●食药监总局拟简化进口药上市流程

  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日发布《关于调整进口药品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将鼓励境外未上市的新药经批准后在境内外同步开展临床试验,缩短境内外上市时间间隔,满足公众对新药的临床需求。

  ●在印度被扣两个多月的江苏货轮回国

  在印度霍尔迪亚港被扣两个多月的中国江苏货轮“联合女神”号18日进入中国长江航道,23名中国船员终于可以和家人团聚。由于债务问题,去年12月末开始,境外债主通过印度孟买高等法院将“联合女神”号暂扣在霍尔迪亚港。

  

  ●疑似安倍“地价门”捐款收据曝光

  据日媒报道,1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否认曾向“右翼学园”捐款100万日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但涉事的森友学园向媒体提供了据称是安倍当时捐款的汇款单复印件。透过汇款单上的修正贴可以看到“安倍晋三”字样。安倍曾表示,如果他们夫妇与此有关将引咎辞职。

  

  ●法总统就奥利机场袭击事件发公报

  法国总统奥朗德18日发表公报称,巴黎反恐检察部门将对当天发生在奥利机场的袭击事件进行调查,并重申法国保障公民安全和反恐的决心。18日,一名男子在巴黎北郊93省袭击警察,造成一名警察受伤。随后,他又在巴黎南部奥利机场抢夺军人武器,被执当场击毙。

  

  国内

  ●国家质检总局:退回1.9万包日本进口麦片

  日前,深圳海豚跨境科技有限公司被曝进口来自日本核辐射地区的食品。国家质检总局18日回应,已对涉事产品和仓库进行了排查,从日本进口的1.9万袋麦片已被退回。

  ●两部门:棉花目标价格改为“三年一定”

  近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印发通知,自2017年起在新疆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棉花目标价格由试点期间的“一年一定”改为“三年一定”。2017年至2019年新疆棉花目标价格为18600元/吨。

  ●山东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山东省人社厅近日表示,自2017年1月1日起,山东失业保险费率由1.5%降至1%。其中,单位费率由1%降至0.7%,个人费率由0.5%降至0.3%。

  ●上海建养老机构诚信档案

  上海市民政局日前表示,今年上海将建立养老机构诚信档案,完善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监测标准和奖惩机制,设立黑名单制度,并向社会公布。

  ●广西来宾市发改委主任陆刚接受组织审查

  广西纪检监察机关18日消息,广西来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刚,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国际

  ●沙特成功拦截也门胡塞武装发往沙特境内导弹

  沙特防空部队17日成功拦截一枚由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南部城市吉赞发射的导弹。自2015年3月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发动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军事打击以来,胡塞武装频繁向沙特南部边境地区发射导弹。

  

  ●土耳其外长呼吁欧盟履行签证自由化承诺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17日表示,土耳其在与欧盟的签证自由化谈判上正面临艰难过程和不利环境,欧盟应该履行以前达成的有关协议。此前,土耳其以同意接收欧洲遣返的难民为条件,换取欧盟重启土耳其入盟谈判和给予土耳其人免签待遇。

  

  ●东京丰洲市场地下水再检出有害物质

  近日,在东京丰洲市场再次实施的地下水监测调查中,多处地点检测出超过环境标准值的有害物质,其中苯高达标准值的数十倍,还检出了根据标准不应出现的氰。

  ●秘鲁强降雨引发洪灾致67人遇难数万人受灾

  近期,秘鲁的强烈降雨引发了洪灾和泥石流,截至17日已经导致67人遇难,更有成千上万的人被迫离开被摧毁的家园,或者在屋顶上等待救援。

  

  ●索马里难民船遭遇攻击已致42人遇难

  一艘载运索马里难民的船只17日在也门外的红海遇袭,联合国官员称,已经发现42具遗体。攻击者身份目前仍不明朗。索马里外交部18日晚呼吁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中的伙伴国调查难民船遭袭事件。

  ●叙利亚霍姆斯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开始撤离

  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18日开始从当地撤离,撤离过程将持续数周时间,在反政府武装完全撤离后,之前被迫离开的居民将重返家园。

  社会

  ●重庆海关查获特大奢侈品走私案

  重庆海关缉私部门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奢侈品走私案,初估案值约3.7亿元。截至目前已抓获涉案人员12人,查扣高档服饰、箱包数万件。

  

  ●广西岑溪大巴翻车致1人死亡

  18日下午15点半,广西岑溪一路段一辆大巴车发生翻车。经核查,大巴车载有46人,其中1人当场死亡,3人被困,另有11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经消防官兵救援,被困的3人被成功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广西通报4例新增H7N9病例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计委近日通报了新增的4例H7N9病例。今年以来广西共报告H7N9病例17例,4人死亡。此外,广东本周报告3例H7N9病例,2人死亡。

  ●四川发出首份离婚冷静期通知书

  四川资阳市安岳县人民法院近日披露,针对一对“85后”夫妻闹离婚的诉讼,该院3月8日发出了四川首份“离婚冷静期”通知书,限定这对夫妻冷静3个月,期间不得向对方提出离婚。这是四川首份“离婚冷静期”通知书。

  

  ●北京最后一座燃煤电厂停机备用

  北京最后一座大型燃煤电厂——华能北京热电厂燃煤机组18日停机备用,北京由此实现电厂无煤化,同时成为全国首个全部实施清洁能源发电的城市。

  

  财经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筹资不超51亿元

  证监会17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这是今年以来证监会核发的第九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98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485亿元。

  ●西南证券因并购重组涉嫌违法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据上市公司西南证券最新公告,因该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涉嫌违法,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所有投行项目均被暂停,涉及项目约18个。

  

  ●奇瑞将召回4896辆新能源eQ车型汽车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4月15日起,召回部分奇瑞新能源eQ车型汽车,共计4896辆。召回范围内车辆所使用的塑料真空储气罐,可能出现破裂或者被吸瘪,存在安全隐患。

  

  ●经合组织报告:中国关键领域改革进展明显

  经合组织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与2015年相比,中国围绕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简政放权、利率市场化等所有关键领域进行的改革均取得了“明显进展”。

  文体

  ●南京获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举办权

  18日,世界羽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会议,宣布中国南京获得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的举办权。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2018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

  

  ●江苏女排3-1力克浙江首夺联赛冠军

  18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嘉善结束。江苏女排力克劲敌,以总比分3-1击败浙江,斩获本队在主客场制排球联赛的首个冠军。

  

  ●英超阿森纳1-3客场3连败

  18日,英超第28轮,阿森纳客场1-3不敌西布朗,遭遇联赛客场3连败。切尔西客场2-1力克斯托克城,切尔西3连胜后暂以13分领跑。

  

  ●西甲-C罗2助皇马2-1胜5分领跑

  18日,西甲第28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C罗先后助攻本泽马和卡塞米罗进球,皇马联赛3连胜后以5分优势领跑。

  

  ●意甲国米客场2-2近16轮首平

  19日,意甲第29轮,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都灵,近14轮第3次失分,去年11月20日德比战以来16轮联赛首度战平。孔多比亚个人突破首开纪录,都灵连下两城反超比分。坎德雷瓦追为2-2。都灵门将哈特两度失误造成失球。

  

  今日话题

  ●中国网民失眠地图发布,你的睡眠还好吗?

  每年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近日,《2017年中国网民失眠地图》在北京发布。数据显示,近80%参与者曾有失眠经历,其中上海、广州比例最高,长沙、北京、深圳紧随其后,有失眠经历的人群中入睡困难是最主要的失眠表现;超过57%调研参与者不能全面了解失眠危害,仅4.5%认为出现失眠应该马上治疗。你是否也有失眠的困扰?你平均每天晚上睡几个小时?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投稿、合作QQ:892726843(加时请注明微信投稿or合作)

  温馨提示微信推出新功能了,

  你知道吗?

  公众号也能像好友一样置顶!

  想要第一时间接收内容推送?

  点开本文右上角,选择查看公众号,

  就能跟“光明网”成为好朋友了!

  (PS:微信要先升级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0/n483860865.shtml report 7553 要闻●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会见汪洋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7日会见了在菲律宾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杜特尔特称菲方不希望在南海问题上同中方对立,而愿同中方相互信任,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