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钱爸爸】财经早报2017-03-2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热点聚焦

  • 多地楼市调控加码:力度堪比2014 房价波动总体可控。楼市波澜再起。上周末(17日),北京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实施“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60%。广州、石家庄、郑州、长沙、保定相继跟进收紧。业内人士表示,此轮调控政策将有效缓解现阶段市场恐慌情绪,令购房者预期保持稳定,进而使得房价波动总体可控。

  • 直播平台首次启用机器人主播 真人网红或面临下岗危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刚刚作为“后浪”崛起的视频主播,如今也面临着成为“前浪”的危险。3月16日晚,全球首个“机器人”主播在花椒直播开启首秀,吸引了上百万网友围观,两位机器人“图图”和“灵灵”也成为当晚花椒直播的“捞金”大王,共收到花椒币累计500万元,折合人民币50万元,一跃登顶当日花椒主播收入排行榜第一名。

  • 资本猎手屡屡杠杆举牌 交易所问询函究根问底!3月13日-18日,除股价异常波动问询外,两市共发布37封问询函,环比上升。这一周,在大盘震荡缓步上行背景下,主要股东巨额融资增持增多,资本猎手杠杆举牌频现,已经引发交易所密切关注,从增持动机、内部协议、资金来源、杠杆与质押平仓风险以及后续增持计划等方面,进行“挤牙膏式”问询,逐一扫雷风险点。

  宏观

  • 新华社:以“房住不炒”为遵循 坚持分类调控不动摇。三月以来,北京、广州、郑州、石家庄、南京等十几个城市启动升级房地产限购政策。针对新一轮因应形势变化而采取的升级调控措施,业内专家表示,房地产平稳发展是“红线”,将“房住不炒”作为根本遵循,各地积极探索建立和实施调控的自动响应机制,坚持分类调控不动摇。

  • 监管层齐声警示风险:过度金融化已让实体经济不堪承托。当下中国,金融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已超过发达国家,2016年全年金融业的利润与全国国企的利润相当。“脱实向虚和过度金融化,使得金融体系不断膨胀,原本为金融之本的实体经济,却已快托不住金融。”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的中外嘉宾在点出问题的同时,从发展金融市场、加强监管、强化立法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给出了防控金融风险之策。

  • 中外经济智囊把脉中国经济 L型增长有望进入下半程。最近两天,中外经济智囊们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上,集体为中国经济把了一次脉。把脉的结果显示,中国经济增长趋稳,“L”型增长有望进入下半程,从“降速”阶段转向“提质”阶段。并且,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还将继续担当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互联网金融

  • 消费金融火热但资产荒依旧 资本方看不下去自己来做资产了。3月17日,200亿规模的“江苏银行-德邦证券消费金融ABS创新投资基金”成立,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专注消费金融ABS创新投资基金,以Pre-ABS投资和夹层投资作为主要投资策略。业内分析人士向亿欧表示:“ABS近两年热度提升的原因在于,一方面,消费金融异军突起,企业获取资金的成本和渠道成为很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核心要素之一,而发行ABS可以有效降低资金成本;另一方面,虽然各类消费信贷突飞猛进,但稀缺优质资产,‘资产荒’问题严重,成立消金ABS基金,相当于资金在寻找并生产优质资产。”

  • 3·15晚会“换脸”破认证支付安全存忧。今年央视3·15晚会上,一段测试人脸识别安全性的互动演示让人细思极恐。主持人在人工智能研究院技术专家的帮助下,不仅能让观众的一张自拍照会眨眼,还能让其变成可受任何人控制的脸部模型,并以此攻破了人脸认证。这意味着,金融、互联网等各领域十分青睐的人脸识别,同样存在安全风险。

  • 违规、亏钱、强监管 多数非银支付正陷入不可逃离之怪圈。据零壹财经,2014年夏季达沃斯会上,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就已经表示:“央行目前批了269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其中如果能有三四家真的做到盈利,那就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剩下的基本都是在亏钱。”易观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46500亿元,支付宝、财付通、银联商务仍然占据前三位,支付宝以市占率43.39%位居榜首。

  保险

  • 保监会:深度开展打击损害保险消费者权益行为的“亮剑”行动。3月17日,中国保监会印发《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从督促保险公司切实改进保险服务等六方面部署相关工作,深度开展打击损害保险消费者权益行为的“亮剑”行动。

  • 产销分离成趋势 中小险企转型偏爱个人代理渠道。在理财型保险受限之后,银保渠道和电销网销渠道不再受中小险企推崇,个人代理人渠道终翻身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与之相对的个人代理人中介平台水涨船高,受到中小险企偏爱。3月16日,由君康人寿全资设立的盛唐融信正式开业,提出“一站式风险保障与资产配置”的家庭管家服务保险代理全新模式,一个保险代理人可代理多家公司产品。

  • 广东保险市场或迎来爆发式增长 受访者近九成购买过商业保险。调查显示,保险需求在快速增加。2016年,广东人身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2241.98亿元,同比增长52.42%,是2003年保费收入(211.99亿元)的十倍多。2016年广东财产保险保费收入744.08亿元,同比增长6.93%,是2003年保费收入(87.48亿元)的八倍多。

  基金

  • 沪港深基金急速扩容 资产规模已逾300亿元。自去年12月28日阶段性见底以后,港股便开启了一轮如火如荼的反弹行情。截至3月16日,今年以来恒生指数累计上涨10.4%,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仅为5.33%。作为南下资金的主力军,在QDII额度受限的背景下,公募基金纷纷加大了沪港深主题基金的布局力度。多位基金经理表示,相对于全球主要股市来说,港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因此现在仍是布局港股的较好时机。

  • 债基调整中孕育建仓良机 一年期定开债基成热点。在降杠杆的政策基调下,目前投资者对于“跌出性价比”的债市配置热情已逐步抬头。但在趋势性行情未至的背景下,资金更偏好能兼顾流动性和收益率平衡的偏债型基金,而一年期定开债基,更是成为近期基市的热点产品。尽管目前机构对于短期债市走向仍存分歧,但在经过前期大幅去杠杆后,债券的绝对收益率水平明显抬升,中长期债市持续调整空间有限。对于低风险偏好的资金而言,债市已显现“吸引力”。

  • 量化对冲策略拔头筹 私募积小胜为大胜套利。今年以来对冲基金表现亮眼,从投资快报股市广播主办的私募先锋榜(广东)前十排行榜来看,领新元成6号基金、丹阳对冲3期、平石2n对冲基金、一线对冲君一对冲基金四只产品强势上榜。其中,领新投资旗下的领新元成6号基金拔得头筹,2017年以来收益率达34.43%。

  私募/信托

  • 3月来地产信托募资暴涨 4号文利好房产信托。尽管年初房地产信托募集规模不断下滑,但来自用益信托的数据显示,3月初的一周,地产信托募资规模为21.9亿元,较前一周的8.95亿元大涨144.69%。另据了解,接下来的一周,募资规模虽有所下降,但地产信托产品募资量在整体募资中仍占9.10%,在各类投向中排名第三。

  • 私募紧叩“景气” QFII稳中求胜。截至3月13日,沪深两市已有298家上市公司披露2016年年报,机构持股“路线图”隐现。Wind资讯数据显示,阳光私募等出现在40余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此外,共有20多家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闪现QFII的身影,其中不乏去年四季度新进以及增持的情况。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发现,部分知名私募基金和QFII的持股中,机械、汽车、医药生物等当前景气度较高的行业成为其青睐的对象。确定性高的景气行业成为知名私募、QFII等在弱市中的“核心坚守”。

  • 星石投资:CPI显著低于预期 但不改温和通胀态势。2月份CPI同比涨幅虽显著低于预期,但不宜过分关注。2月份CPI同比仅上涨0.8个百分点,一方面是受翘尾因素几乎为零的影响,一方面是去年春节是2月份和今年春节1月份,时间错位。去年2月叠加春节和寒潮影响,价格基数高;今年春节在1月份,又适逢暖冬,食品价格下降明显,尤其是蔬菜价格。因此食品价格下跌是2月CPI涨幅低,再加上每年春节后都有一个回落的原因。在今年后续时段,我们仍预期CPI会维持温和通胀的态势,且今年的上涨将更多受非食品价格的影响。

  全球

  • G20未将自由贸易写入公报 想给美国多点时间。美国无意同其他经济体进行贸易战,但是“也需要考虑到贸易关系中的失衡现象。”美国新财长姆努钦在同德国财长朔伊布勒的会见后表示。这一论调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见后的记者问答中的措辞如出一辙:他表示支持自由贸易,但同时支持公平贸易,而美国在全球贸易中受到不公平待遇,贸易政策应该更强调公平性。

  • 特朗普减税承诺尚无时间表边境税方案不妥协不行。“市场已经以企业税减税是定局的方式在定价了。这也意味着,如果特朗普的减税政策不按时完成的话,我们就会看到麻烦。”Surevest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鲁纳(Robert Luna)表示,“特朗普承诺将企业税从35%降到15%,而共和党则建议把公司税降到20%。在他们的目标达成一致和实现前,我们要为客户准备10%~15%的调整空间。”

  • 乐天首席执行官被韩法院传唤涉贪污和违反信任罪。在对该国第五大集团之一的乐天集团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调查后,韩国检察官于去年10月份对三起案件提出了多项指控,包括贪污和违反信任,据称他们盗用了数百亿韩元的公司资产。

  本文素材来源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新华社、证券时报网、亿欧网、法制晚报、36氪、经济参考报、财富动力网、北京商报、和讯信托、和讯基金、一财网、东方财富网

  发布于本网站上的任何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经济指数及其他资料皆为市场资讯,谨供参考用,并不成立投资建议。

  热点聚焦

mt.sohu.com true 钱爸爸财富 https://mt.sohu.com/20170320/n483866397.shtml report 7404 热点聚焦多地楼市调控加码:力度堪比2014房价波动总体可控。楼市波澜再起。上周末(17日),北京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实施“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6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