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元双顶承压,3.20黄金低多 原油高空策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社会,穷人赚钱是用来消费,而富人赚钱大多数用来投资。投资亏损不可怕,关键在于你成长与否?投资本就是一个长久的计划。金融市场中有大赚一笔的,也有亏上百万的,也许你对这个市场是茫然的,选择大于努力,而你的老师就是你的引路人,如果带领你的人没有带你选好对的方向,那么你离成功只会越来越远。我也常跟我的投资朋友们说:市场就像路一样,老师如引路人,跟对人,你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本身就有风险的,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小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面对,去寻找,才能有效的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化。

  

  上周对于全球金融市场来说可谓精彩纷呈,美联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以及荷兰大选等相继登台。本周相比上周略显平淡,但仍不乏亮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在3月决议后将首度发表演讲,美国迎来耐用品订单等数据,英国迎来CPI以及零售等重磅数据,同时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而今日将降迎来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的演讲,北京时间周二凌晨01:10埃文斯将就经济与政策发表讲话。

  回顾下上周的行情,上周美联储如期加息,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荷兰大选对民粹主义说NO。美联储加息并没有给予美元带来喜讯,美指本周下跌近1%,现货黄金大涨2%,油价在此前两周重挫后企稳。美联储3月决议一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高至0.75-1%。但指出未来将“循序渐进”的升息,并维持今年还有两次升息的预估,这让市场感到失望。此前投资者已经消化了今年至少升息四次的预期。油价在此前两周重挫后企稳,本周小涨,但投机客在上周大跌时大举削减净多头头寸,因担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行动无法缓解全球供应过剩的问题,油价自3月7日以来下跌了逾8%。

  对后市行情而言,沙特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有意在5月份的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并对该协议充满信心。事实上,由于沙特为结束此轮减产设定了一个几乎不可能达到的目标,这就意味着该措施几乎肯定将延长至下半年。黄金方面,美联储如期加息,但会后声明及联储主席耶伦的措辞没有此前市场人士预期地那么鹰派,这令美元多头失去反弹动能。而且技术面美元呈现双顶的走势,后期可能继续承压。

  原油上周整理十字K线收盘,周初延续此前弱势下跌,破低后触及年线支撑47.0附近支撑回稳,伴随着下探回升十字K线的启稳,短线进入震荡修正,盘中一度反弹至49.60中性位置,不过最终承压收在49.0下方。周图大阴之后接着收盘小阳十字线,主要是此前大阴急挫后。没有续量下跌。短线修正指标为主。周图继续关注本周收盘情况决定多空延续。

  

  日图目前探高回落重新在确认下影线的支撑,本周的下方47.0仍是一个关键位置,周线的十字K线高低点的突破决定多空延续。是下破中继下跌。还是站稳49.60收复失地?需要周图确认。日图先关注49.60-47.0两个区间的整理破位。

  今早的走跌探高后震荡回落。下破48.60支撑,短线相对偏空一些,只是调整的深度仍不确定,目前240分钟boll暂时处于收口状态。若是震荡行情。那空间相对就有限。60分钟反弹均线阻力48.6-48.8继续看回踩。

  当前震荡下行的节奏。而从上周下破48.60附近的支撑,短线相对弱势一些,今日短线思路先依托48.6-48.8适当看回落,但是在未跌破47.0之前以超短线对待(日线270日均线)。获利及时止盈。后面突破48.60-47.0两个关键位置才能看出多空延续的空间。短线思路先在48.60附近短空一个。

  美油4号合约(周一)策略布局——

  策略一:初次见48.3多单进场,止损48,目标48.6-48.8;

  策略二:反弹48.6-48.8介入空单,49补空,短线目标先看48.1,破位减仓;

  策略三:若能有效跌破47.8,轻仓追空,反弹48补空,目标看47.3-47.2;

  策略四:今日意外站稳49.3,初次观望,二次回踩49.1介入多单即可;

  周初,首先要看持仓报告!从最新的CFTC黄金持仓报告看,主力多头头寸在总持仓的比重比上周增加,说明后续行情还会上涨一段。但是要注意短期的背离,也就是说行情的连续上涨不修正,指标已经承受不起,况且从非农开始的上涨没有进行过严格意义上的回调,主力多头头寸的盈利正在逐步加大,但是一旦获利了结,市场会马上进行大幅度的修正调整,下跌是必不可勉的!

  当前黄金还未有完全脱离前期跌势,新一轮的牛市基础还未筑好,本周若无重大利空因素出现,金价走势将会在技术面以及前期利好因素支撑下,继续震荡上行,但若是美联储官员齐齐发声鹰派,一些金市的投机买盘或许会受到“诱惑”弃黄金而去。

  

  技术图上很明显的告诉我们,从非农上涨后,高位进行了三角整理,以三角整理代替回调。三角调整的上压制今天是在1233.6,如果在日线级别企稳中轨1231之上,就能看到1236.7一线的压力(240分钟十字准线介入拉出就很明朗了),初次到达该位置做空不犹豫,即使持续涨势1239我依然是可以放空的,若今日回调1226-1227.6可布局多单,1225.5果断买多即可(前期的重要下探回升位);

  以上分析结合了技术指标均线、黄金分割线、boll、价格通道线、平行线、阻速线分析得出。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

  本文由金市全威(指\导\威\信jsqw0309)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mt.sohu.com true 朗铎投资 https://mt.sohu.com/20170320/n483903681.shtml report 3388 在这个社会,穷人赚钱是用来消费,而富人赚钱大多数用来投资。投资亏损不可怕,关键在于你成长与否?投资本就是一个长久的计划。金融市场中有大赚一笔的,也有亏上百万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