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成旗下权益类基金集体飘红 五只权益类基金排名同类前1/1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0日讯,A股市场依然“震荡”,虽然难言大趋势大机会,但仍有优秀基金经理抓住小机会超越基准超越同类,为投资者取得良好回报。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今年以来大成基金旗下5只权益类基金排名同类前1/10。大成中证红利指数、大成行业轮动混合、大成国家安全混合、大成灵活配置混合和大成正向回报混合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分别为5.97%、6.47%、5.12%、4.19%和3.19%,银河证券同类排名分别为30/340、34/399、58/599、7/176和14/176。

  如果将时间拉长,大成旗下权益产品表现更是亮眼。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和大成优选混合获评2017年1月最新海通、晨星、银河三家机构的三年五星评级,可谓基金业的“全满贯”。

  Wind数据显示,2012-2016年,在全市场1940只主动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中,连续五年每年取得正收益基金仅有43只。其中大成基金占有3只,数量上排名行业第一。

  大成旗下权益类基金短、中、长期业绩表现均好,穿越牛熊,在竞争激烈的资管行业中百炼成钢。这与大成权益的稳健投资、强悍风控、勤奋作风密不可分。

  亮眼业绩的四大原因

  大成投研团队中最大一个基因特质是研究功底扎实。大成基金权益类产品基金经理均经历了从研究员到基金经理的成长之路,且担任行业研究员的时间都较长,为其投资打下了坚实基础。

  以大成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李本刚为例,他在过往15年间很长时间都专注于行业研究。他具有十分丰富的研究经验,研究过石油化工、汽车、建筑建材、轻工制造、旅游、纺织服装、交通运输、传媒、新材料等众多行业,研究覆盖之广在行业内少有人及。

  第二个基因特质是对个人投资风格的坚持。李本刚介绍,与其他公司不太一样的是,大成基金的每位基金经理都有自己的一套投资逻辑和风格体系,而且都比较稳固,不太受市场左右也不会人云亦云,坚持自己的投资风格是穿越市场牛熊的基础。

  第三个特质便是勤奋。“做投资,勤奋可能不是一个充分条件,但是一个必要条件。基金经理勤奋了也不一定做得好,但是不勤奋一定做不好。” 周末加班、利用休息时间研读研报或进行调研……便是大成基金基金经理的日常状态。

  第四个重要特质就是开放的心态,不固步自封,努力在不断变化的在市场中调整自己的姿势。李本刚表示,做投资要深刻理解A股市场运作特征,要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保持一定的弹性,与时俱进。

  正是以上四个主要原因,使得大成基金成为五星基金的常客,使得大成基金权益类产品短、中、长期业绩表现均好。

  风格多元化续写辉煌

  大成基金多位10年投资经历的人才“老将”,且风格多元化,也是造就优秀业绩的重要基础。

  股票投资部总监、大成内需增长混合基金经理李本刚偏爱通过深入分析行业的成长空间,并判断该行业中代表性个股的阶段性机会,把握投资时机;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基金经理孙蓓琳更偏爱自上而下从宏观角度做投资;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基金经理石国武坚持在成熟行业中寻找价值股,在激烈变化行业中选择成长股;而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基金经理徐彦则更多是自下而上,深入做个股研究。

  投资风格多元化,使得大成旗下基金业绩优异,在过去几年复杂的证券市场环境、各种股市行情中均有所斩获,长中短期均能有绩优基金不断涌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2017年以来大成旗下权益基金更是有5只进入同类前1/10,大成行业轮动混合更是在不到一个季度的时间里便斩获6.47%的收益。

  理念决定发展。大成基金近两年来,顺应基金行业的发展变化,优化了投研人员业绩考核机制和基金经理选拔任免办法,并倡导多元化的投资风格。这些改革从根本上激发了投研人员的工作热情,保证了投研团队的稳定、也促进了年轻投研人员迅速成长。

  大成基金更强调中长期的配置,因此在基金经理考核上更看重中长期业绩。目前对基金经理有1年和3年业绩考核,每项考核都有不同系数。基金经理的业绩考核是客观化的考核,这就意味着,基金经理的中长期业绩排名和他的收入、职称等直接挂钩,从而在制度上实现基金持有人、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的激励相容。

  更重要的是,大成基金在基金经理考核上更强调了优胜劣汰。资管行业需要靠业绩说话,以业绩论英雄。制度明确的情况下若没有达标,基金经理就可能被淘汰或者要求转岗。这样大成基金打破了“吃大锅饭”、“只能上不能下的”铁律,也能提高团队的向心力。

  在股票研究体系上,大成基金拥有完备的行业覆盖,严格的研究把关和密切的投研互动。在研究支持体系上,大成基金坚持导师制,即资深的基金经理既是研究导师,又是个人成长的良师益友。在股票研究体系上,大成基金每个季度进行研究员调查评分,横向和纵向比较,汰弱留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0/n483910454.shtml report 213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0日讯,A股市场依然“震荡”,虽然难言大趋势大机会,但仍有优秀基金经理抓住小机会超越基准超越同类,为投资者取得良好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