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立足新起点 咬定新目标 落实新举措 开创新局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广阳区检察院对2017年度全院工作进行再部署

  3月17日,广阳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全市检察机关侦防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为进一步加强2017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落实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对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会上,广阳区院各位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洁建设承诺书,对落实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任务、推进检察队伍建设的5项内容作出承诺。

  廊坊市院党组成员、广阳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志义代表广阳区院党组对2017年度全院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号召全院干警坚定目标、明确定位、改进作风、履职尽责,以新思维、新举措、新作风、新成绩,开创广阳检察事业新局面。会议提出,坚定争创“全省一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工作目标。明确“精神、精致、精彩”的工作定位,精神,就是要激情工作、敢于创新;精致,就是要精雕细琢,具备“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留遗憾;精彩,就是人生要多彩,事业要出彩。弘扬“三个提倡、三个反对”的工作作风,提倡兼收并蓄、反对固步自封;提倡精耕细作、反对浅尝辄止;提倡事争一流、反对得过且过。落实“六项业务工作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敢担当,强素能、提质量,定纷争、保稳定,炼作风、守廉洁,为人民、主正义。树立“四项综合管理理念”,端正态度:围绕中心,搞好服务;保持温度:热情周到,工作细致;完善制度:严格管理,有章可循;开销适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会议强调,今年要狠抓“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把保安全、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全力推进平安广阳建设。侦查监督部门要加强对公安派出所的法律监督,公诉部门要推动刑事案件速裁程序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试行;二是严肃惩治和积极预防职务犯罪,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反贪、反渎部门要实现查立案件首季开门红,确保8月底完成全年立案目标任务;三是全面强化法律监督职能,着力提升监督能力和水平。民行部门要学习试点经验,探索提起公益诉讼制度,未检部门要组建帮教未成年人志愿者队伍,大力开展帮教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四是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保证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五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坚持高标准、前瞻性思路,把科技强检打造成广阳检察的拳头产品,引领全院创新发展。要强化档案升级工作,确保年内实现升5A目标;六是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夯实事业发展根基。

  最后,孙志义检察长与全院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分享了习总书记对青春的寄语:“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面临的选择很多,关键是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知道自己的选择。无数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孙志义检察长指出,既然我们选择了检察这个高尚的职业,我们就要有高尚的灵魂来匹配,就要无怨无悔、奉献青春,就要在闪光的足迹中成就自己!孙志义检察长号召,全院干警携起手来,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进取的精神、有力的措施,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共同为争创全省一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而努力奋斗!

mt.sohu.com true 广阳区人民检察院 https://mt.sohu.com/20170320/n483915788.shtml report 2168 ——广阳区检察院对2017年度全院工作进行再部署3月17日,广阳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全市检察机关侦防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