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7度理财家” 中业兴融为爱起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19日,由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主办,深圳市长跑协会承办的“37°爱心家庭跑”于深圳中心公园盛大启幕。300组爱跑家庭,超1000人的跑者,一起为爱奔跑。在这场赋予了更多爱与陪伴的马拉松赛道上,中业兴融将与都市爱跑精英家庭对话生活,共创家的艺术。

  “37度理财家” 护航健康理财

  在活动上,中业兴融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37度理财家”,提出健康理财,幸福到家的品牌理念,助力每个家庭追求品质生活。

  中业兴融总裁章强表示,37度是人体的健康体温,是关于安心与健康的最佳诠释。理财家则是中业兴融的角色定位。平台通过大数据风控和多维度审核,聚焦社区医疗等领域,为投资人提供安心、健康的产品,致力让每个投资家庭享37度健康,让每一笔投资享37度安心。

  中业兴融一直秉承合规运营的理念,上线之初便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设计了重风控、轻资产的运营模式,通过大数据风控和多维度审核,聚焦社区医疗、三农、境外旅游等领域,致力为投资人提供安心、健康的理财产品。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让大家减轻生活负担,减少加班,抽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小孩、老人,帮助大家平衡家庭与事业,更好地追求品质生活。”章强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我们愿意陪伴每个家庭健康成长,通过健康理财,实现幸福到家的美好愿景。合规运营、严谨风控、健康资产,给你37度安心,给家37度健康,是中业兴融的不懈追求。”

  据悉,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5年2月,截止目前累计成交突破46亿,日成交额排名深圳前10(来源网贷天眼数据统计)。今年3月底,平台将完成银行存管上线,致力成为互金平台“健康”引领者。

  风控巡查官“阿融”化身爱心大使

  “37°爱心家庭跑”总长约5公里,在每1公里37米的地方均设有一个爱心地标和拍照互动区,让每个家庭可以拍照留念,记录他们共同走过的历程。中业兴融的风控巡查官“阿融”化身爱心大使,全程护航所有参赛家庭的小朋友。

  同时,现场互动专区特设急救医疗科普讲座,由专业的医护人员为父母和孩子们普及急救知识,让参与家庭不仅感受到活动的趣味性,还让他们收获更多健康知识。

  “虽然今天下雨了,但难得的周末,还是希望能带小孩出来玩。”一位现场家长在接受时采访表示,“跑步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家庭跑让我们不仅可以收获健康,还能增进父子间的互动。感谢中业兴融,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越来越多。”

  聚焦“反家暴” 与鹏星关爱基金共献爱心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中业兴融将本次活动的所有报名费全部捐赠予深圳市鹏星关爱机构,投身反家暴的公益活动,并表示未来将会持续关注“反家暴”运动。

  据悉,在今年38妇女节前后,中业兴融利用自身平台影响力,发布了“反家暴常识”动画教科片,帮助大家了解如何维权,以及鼓励女性要有独立的经济能力。

  “企业家和创业者都是以商业手段来改善社会的群体,真正的良心企业精神是用实际行动力和创造力造福于人”。章强表示,“中业兴融一直关注着社会问题并热心公益活动,像早前前往儿童医院探望血液肿瘤病患儿童,捐献爱心等。中业兴融在2017年推出全新口号“37度理财家”,也树立了一个小目标,帮助大家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这便是为何我们聚焦到反家暴公益事业。一个健康的家庭,除了需要金钱,也需要包容与沟通。”

  家暴,这个词对部分人而言并不陌生,2016年底的数据统计全国有25%的家庭存在家庭暴力,大多数女性都是家暴对象,而家暴与经济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家暴不仅对家庭危害很大,同时也不利于社会和谐。就反家暴而言,中业兴融主张女性经济独立,作为她们反家暴最好的手段,而学会理财,对她们经济独立有很大的帮助。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观察者 https://mt.sohu.com/20170320/n483935664.shtml report 3519 3月19日,由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主办,深圳市长跑协会承办的“37°爱心家庭跑”于深圳中心公园盛大启幕。300组爱跑家庭,超1000人的跑者,一起为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