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满载超40000吨 30架以上F35B舰载机 却不敢称为航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辽宁舰服役令日本更加急迫,试图发展自已的大型航母,2014年2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试图引进2艘美制“黄蜂”级两栖攻击舰,这一报道让日本的大型航母项目终于露出了,不再只是一个想法,而是一个计划了,后来也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日本正在设计大型航母。

  

  出云级,怎么看都是航母设计,可是日本却称为直升机驱逐舰

  无论日本媒体,还是美国媒体的报道事后都没了下文,但关键问题,美国没有表示反对,显然有意纵容日本发展航母力量,日本更加主动了,已构划大型航母建造,要当中国航母头号对手。虽说为大型航母,日本却不敢称为航母,以前为发展航母,日本打着直升机驱逐舰的名义实施,如今的出云级,已成为满载27000吨的轻型航母,可是却称为:直升机驱逐舰,日本试图以改名的方式欺骗全世界,再编造各种理由,让人们相信其,没有发展航母。

  

  中国辽宁舰达到6万吨,可不是日本能轻易超过的

  这回日本很可能以两栖攻击舰的名义,而且已有一个相当明确的目标:上世纪80年代服役的“黄蜂”级两栖攻击舰。该级舰在技术当然不是美国最好,却是可以转让给日本的技术,更新一级的美国级绝对不会输出,其性能非常适合于日本的需求,这完全可演变为大型航母,满载排水量可以超过40000吨,安装滑跃甲板,通过扩大机库等方式,足以搭载30架以上F35B舰载机。

  

  黄锋级

  黄蜂级舰一共建造了8艘,其中,最后一艘,对日本最终参考价值,其全长253.2 米,舷宽32米,满载排水量41335吨,采用复合燃气涡轮与电力推进动力系统代,航程达到24节。 美军也有过将黄锋级改为制海舰的计划,主要为在飞行甲板前端装置滑跃甲板,后为避免减少直升机起降空间而作罢 ;其实以其甲板长度,AV-8B不靠滑跃甲板也能顺利起飞,换装F35B也没有问题。

  

  黄锋级

  直通式飞行甲板全长249.6米, 宽42.67米,配备有大型升降机,通常载机35架,其中6架为AV-8B攻击机,如何为制海作战模式,则可以20架AV-8B攻击机或4到6架反潜直升机。同时,舰内车库甲板面积为1980平方米,货舱甲板容积为3030立方米,舰内坞舱长82.1米,宽15.3米,一次能容纳三艘LCAC气垫登陆艇或12艘LCM-6机械登陆艇,并且能在坞舱内直接为其所属小艇进行整补。

  

  F35B

  日本进行改装的话,可以直接封闭舰内坞舱,扩大机库面积等手段,都非常简单与易行。从技术发展的角度说,日本发展航母技术,那么4万吨为绕不过的台阶。黄蜂级所涉及到技术及设备等,不是日本拥有,或者容易获得的。

  只不过中国海军的发展速度更快,002型已开工,而日本尚处于计划中,中日之间的差距不会缩小,而是逐步拉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1/n484002183.shtml report 1969 中国辽宁舰服役令日本更加急迫,试图发展自已的大型航母,2014年2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试图引进2艘美制“黄蜂”级两栖攻击舰,这一报道让日本的大型航母项目终于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