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钱爸爸】财经早报2017-03-2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热点聚焦

  • A股市场尾盘拉升 中国神华一字涨停贵州茅台再创新高。沪指昨日延续震荡态势,全天都围绕前收盘点位窄幅整理,盘中回踩30日均线,尾盘小幅上扬,最终收涨0.41%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50.81点。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956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 相当于4个跌停!美图先教女生怎么P图 后教男人们怎么炒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港股收盘,美图公司报15.98港元/股,跌11.22%,盘中一度涨逾28%,全天巨震42.5%,成交38亿港元,创历史新高,美图公司今日尾盘的大幅杀跌,结束了该股近期连续11个交易日暴涨的局面。

  • 借海外收购足球俱乐部转移资产?央行喊话 直指某些财团。中国财团“出海”收购海外体育、娱乐项目,已被监管部门盯上。3月20日,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局局长潘功胜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上表示,去年一年中国企业在海外收购了很多足球俱乐部,其中不乏在直接投资的包装下转移资产。

  宏观

  • 央行论文: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胀为主 兼顾转型发展和金融改革。应尽快明确新的短端货币政策利率和目标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公开市场操作一级交易商制度,在一定标准下扩大公开市场操作和SLF交易对象范围,完善操作流程,减少市场资金套利机会,降低市场结构因素导致的流动性冲击放大效应,有效开展利率引导。在均衡水平政策利率基础上,探索完善合格抵押品机制,结合MPA等宏观审慎政策,进行贷款便利操作,以确保中央银行资金安全,有效抑制金融机构道德风险。

  • 国务院印发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继续审议证券法修订稿。国务院印发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配合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继续审议民法总则、证券法(修订)、测绘法(修订)、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核安全法、水污染防治法(修订)、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案,配合初次审议行政监察法(修订)、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修订)、土壤污染防治法、国际刑事司法协助法、基本医疗卫生法等法律案,做好相关工作(法制办会同有关部门)。

  • 资金紧张时刻提前到来!3月底资金缺口超过2万亿。还有两周才到3月底,银行资金流动性紧张最猛烈的时期却提前来临了。央行3次变相加息、MPA和季末考核压力等等都接踵而至。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3月末将有1.59万亿元同业存单将到期,再加上300亿光大转债打新的冲击,预计冻结资金将达4500亿,仅上述两者就会市场带来超过2万亿的资金缺口。

  互联网金融

  • 牌照高烧难退 支付逆袭窗口却不再。用“天价”来形容现在市面上稀缺的支付牌照并不为过,动辄几亿元的作价让整个行业极其敏感。出行领域巨头滴滴出行全资收购一九付公司的传闻在市场中发酵,尽管双方均予以否认,但围绕支付牌照的供求争议,仍吸引多方关注。随着监管趋紧,一些利空消息直击行业,在转让热背后也有部分公司赌支付牌照的下跌。不过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支付牌照仍然水涨船高,但是逆袭的机会几乎已经没有。支付行业监管趋严、格局已定,机构花费数亿元只为一纸牌照是否值得?

  • 改变世界的不是区块链技术 而是技术背后的精神。我们将区块链定位为一个信任连接器,因为它实际上是用算法和技术架构来解决去中心化的信任问题,从而打造一种信任机制。区块链改变世界的不是它的技术,而是它背后公开、开放、透明的精神。用这种精神去思考它在商业模式上可以带来什么改变,才能够做出对行业有意义的应用成果。

  • 网贷平台收益率最高下降2% 新一轮资产争夺战打响。近日,多家网贷平台纷纷宣布降息,最高下调2%,最低下调0.5%。从超出24%下调到9.51%的网贷综合收益率,五年的“下坡”,网贷行业的高收益“神话”不断被打破。据网贷之家数据,今年2月份,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51%,环比下降了20个基点(1个基点=0.01%),同比下降了235个基点。事实上,随着行业监管趋严,以及市场作用的竞争淘汰,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呈现较大幅度的逐年下降趋势。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网贷平台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22.75%、18.5%、13.8%、10.62%。

  保险

  • 28家财险公司陷亏损泥潭 八成车险业务未盈利。据《投资者报》记者统计,2016年,有28家财险公司,即高达四成陷入亏损,而寿险亏损的比例仅有三成。其中亚太财险亏损最大,为4.5亿元。燕赵财险、华海财险等7家险企亏损额也在1亿元以上。2016年,占据着财险公司业务大头的车险业务依然是公司发展的重点,商车费改(即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实施后第一个周年成绩单也已出现,但成绩却差强人意。

  • 保险机构扎堆抢滩新三板 场面热闹成交冷清。由于A股上市的不确定性,在新三板挂牌也成为许多保险公司的选择。自去年5月至今,新三板累计新增14家保险机构,在全部新增金融类企业中占比超过50%。不过,证券时报记者统计发现,在新三板挂牌的27家保险机构中,仅5家有成交,其他22家均为零交易;从融资情况来看,有7家公司先后完成14次定增,总融资额仅2.9亿元。

  • 保险打假:返还型健康险停售等是代理人销售套路。代理人的“炒停说”、“价格上涨说”,都是为营销虚假造势,消费者不需要受其影响,按照需求购买即可。近期,关于4月1日之后,“返还型健康险”产品停售,部分保险产品将涨价的宣传充斥网络。那么上述传言是真的吗?《投资者报》记者采访了数位代理人、行业专家等,他们均否认了上述说法。

  基金

  • 严禁公募基金通道化 委外定制基金迎严厉监管。上周五,委外定制基金正式迎来监管新规。从证监会向公募基金管理人和托管人下发机构监管通报来看,监管思路重点是严禁公募基金“通道化”,且要公平对待所有投资者。同时,明确委外定制基金需采取封闭运作(或定期开放运作)、发起式基金形式等模式;若不是委外定制基金,单一持有人占比不可超过50%,并覆盖到已获批复但尚未募集成立的基金,对于已经成立的委外定制基金也有一致要求。数据显示,目前公募委外定制基金或已经超过万亿大关,未来委外定制业务继续发展或存在资源限制的“天花板”,中小型基金公司所受影响更大,委外定制业务将在市场需求和新政磨合中进入新时代。

  • 资金避险需求旺 货基频现机构定制份额。近日,多只货币基金发布公告增设份额、降低费率或开展定期促销活动,以满足市场对货币基金的投资需求。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资金成本不断走高,货币基金收益率也在不断提升,加之债券市场的调整,货币基金正在成为闲置资金和避险资金的避风港。

  • 规模大项目少 定增主题基金建仓压力大。定增基金算是2016年颇受欢迎的基金类别,多只定增主题基金在去年成立。截至目前,部分基金成立时间已逼近一年,但与当初的募集规模相比,到手的定增项目却是寥寥。Wind数据显示,从已成立的38只定增主题基金来看(A/C分开计算),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两只基金收益率超过6%,表现最差的也仅仅是微跌,多数基金收益率在0-2%之间。

  私募/信托

  • 今年私募产品发行骤减 跳槽、“奔公”人才难留。在市场持续不景气、私募产品发行再创新低的情况下,一些私募圈人士熬不住了,想要另谋高就转会到别的私募,或者干脆离开私募行业,奔向公募、券商等相对稳定的工作。今年1、2月份私募产品发行量再创新低,私募着急向渠道“自我推销”,但资金方对主动管理的股票私募难说爱,量化、债券产品成了过冬首选。

  • 整改大限仅剩两个月 私募挂牌新三板望而却步。如果说金融股是新三板所有行业中一个特殊的存在,那私募机构则是金融股中更特殊的存在:曾经最活跃,如今受政策限制最明显。据证券时报记者梳理,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约150家金融类企业中,私募机构有28家左右。不过自去年开始,私募机构无一家新增挂牌,定增融资额亦大幅缩水。去年初至今,新三板挂牌私募机构仅完成4笔定增融资,合计融资额22.43亿元,此四家私募机构的定增融资预案全部在2015年公布。

  • 私募整体偏乐观 机构对后市充满信心。虽然上周五出现近期相对较大下跌,但A股上周仍收阳,上证指数一度创下今年以来反弹新高。分析人士认为,目前A股市场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将成为春季行情能否延续的关键。与此同时,私募机构的态度相对积极,无论是仓位控制还是宏观基本面,大部分机构对后市充满信心。

  全球

  • 纳指盘中创历史记录新高科技和航空股领涨。东方财富网20日讯,美国三大股指抹去早盘跌幅,转而上涨,纳指最高触及5915.12点,刷新前期创下的历史纪录高位5911.79点。美国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0.34,预期0.03,最新公布数据超预期,提振投资者做多美股。

  • 英国将于本月29日启动“脱欧”程序。3月20日,在威尔士南部斯旺西市,英国政府发言人20日对媒体表示,特雷莎·梅将于本月29日宣布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正式开启英国“脱欧”程序。

  • 美招标修筑美墨边境“新长城”或耗资210亿美元。早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特朗普提出美墨边境建墙曾掀起轩然大波。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日公布了修墙招标计划,似乎要将界墙打造成阻拦拉美偷渡者的无法穿越的“长城”。不过,耗资规模也将远远高出预算。据悉,这座墙的高度将在5.4米与9.1米之间,无人难以逾越,即便用推土机也无法将其毁坏。除高度外,建墙的材料一部分是水泥,另一部分使用“替代材料”。此外,这座墙将深入到地面1.8米,不给挖地道者提供可能之机。面向美国这边的墙面应“美观”,与周围的环境契合。此外,美国国土安全部将对修墙项目全面负责,之后的巡视和维修等事宜也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本文素材来源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央行、中国政府网、投资者报、北京商报、经济参考报、东方财富网

  发布于本网站上的任何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经济指数及其他资料皆为市场资讯,谨供参考用,并不成立投资建议。

  热点聚焦

mt.sohu.com true 钱爸爸财富 https://mt.sohu.com/20170321/n484006606.shtml report 7322 热点聚焦A股市场尾盘拉升中国神华一字涨停贵州茅台再创新高。沪指昨日延续震荡态势,全天都围绕前收盘点位窄幅整理,盘中回踩30日均线,尾盘小幅上扬,最终收涨0.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