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海钓鱼大讲堂—蚯蚓和商品饵,钓鱼效果没的说!

四海钓鱼 钓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前我只知道活饵可以和开出的商品饵配合使用,就是双钩一钩挂蚯蚓等活饵一钩挂商品饵,有一次和一钓友去垂钓,发现他的饵料诱鱼效果非常好,我还在等鱼的时候,他已经上了好几条鱼了。于是好奇之下,询问,他说是正常的商品饵,没有为什么区别,看他闪烁其词的,我想肯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因为不是很熟所以就再没细问。

  后来又一次在一野塘中碰上了,好几个人都围在他周围,问用什么秘方啊,能钓这么多,心想今天一定要问清楚是怎么回事,要不睡不着觉了,对于钓鱼人来说,看见别上鱼嗖嗖的,自己一点动静也没有,这心情肯定不好。

  于是晚上收竿后,邀请他去吃烧烤,他一看是我,犹豫了下就同意了,我心想有戏。晚上我们聊得很投机,再我再三的追问下,才透露出了其中的秘密,当时的想法就是,蚯蚓还可以这样搭配使用啊,真是涨姿势了。

  知道了这个秘诀就亟不可待的去实验了,发现果然上鱼比单一的挂饵挂蚯蚓要好,心情当然是欣喜不已,今天我把他分享出来,有兴趣的钓友可以去试下,

  1、 准备好一些蚯蚓

  2、 垂钓前一晚上,蚯蚓装进一瓶子,然后在蚯蚓上面撒一层白糖,密封好瓶口;

  3、 经过一晚上,这些蚯蚓就会被糖溶解,就算大一点的蚯蚓最多也只剩下一点皮;

  4、 在使用前,加入1000ml水化开,然后用此糖水和我们想使用的商品饵料。

  此款饵料开出的效果是绝对的好,再加上雾化状态等商品饵料的优势,此时的野外台钓完全打破了不吃商品饵料的劣势。

  现在细想下,这么用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我们知道,野河里的鱼每天吃的食物都是一些天然的虫子草籽等,长此以往就形成了它们的吃饵习惯,所以结果还不如用蚯蚓垂钓的钓友们。但是纯蚯蚓钓,诱鱼聚窝的效果又不好,如果纯商品饵,上鱼太慢,所以如果把饵料进行这样一改良,其两种效果都达到了。

  所以,野外垂钓时也要学会灵活应变是很重要的。

  有些朋友肯定会想到想到市场上出售的虾粉红虫粉,蚯蚓粉等,经过施钓对比,我的感觉还是用白糖化开的蚯蚓效果好。各位钓友不妨去尝试下实际效果。

  四海钓鱼微信群友与你一起分享钓鱼趣事,微信搜索关注【四海钓鱼】公众号加入四海钓鱼各省群,即可与您身边的钓友相约出钓,分享交流渔获心得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1/n484047304.shtml report 1998 以前我只知道活饵可以和开出的商品饵配合使用,就是双钩一钩挂蚯蚓等活饵一钩挂商品饵,有一次和一钓友去垂钓,发现他的饵料诱鱼效果非常好,我还在等鱼的时候,他已经上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