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纪实传媒集团携手柬文化艺术部打造大型文旅集团

中国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国最具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国际化新型传媒产业集团——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派代表团到访柬埔寨,以探寻中国“一带一路”国策倡导下的双边合作。

  本次柬埔寨之行,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代表团与柬埔寨文化艺术部相关领导就中柬两国的文化交流举行了重要会谈。通过两天的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最终就共同组建大型跨国文旅集团达成了初步共识;未来将在文化、影视、旅游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图片备注: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代表团与柬埔寨文化艺术部领导

  双边文化共谋发展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在东南亚乃至世界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进柬埔寨,为柬埔寨的发展贡献力量;围绕产业结构类的项目,诸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等不胜枚举。然而,以文化、纪实等内容为重点的深入沟通与交流则稍显不足。

  此次,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赵葳携团队将文化产业发展所需的成熟的技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足够的资金带给柬埔寨,并期待能和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以柬埔寨的文化为切入点,助力挖掘柬埔寨文化特色,为世界还原一个最真实的柬埔寨。

  

  图片备注:代表团成员与柬埔寨文化艺术部领导会谈现场

  柬埔寨文化艺术部部长Dr. Phoeurng Sackona对此表示十分赞同并真诚感谢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柬埔寨文化艺术部电影及文化交流部副部长Borak Pok表示,纪实影像对一个国家来说非常重要,能够真实呈现出国家的风景、文化、经济,所以我们文化方面的合作一定会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但绝不会是结束,未来期待文旅集团能够为柬埔寨与中国带来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期待中国实力展示合作成果

  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赵葳在会后表示,文旅集团成立后,将引进中国、美国的优秀导演、制片人和演员,借助合拍片、纪录片、真人秀等模式宣传柬埔寨的文明古迹、历史传说、秀美风景,并打造国际化的影视拍摄基地,培养当地优秀演艺人员。集团还希望能够协助柬埔寨申报国际级别的展览会,使柬埔寨文化登上世界级的展示平台,将柬埔寨悠久的历史文明展现给世人。

  在柬埔寨文化艺术部的支持下,文旅集团还将进一步开展文化及旅游背后的价值功能合作,实现产业价值的最大化。作为未来中国与柬埔寨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将秉持“优良、友好、合作”的理念,与柬埔寨多部门密切交流,使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成为促进中柬文化交流互鉴、凝聚多领域产业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两国互联互通的共享平台。

  【编辑:殷伟豪】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1/n484077213.shtml report 1411 近日,中国最具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国际化新型传媒产业集团——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派代表团到访柬埔寨,以探寻中国“一带一路”国策倡导下的双边合作。本次柬埔寨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