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女与野兽》首周3.5亿美元大爆,艾玛·沃森做梦都可以笑醒了

橘子娱乐 票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抓住了女孩子的心,就抓住了全世界。

  3月17号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上映以来,已经取得了1.7亿的北美票房佳绩,全球收获3.5亿美元,轻松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并把“抖森”的《金刚:骷髅岛》远远甩在身后。

  

  根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报道,《美女与野兽》上映不到一周就已经打破了5项票房纪录。

  

  这五项纪录包括:

  1、北美有史以来开画票房最高的PG级电影。

  上一个纪录保持者是《海底总动员2》的1.35亿美元。同时《美女与野兽》也是全球开画最高的PG级电影,中国最高,贡献了4480万美元,其次是艾玛·沃森的故乡英国,贡献了2280万美元。

  2、打败《钢铁侠3》成为影史开画票房第6名。

  《美女与野兽》开画1.7475亿美元,以微弱优势打败了《钢铁侠3》的1.741亿美元开画票房,列影史第六。前五位分别是《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侏罗纪世界》、《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2》和《美国队长3》。

  3、女性电影最高开画票房纪录。

  根据统计,《美女与野兽》首周末观众60%都是女性,上周五女性观众更是达到70%以上,再次证明女性观众的强大。

  4、一年之内,北美首周周末票房最高。

  5、刷新迪士尼首周末开画票房纪录。

  《美女与野兽》比上一纪录保持者《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首周末票房纪录整整高了47%,《奇幻森林》高了65%。

  

  另外这也是艾玛·沃森职业生涯中最高开画票房纪录。尽管艾玛的片酬仅有300万美元(约2000多万人民币),但别忘了人家可是有分红的呀。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根据预估,如果《美女与野兽》能破10亿美元,艾玛的总片酬将至少能达到1500万美元(约1亿人民币)。

  做梦都可以笑醒了吧。

  

  艾玛拍摄8部《哈利·波特》电影的总片酬是6000万美元,相当于一部750万,离开“赫敏”光环艾玛照样可以赚翻。

  

  《美女与野兽》目前在IMDB上评分7.9,烂番茄70%,豆瓣也有7.5分,口碑属于中间偏上一点点。

  不出意外,这部总投资1.6亿美元的童话电影破10亿指日可待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美女与野兽》来势汹汹,把3月10号北美上映已经一周的《金刚:骷髅岛》挤下冠军。

  上周末《金刚:骷髅岛》北美票房2783.2万美元,跌幅达54.4%,北美累积1.09亿美元,全球累计2.6亿美元。

  远远不及上映一周都不到的《美女与野兽》。

  

  另外,《金刚:骷髅岛》1.85亿美元的预算也高于《美女与野兽》的1.6亿美元。

  金刚还是没有赢得了野兽啊。

  

  不过由于《金刚:骷髅岛》要等到本周五3月24号才会在另一大票仓中国上映,所以未来一段时间票房成绩还是可以期待的。

  最后一句

  抖森的“江山”就靠你们来打了。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mt.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mt.sohu.com/20170321/n484133971.shtml report 2612 抓住了女孩子的心,就抓住了全世界。3月17号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上映以来,已经取得了1.7亿的北美票房佳绩,全球收获3.5亿美元,轻松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并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