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韩君桃 API利空 原油低位震荡黄金白银回踩做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消息面:

  今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截至3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API原油库存据悉录得453万桶,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库存增加,同时汽油库存下降幅度也大于预期,导致WTI原油震荡上行但动力不足。API数据是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EIA的前瞻性指标,EIA数据由美国能源部下属统计机构美国能源信息署于周三22:30公布,理论上这两项数据方向上趋于一致,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这两大数据。

  黄金白银基本面

  荷兰大选中极右翼领导人威尔德斯没有胜选,法国大选电视首轮辩论赛中,同为极右翼领导人的勒庞落后马克龙,市场避险情绪稍有降温,欧元顺势大涨,市场买盘开始转向欧元区,这样不仅使得美元下滑,同时黄金白银也有所重压。

  个人观点:

  原油目前依然面临市场供需失衡的情况,OPEC致力减产在去年年底确实是起到了一定的调节作用,但是美国库存的持续性增加无疑在不断的减小减产的影响。时至今日也几乎没有更多的盼头和期待,油价后市下行依然存在。美元走反向利好,同比利好金银,所有后市咱们需要继续看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大阳上升,昨天欧盘回升其实行情有一些预兆,所以美盘前价格小回落1231附近我提示空单离场,不过后面行情来得快了一些,一般多空转换思路切换没有那么快,所以我这里没有反手做多黄金,结果确实错过了很多大一波利润,小时线美盘上升延续性和力度都很强,这次突破来得很坚决,所以日线大阳收线后,今天继续看涨,这一波上升是奔着前高1263去的,对于多头今天我唯一担心的是,昨晚上升幅度大,今天可能后继乏力,但有日线支撑,我当然不担心有大幅回落,事实上参照前面震荡修正,都属于强势范畴,所以这次也一样,不会有大幅回撤风险,今天偏强震荡,支撑1240一带,阻力1250或者1255,意思是不一定能涨多高,但回落的幅度肯定不大,操作上激进现在1245直接多,保守等回落1240;日内走势,黄金激进1245多,保守1240多,止损各5美金,目标1250、125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这种低位震荡也不容易,昨天交割后导致价格有一定高开,最终亚欧盘还在缺口之上震荡,美盘彻底失去支撑,直接下跌将缺口回补完了,随着日线回落收阴,以及小时线重新下跌,50一带的阻力进一步明显,另外交割也交割完了,震荡也震荡很久了,多头的挣扎应该止于此了吧,这就是我说的不容易,上周高点49.5,昨天交割后盘中反弹49.4然后美盘回落,说明日线在49.5这里已经形成了有效阻力,那阻力不用看前面一周的50一带了,直接在49.5上周高点下方看空就可以,日线上周已经在下跌,这周因为交割有了跳空,不过昨晚还是回落下来,今天继续在49.5阻力下方找点位做空原油;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8.8空,止损49.2,目标47!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晚下跌给到了17.3的做多机会,亚盘急跌最高17.44跌至17.31,美盘白银刷新了上周四高点17.56,所以就昨晚17.3做多来说,是有一定上升空间的,目前只需要持有多单就可以,看白银在黄金的带动下走高,另外要说白银走势稍弱,白银虽然周线收阳,但基本看不到重新刷新前高18.5的可能性,所以现在周线级别只是出于反弹阶段,看有没有机会反弹到17.8—18区域,接近18应该会遇到比较大的阻力,暂时短线回落小多。操作上回调至17.4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7.6,突破上移17.65附近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一个选择,一份信任,一生收获。

  投资几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如此,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喜欢投资的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百度韩君桃

mt.sohu.com true 小小资讯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218804.shtml report 2906 消息面:今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截至3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API原油库存据悉录得453万桶,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库存增加,同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