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追踪 | 他的码客工厂获天使投资 10位CTO领4码农敲键编码 上线20产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云码客”创始人陈杰

  文 | 铅笔道 记者 代伟

  ?导语

  今日,“云码客”创始人陈杰向铅笔道宣布,已于今年3月9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映创投资。“云码客”是一个技术服务平台,平台一端连接有技术需求的创业团队,一端是以CTO为核心的技术团队(5~6人),为初创团队提供提供分析需求、设计UI、技术研发和后续迭代等服务。去年10月铅笔道曾对其报道(《他建了座100人的码客工厂 定需求敲代码 护送15个产品上线》

  

  注:陈杰承诺文中数据无误,为其真实性负责,铅笔道已备份录音速记,为内容客观性背书。

  3月9日下午,杭州映创空间,“云码客”创始人陈杰带着两位合伙人和映创投资签订天使轮融资协议。

  陈杰认为,公司之所以获得映创投资的青睐,是源于团队开发的“量子大学”(一个商学教育培训平台)今年1月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公司估值2亿。而映创资本作为一家专注投后服务的孵化器公司,也在寻找技术VC。

  融资将被用于扩充产品运营团队。陈杰计划今年将公司产品团队从5人招至20人。此外,“云码客”分为10个部门,每个部门配一名主管(“CTO”),带领4~5人技术团队。公司现有100名技术人员,其中兼职人员(需每周到岗40小时)50名,“码客”(可在家自由办公)50名。

  “码客”来自陈杰于今年1月开始实施的概念,“可在家自由办公,且有公司期权”,以此将公司与码客绑定起来。

  陈杰将“码客”分至不同领域,比如做直播方向的“码客”可专注为直播业务的公司提供研发服务,以此来提升效率节约成本,“其实直播软件的60%基础功能是一样的”。“云码客”现已覆盖除了游戏、VR以外的20个领域。

  目前,陈杰已接到订单20余笔,如体查查、艺术网、量子大学等,主要来源于孵化器等机构。关于合作项目的筛选,陈杰倾向于已有现金流、面向B端客户的传统企业,“一般10项目里面我们会筛选3个进行合作”。公司通过收取服务费和技术参股的形式获取变现,现每月流水50余万。

  下一步,陈杰计划筹备A轮融资。

  /The End/

  编辑 罗正臣 校对 小黄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219391.shtml report 1607 ◆“云码客”创始人陈杰文|铅笔道记者代伟?导语今日,“云码客”创始人陈杰向铅笔道宣布,已于今年3月9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映创投资。“云码客”是一个技术服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