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年头陈冠希都要从良,那港产花心潮男就只剩他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阿娇、陈冠希、余文乐三个名字好久没同时出现了,不过这两天他们的八卦倒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还都带点儿悬念:

  阿娇跟富二代到底是男女朋友还是py?陈冠希当没当爸?余文乐的新恋情能撑得过仨月吗?

  可怜阿娇明明天生丽质却尝尽人情冷暖,曾经传绯闻对象都是大帅哥级别,如今步入大龄恨嫁心切,择偶标准直接降为“不要太丑就可以”,曝出的这位富二代长相也是,咳咳,一言难尽。

  想当初,她可是魅力四射到让陈冠希和余文乐为她大打出手,虽然最后我们都知道她选择了前者,但即使选择后者,达成Happy Ending的几率也很微小。

  为啥这么说呢,让小妹儿我给你慢慢道来。

  ——————我是“既生Edison何生6叔”的分割线——————

  陈冠希曾经是不羁坏男孩中的翘楚了吧,酷爱“摄影”的业余嗜好当年祸害了多少女星,退出娱乐圈后也没有停止风流的步伐,未成年嫩模、混血长腿店员,猎艳对象一个接一个。

  刚曝出跟秦舒培在一起那会儿他还嘴硬,更新状态说自己“跟15个不同城市的女孩儿约会”,还在为宝刀不老的集邮实力而自鸣得意。

  不过久在花丛片叶不沾身的情场老司机总有玩累的一天,现在他似乎想转型当个好老公、好爸爸,大有靠岸从良的趋势。

  虽然女友秦舒培生没生娃还是个谜,但陈冠希要娶她这事儿已经被大肆报道好几轮了,连俩人一起买的豪宅都被从里到外扒了个遍。(噗还有浴室全透明这个信息点,感觉脸上火辣辣的哟)

  反观他十几年的对头&前情敌余文乐,却依然享受着钻石王老五的花花世界,刚认爱 “皮带千金”没几天就想反悔,还一脸无可奈何说自己网上公开是被逼的。

  What?被逼的?姐妹们敲黑板了,这就是典型渣男口吻啊,追求时殷勤不断追到手就不想承认了,那你还夸人家单纯,那你还送人家黑玫瑰,那你还跟人家蜜游美国?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现在的6叔比陈冠希还打得一手恋爱好太极。

  你可能会说,放过陈冠希吧,人家都是贵圈边缘人了还要拿来跟余文乐比较?因为,这对冤家实在有剪不断理换乱的“缘分”呐。

  “既生瑜何生亮”天生适用于他俩,自出道就免不了被各种PK:

  都是80年初生人,2000年前后脚踏进演艺圈,都生就一张令少女疯狂的俊脸,也都是有灵气的影坛新生代兼歌手,俩人戏路、发展路线严重撞车,《无间道2》还分别出演两大影帝梁朝伟和刘德华的青年版,飚演技都互相较着劲儿。

  最神的是他们连对女人的口味都撞,据传余文乐跟阿娇拍戏时频频示好,陈冠希大为光火,才有了03年那次著名的“后台肢体接触”事件。

  2008年“艳照门”引发娱乐界大震荡,陈冠希从备受看沦为没戏可演,只能搞搞潮牌事业闷声发财。小妹儿还专门开帖扒过陈老湿的演技,传送带→如果没艳照门,陈冠希可能早已是香港电影扛把子

  发展势头一直不及他的余文乐终于后发制人,更凭《志明与春娇》系列成为港系潮男代表,大把妹子从此迷上他雅痞的腔调。

  围绕在二人身上的恩(ji)怨(fei)情(gou)仇(tiao)渐渐偃旗息鼓,可造化弄人啊,眼瞅二人双双奔四了,非但没像陈酒一般越发醇香迷人,反而颜值都残得厉害,甚至互相“撞脸”了!

  (余文乐撞脸本山大叔,陈冠希撞脸本山大叔,约等于→余文乐陈冠希撞脸,哈哈哈小妹儿就是这么机智)

  不过颜值跌破新低又怎样,在女生眼中他们还是可爱的钻石王老五。眼看陈冠希的风流史要被秦舒培终结了,余文乐依然热衷于恋爱追逐战,在情海里乐此不疲打滚,又总能全身而退。

  回顾余文乐几段出名的情史,小妹儿发现虽然“老司机”不是一天炼成的,但他绝对是“劈腿”惯犯啊。

  ——————“老司机”绯闻情史一箩筐的分割线——————

  入行第一段走心的感情是跟卢巧音相差7岁的姐弟恋,那时他还是个害羞的小男生,因为女方承认自己就雀跃万分。

  后来因为拍《爱情白皮书》时跟杨丞琳传出暧昧不清,被卢巧音out出局。

  第二段与黄伊汶的交往长达五年,分手貌似因余文乐数次被拍到在夜店和女性有亲密接触,女方遂忍痛分手。

  吴雨霏也曾是他默认的女友,最后又坏在他不专一上了,据说交往期间他不但勾上戏里的女搭档,还放不下前任黄伊汶,数度求复合。

  再插播一段6叔跟阿娇的往事, 当年拍《爱比甘蔗甜》假戏真做,俩人戏中的吻戏也甜丝丝的。

  男帅女靓看对眼本不稀奇,不过却让阿娇当时的(隐藏)正牌男友陈冠希颜面扫地。两个男人干了一架之后,阿娇还是重回冠希哥的怀抱,轮到6叔没面子了…

  总结他的情史可得:

  1. 余文乐偏爱气质带点硬朗的个性女

  2. 他因戏生情的几率很大

  3. 他真的很难做到一个时期只爱一个人...

  讲真,不然你以为余文乐怎么演活了脚踩两条船的张志明,那就是他的本色啊!他只是比陈冠希低调一点点,花心程度可一点都!不!少!

  除了这些比较公开的,他也曾搭上胸大腿长的嫩模,

  还被拍到过凌晨跟洋妞在夜店外热聊。

  所以虽然跟周冬雨上真人秀诞生了“宇宙CP”,传出N多绯闻,但长相幼齿的冬雨妹子一看就不是他的菜,他就算是玩玩的对象也专挑冶艳身材辣款。

  这么看他的新欢虽然有钱有颜有身材,风格也太小清新了,不像能镇住花心大少的。

  至于余文乐为啥那么招姑娘喜欢,倒显而易见,就跟他演绎的张志明一样:

  游走在男人的邪气与大男孩的童真之间,有型有品,渣中带暖,贱里有萌

  又深得港潮精髓,穿衣有个人品味,绅士风街头风都轻松hold住,自创潮流品牌也做得风生水起;

  生活作息健康,坚持健身爱打篮球,练就一身精壮身材,时时keep住最佳状态。

  肌肉线条没得说,加上纹身乱有粗犷男人味的。

  还是个有品的吃货,甚至会自己下下厨!

  除此之外,他还怀揣一攻陷四海八荒妹子的利器:时时泛滥的父爱…

  看见他抱孩子亲孩子的照片,姑娘们的心都要融化了吧。

  所以他在恋爱两性市场上纵横多年依然奇货可居,妹子们前仆后继,前浪拍死在沙滩上,自有后浪奋勇扑向前。

  如今,余文乐的“那些花儿”或已结婚生子,或有稳定的对象,他依然像个没长脚的小鸟,拒绝被某个特定对象束缚住。

  结婚生子显然也不在他目前的计划当中。

  再对比和他同期出道的香港型男们,余文乐几乎是硕果仅存的单身汉了?

  ————我是感慨香港最后一批型男们都有主了的分割线————

  2000年前后,正式衰落前的香港影坛陆续诞生了一拨“新人潮”,《特警新人类》捧出了吴彦祖、谢霆锋、冯德伦、李灿森,《无间道2》捧出了陈冠希和余文乐,他们比现在的小鲜肉可牛多了,不光有颜演技也可圈可点。

  喏,打破“帅哥一定花心”定律的男神吴彦祖,2010年与恋爱长跑8年的混血模特儿Lisa.S完婚,如今娃都会打酱油了。

  长着一对迷人酒窝、专“杀”女明星的冯德伦,去年也终结花心史,和传了多年绯闻的舒淇修成正果,现在发糖发得那个勤嘞。

  另一个港系潮男代表——与谢霆锋、冯德伦一起出演《特警新人类》的李灿森,这一波小生里数他看起来最桀骜不驯,12年也迎娶了圈外女友。

  至于谢霆锋也早摆脱离婚阴影,跟旧爱王菲搭伙,做起了快乐煮夫。

  至于到底谁能扳倒独善其身的余文乐,飞蛾扑火用青春赌明天?小妹儿拭目以待。

  最后小妹儿想感慨一句,情场浪子也许终有回头的一天,但是你,等得起吗?

  比如阿娇,错选了陈冠希,躲过了余文乐,还经历了韩国渣男,累了倦了,本该找个良人托付,却又搭上了一花心名声在外的富二代,是抱着最后一丝侥幸?还是命中注定犯烂桃花?

mt.sohu.com true 扒小妹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236322.shtml report 12724 阿娇、陈冠希、余文乐三个名字好久没同时出现了,不过这两天他们的八卦倒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还都带点儿悬念:阿娇跟富二代到底是男女朋友还是py?陈冠希当没当爸?余文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