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设计师造节 洛可可究竟在下什么棋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5年前的1932年,为推动电影艺术,促进电影工作者之间的交往与合作,“电影节”一词被正式提出。而今,电影节广受人们的关注,大的电影节甚至覆盖全球。85年之后的今天,在双创、“互联网+”、消费升级、想象力经济等诸多现象的背后,“造节”正被一次次提到桌面上——3·7女神节、“6·18”、“8·18”、“11·11”、黑五等,“造节”成为新商业和新形态的基础配置。于广大设计师而言,设计产品、设计服务、设计生活、设计未来,设计师的力量无时无刻不在用创意和想象力渗透在社会的各个环节。为设计师造节,将成为设计界的一场“文化运动”。3月21日,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旗下的众创平台洛客(LKKER),就发起了“321设·洛客设计师节(https://www.lkker.com/designer-day)”——一场专属于设计师的节日盛宴。

  棋局上的仪式感:打造设计师的专属礼遇 LKK洛可可董事长贾伟早在2016年初筹划创办旗下众创平台洛客(LKKER)时,就有过一个期待,即将洛可可公司现有的1000多名设计师,扩容到洛客平台上的10000000人。“大数据”概念下,作为最了解“设计”行业,最懂“设计师”的人,贾伟对“设计师力量”有了更纵深的考量。他认为,设计师这股力量的崛起,形成了设计界的“文化大运动”。在这场史无前例的运动中,秩序需要重建,而规划新秩序首当其冲地便是“打造一个设计师专属节日”。

  著名歌手莱昂纳多·科恩曾说:“万物皆有裂缝处,那是光射进来的地方”。“造节”这束光,为经历者打下了强劲的鸡血,也为诸多旁观者灌下了浓郁的“鸡汤”。仪式感越来越成为情感迸发的逻辑,在所有赢得情感共鸣、展现情感表达的细节面前,仪式感为争取黏性,搭建连接度带来了可能。而为设计师“造节”,将成为想象力经济时代投向设计师的一束强光。而这,正符合LKK洛可可“为设计师造节”的初衷。

  2017年1月4日,一场由洛可可旗下众创平台“洛客”打造的9地联动、汇聚3000名设计师(https://www.lkker.com/bond)的年度狂欢趴——敢玩·洛客设计师节揭开序幕,为“321设·设计师节”预热。

  3月17日,洛可可客户及伙伴收到这样一封邮件:“为庆祝‘321设·洛客设计师节’3月21日,LKK洛可可全体员工将放假一天……作为中国拥有最多设计师的设计企业,我们了解设计师,更有责任、有义务为设计师争权益、谋福利,让设计师在一年365天的“项目进行”中,能够有一天的驻足、放松。与此同时,LKK洛可可也向设计同行发出邀约:号召设计同行、媒体等一起,将3月21日打造成专属于设计师的节日,让全球设计师一起狂欢”。

  据了解,LKK洛可可旗下众创平台洛客倾心主办的“321设·洛客设计师节”,以打造设计师文化为主旨,通过打造一个设计师的世界,让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到设计的价值。“节日”以“食·色·性·野”为主题,分为“食”——明星饭局、“色”——城市设计任务、“性”——洛客跨界嘉年华、“野”——“设计行”四大活动板块,向设计师倡导敢玩、敢想、敢造的“敢”文化,促使其张扬个性,激发对自身价值的认同,从而引起业界对设计力量的支持和重视,多维度引发设计潜能。

  操盘的棋手:为什么是洛可可 新形势下,行业向前推进需要新一轮的解构与重建,以突破发展的天花板。然而,秩序的重建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有时间,资源,以及大数据背景下的超级组合能力。在重建设计师行业秩序的第一步,也即为设计师造节这一不容忽视的一步中,洛可可挑起了这面大旗。那么,为什么这个“旗手”非洛可可莫属呢?

  作为中国创新设计第一品牌,LKK洛可可成立十三年来,迅速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新设计集团,并在伦敦、深圳、上海、成都、南京、厦门、宁波、杭州、苏州、南昌等地成功布局。历经十三年的积累,在B2B设计服务领域,洛可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能提供从用户研究,到创新产品设计、服务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创新研发与供应链以及品牌营销等一整套创新设计服务。

  2016年8月,洛可可对B2B设计服务模式进行了创新突破,建构了全新的CBD模式,并成立了旗下“专注于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洛客,以共享创新力的模式聚合了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共同众创,以产品设计及创新生态服务于企业和创客。

  且不论这些官方的述描,看一组最新的数据:

  洛可可是国内荣获权威设计大奖最多的设计企业:德国红点奖28项,iF奖14项,G-Mark奖1项,IDEA奖1项,红星奖65项,金点奖8项,金投赏奖5项,最成功设计奖15项,A’Design Awards奖5项,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1项,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3项……

  从LKK洛可可“为设计师造节、为设计师谋福利”的初衷,到LKK洛可可在国际国内多项设计大奖(https://www.lkkdesign.com/Index/Honor/)的问鼎频次,再放眼整个设计师行业的大棋盘,可以看出,扛起为设计师造节的大旗,最有实力和号召力的“旗手”兼“棋手”,非洛可可莫属,因为,过往的这十三年变迁,已经形成了独具洛可可特色的设计师“江湖”。

  洛可可的野心:十面埋伏挺进2017 梁实秋先生曾在《下棋》一文中对下棋有过这样的描述,他认为,尽管下棋符合人类好斗的本能,但实际上,下棋更是一种“斗智不斗力”的游戏。在洛可可下的这盘设计师的大棋局中,搭建平台,创建众创平台洛客,为设计师造节等等,从某种意义上看,都是在斗“设计”的智,为2017年及未来的发展大趋布局。

  探索未知的确是一件有趣的事,尤其对于随时随地都处在高速变化的互联网时代、想象力时代尤为如此。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想象力是未来中国商业社会的最大变数和变量。严格地说,双创为想象力带来了空间。对设计师们来说,想象力正帮助他们将设计内容变现。

  在过去的一年中,网红、超级IP、智能出行、消费升级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对洛可可而言,其也早就观察到了想象力时代技术迭代的趋势。在2017年,洛可可更将通过“十面埋伏”紧抓时代痛点,在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医疗健康、智能出行、生活家电、新能源、生活消费、IP文创、新材料/新技术以及物流等领域全面发力,真正将创新设计及敢玩、敢想、敢造的设计理念落到实处。

  当然,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具规模的设计企业,作为服务客户最多、品类最广的设计企业,LKK洛可可的“十面埋伏”,还是为了布置未来更大的“棋局”——向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设计咨询公司(https://www.lkkdesign.com/)转型升级。

  设计不死,梦想不灭,321设·洛客设计师节即将拉开帷幕。3月21日,一个专属设计师的节日就此而生。对LKK洛可可而言,它不只是单单在为设计师谋福利,更是设计界构建新秩序的第一步。在未来,作为行业的“旗手”与“棋手”,LKK洛可可将带领设计行业发起怎样的“新变革”?牵引出何种新型的商业形态?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设计企业(https://www.lkkdesign.com/index.php/Home/Index/CorporateCulture/),其自身又将以何种方式,推进自己的发展和运营?谜底就将在未来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

  洛可可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洛可可设计

  洛可可官方微博账号:@洛可可设计集团

  洛可可官网:www.lkkdesign.com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253077.shtml report 4086 85年前的1932年,为推动电影艺术,促进电影工作者之间的交往与合作,“电影节”一词被正式提出。而今,电影节广受人们的关注,大的电影节甚至覆盖全球。85年之后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