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海钓鱼大讲堂—新手钓鱼进阶调漂篇之调几钓几

四海钓鱼 钓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手在学会了基本的钓鱼技能之后,想要继续进阶,就得不断的学习和实践,钓法不同,漂相也不尽相同,这就需要学习掌握,今天就详细介绍下调漂的技巧!

  一、调四钓二

  我们通常情况下都采用调四钓二的方法,效果是比较好的,是最基本的调法。但是随着鱼情,水情,天气等具体情况的变化,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调四钓二的效果就不一定很理想,而需要再加调整。

  如果气压,鱼过饱或胃口不好,觅食行动缓慢轻微,往往鱼饵被吃光了,浮漂可能还没有明显的反应,这就需要把浮漂调的更灵敏一点。

  2、调四钓三

  名词解释:

  调漂的时候空钩半水调四目,即视漂露出水面四目;钓的时候挂上双饵,调整浮漂位置,使视漂露出三目。

  水底状态:

  下钩躺底,上钩触底。

  3、调四钓四

  名词解释:

  调漂的时候空钩半水调四目,即视漂露出水面四目;钓的时候挂上双饵,调整浮漂位置,使视漂露出四目。

  水底状态:

  下钩躺底,上钩躺底。

  4、调四钓五

  名词解释:

  调漂的时候空钩半水调四目,即视漂露出水面四目;钓的时候挂上双饵,调整浮漂位置,使视漂露出五目。

  水底状态:

  下钩躺底,上钩躺底,子线弯曲。

  老鸟点评:

  实战调整,基于调四钓二的基础,根据每次作钓,临场调整,无鱼讯或动作极小,看不清漂象,可以将漂下移,即钓灵;如果调四钓二有吃口提杆不中鱼,那就改钝,调成调四钓三,此时如果还不中鱼或经常跑鱼时,继续把漂调成调四钓四,即把钓目往上升,即把漂目露出水面越来越多;特殊情况下,可以调四钓五或以上。此时,只要是在不断调整钓目过程中,有一个目点起鱼而不跑鱼的话,那说明钓目就调对了。

  5、空钩调平水

  名词解释:

  调漂的时候空钩半水调平水,即视漂正好与水面齐平;钓的时候挂上双饵,调整浮漂位置,使视漂露出所要的目数。

  老鸟点评:

  调平水,是将浮漂可视目调成零为基准,使浮漂上引浮力降到可视范围内最小值,以满足鱼吞钩饵时的自然。

  调平水要注意淤泥与浆层的烂塘底,在调低目钓低目的情况下,钩饵容易深陷淤泥。这种情况下,只见鱼腥泡、浮漂晃动,而不见鱼咬钩信号。应对这种情况,只需要将搓饵改成拉饵,或者将浮漂降半目、一目,就可以有所改观。同样的问题,在水底布满鹅卵石的塘垂钓也可能发生。

  6、无钩调平水

  名词解释:

  调漂的时候空钩半水调四目,即视漂露出水面四目;钓的时候挂上双饵,调整浮漂位置,使视漂露出五目。

  水底状态:

  铅坠触底,子线躺底。

  老鸟点评:

  无钩调平水,是水库钓鱼调漂中最简单常用的方法,钓大鱼或小鱼都适合,是野钓的最佳调漂法(平水:指的是浮漂的顶端与水面齐平)。小杂鱼多的水库或河流,用此法防闹漂效果不错。

  调平水的时候,子线跟铅坠在水底的状态是:无论钓一两目还是七八目,都是八字环触底,子线躺底。区别在于,钓一二目是八字环“轻触底”,钓七、八甚至九、十目时,八字环“躺底”。为了提高灵度,可缩短子线长度。

  四海钓鱼微信群友与你一起分享钓鱼趣事,微信搜索关注【四海钓鱼】公众号加入四海钓鱼各省群,即可与您身边的钓友相约出钓,分享交流渔获心得。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255099.shtml report 2667 新手在学会了基本的钓鱼技能之后,想要继续进阶,就得不断的学习和实践,钓法不同,漂相也不尽相同,这就需要学习掌握,今天就详细介绍下调漂的技巧!一、调四钓二我们通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