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竞技比赛:钓快鱼的技巧,我先收藏了!~

渔道360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型比赛一天两轮,大型比赛两天6轮。

  排除天气因素的鱼口变化规律是:生口、半生口、半猾口到嘬一口就放的猾口、轻口。

  鱼的行为规律:沉底,离底争吃抬头饵,“蚂蚁上树”鱼摞鱼,上浮后泳层乱了上蹿下跳,安定了,却出现沉底、上浮两层皮。

  谋事在人,把握以上规律:

  近攻——钓底鱼口快而稳定,坚持抛九成线,鱼口发生变化,同样信号中鱼率下降三分之一,钓饵状态不变,缩小体积抛九成半线,以此扩大鱼的就饵范围。抛九成线轻松、自由,端坐钓箱,瞄准一点抛钩,无须过分用力;抛九成半线身子略微前倾,手臂伸直,扬竿高而有力,两者的区别在距离。一竿长3.6米、线长3.8米为例,不计钓箱与水边距离以及钓竿手把长度,抛九成线时钩触及水面时距岸7米,抛九成半线距岸7.2米。前后相差20厘米就会有两种可能:原来不中鱼的信号中鱼了,或钩尚未到底就有鱼接钩了。用意:招鱼、聚鱼,把窝适当做大,将鱼控制在一定范围而不改变其行为。未雨绸缪,70分钟一场比赛,钓至30分钟时就得考虑抛钩的变化了。

  远交——鱼小,尾重15~20克;密度高,时速接近150尾时,手轮比赛时间尚未过半鱼就离底了,抛九成线10竿中有2竿被鱼接住,但离底不高,15~30厘米。距手轮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钓底已极少有口了。从第二轮开始一是抛九成半线,二是备两坨饵,一坨雾化型松散轻饵,一坨较黏较重,两钩分别用饵,诱钓两不误以诱为主,把鱼由离底30厘米往上引,并稳定在略低于半水的位置。

  ->>>>>近攻以钓底为主,抛九成线,钓点不变,钩始终在饵区中央;远交为钓离底营造环境,指暂不能直接控制的鱼情,抛九成半线,也可以理解为副中心或正在发育的后备钓点。钓快鱼攻中寓守。攻,招式固定,取眼前利益快抛、快刺、快提;守、不是刻意的,是在抛九成线和抛九成半线之间形成,为攻作准备的。技术娴熟,对鱼情了解透彻的钓手抛九成线不会抛九成半,只有一时疏漏,突遇阵风才会抛远或抛歪一竿。技术一般、心理不稳的钓手受两次上鱼快、中鱼率高的刺激枪法出错,会有一竿没一竿的抛远、抛近或抛歪了。

  于是又有两种情况:一是技高者一鼓作气,专注近攻而忽略远交,也有的事故意为之,不给后继者留下机会。抛九成线钓得红火,副中心迟迟没有发育,首轮结束已把进入饵区的生口鱼钓得差不多了。鱼饵味型、状态相同,二轮换位后进入其钓位的钓手开始也是抛九成线,还钓得不错,可是五六分钟后就面临“再而衰”了。如果继续抛九成线,则可能越钓越少,改成抛一竿九成线后紧接着连抛九成半线,如此交替把前一轮钓手未及远交的后备钓点迅速补上。二是钓底鱼口实而稳,为避免挂一漏万,有经验钓手在首轮钓底时即使遇鱼接钩也不会提。但二轮不同了,80%的鱼离底了、上浮了,抛九成线10竿有5竿接钩,钓底和调离地中鱼各半;抛九成半线则钓底的中鱼率低为20%,甚至连续出现浮标一翻身就有鱼讯的现象。当钓底不如钓离底,抛九成线不如抛九成半线来得鱼口多时,空竿率被忽略了。由是造成二轮节奏加快,见信号就打,忽略中鱼率的操作惯性。

  竞技受时间限制,在抛九成线钓底平均1分钟中鱼1尾,空竿率30%时,暂时落后的钓手会在钓底与抛九成半线钓离底之间作一比较。已抛钩提竿10秒钟一个周期计算,后者抛钩6~7次中鱼1~2尾,即在保证1分钟中鱼1尾的前提下有50%的可能比前者多钓1尾。于是在线组用到极致,鱼饵无以复加而仍不能多钓1尾时有了近攻不能胜出,何不远交的想法。然而弃近攻远是冒险一搏,成败参半,不过也正是这点才有咸鱼翻身,胜负在此一举的可能。

  ++远交近攻,交是手段攻是目的,暂时不攻是尚未发育成熟。进入二轮,近攻抛九成线钓底效果甚微,可是同样抛九成线,钓离底则效果要好得多,据此而有鱼离底了的认识。继而又有物以类聚,一处离底会不会处处离底的疑问,于是交替着抛九成线、九成半线,结果是远近都有鱼离底接钓。钓快鱼越钓越远,首轮抛九成线,二轮抛九成半线,三轮探身伸臂抛足线。然而一轮一换位,远交尚未用上就换位了,岂不是给他人做嫁衣?有此想法是正常的。但同池竞钓除有限的几个钓位有可能出现与众不同的鱼情外,统一使用公饵,竿长、线长一致的结果必然是鱼的行为趋于相同,一处离底,处处离底。长方形池塘,一条边两个钓区,除两端大边、二边受干扰少而继续近攻外,其他钓位都交替着抛九成半线和足线,变远交为远攻了。

  钓快鱼80~120厘米一个钓位,如果一个区十五位钓手中有两人坚持近攻,不愿为他人做嫁衣,是不是就能坚持抛九成线不变了呢?鱼是活体,除位居大边可以一侧不受影响外,其他钓位只要两侧钓手中一人抛钩失准,不是自己窝里的鱼被临位吸引去了,就是临位的鱼窜到你那里来了。若你钓底,临位钓离底、钓行程甚至打浮,则受其影响鱼的泳层、吃口就乱了,想钓底都钓不了。

  ++二轮后中间钓位变远变为远攻是鱼情使然。首轮比赛结束,挤在鱼护中经受缺氧煎熬,伤了嘴的鱼倒回去了,造成行为异常。受其干扰健康鱼不得安定了,如倒回去的鱼聚窝,把健康鱼挤在外围;伤嘴鱼沉底,健康鱼被迫离底;缺氧的鱼乱窜,影响健康鱼摄食……一言蔽之曰乱。

  鱼的行为失去规律了,钓手能采用的办法就是避乱。具体措施有三:1.刚倒回去的伤嘴鱼游不远,也不会潜深,放弃近攻,抛足线钓远、钓健康鱼;2.拨乱反正,结合钓离底逮接口,放弃无规律的乱口,专攻惊而不乱的健康鱼;3.有所为有所不为,结合个人技术特长和对鱼情的了解,专拣某一规格的鱼钓。近攻远交不是给他们做嫁衣,是计策,是谋略,也是必须遵循的步骤。为了各个击破,先钓近聚之鱼,再图远方散鱼。抢主动抛九成线钓底,可是首轮后期鱼离底了,主动变被动,于是改抛九成半线钓离底,并逐渐过渡到抛足线钓半水,被动又变回主动了。

mt.sohu.com true 渔道360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262630.shtml report 4178 小型比赛一天两轮,大型比赛两天6轮。排除天气因素的鱼口变化规律是:生口、半生口、半猾口到嘬一口就放的猾口、轻口。鱼的行为规律:沉底,离底争吃抬头饵,“蚂蚁上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