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红星调查:成都武侯“凯迪拉克车主”死亡前90分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14日21时20分许,成都市武侯区发生一起车辆冲撞交警检查卡点事件。

  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从靠近道路中央防护栏的位置驶出,左转冲入逆向车道,行驶约20余米,现场瞬间传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一名穿警服的男子倒地的同时,另一名男子倒下。

  涉事车辆在撞击到左前方的指路杆后停下,此时,有一名男子被碾压在越野车左后轮下,没有挣扎迹象。

  周围群众在喊,“快救人!”

  多段视频显示,现场3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在制服肇事男子时,遭遇激烈反抗。

  3月16日21:07,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发布警情通报称——

  在控制过程中,发现其(肇事男子罗某某)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立即会同赶到的医务人员开展救治,后经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受伤交警陆某及群众陈某某系小腿骨折,正在医院治疗;受伤群众熊某某系颅骨骨折,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抢救中。

▲@平安武侯 发布警情通报

  但是,白色越野车为何会突然冲撞防护栏?交警在制服肇事男子的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近日,红星新闻走访多名事件亲历者及目击者,还原14日当晚肇事司机死亡前后发生的事情。

  >>>>

  酒精测试棒的红灯亮了

  3月17日,红星新闻重回事发地。

  在成双大道金花中学路口附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汽修店小哥自称目睹了事发全过程。

  他说,“交警当时在查酒驾,那辆白色的凯迪拉克被拦停后,交警上前检查,并要求其下车。”

  这位小哥告诉红星新闻,就在这时,车后一辆黑色轿车里下来两名男子,向现场交警说些什么。

  随后,白车司机下车,但很快又钻进车内。

  警察上前制止,大喊,“下车!配合调查!”突然,有人手拿一把小铁锹猛砸凯迪拉克前挡风玻璃,“当警察还趴在主驾位置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凯迪拉克突然冲了出去。”

  小郑是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一分局交通协管员,这一幕发生时,他就在现场。

  “14日当晚,我例行在路口协助执勤民警王警官检查酒驾。21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越野车沿着成双大道、紧挨着道路中央隔离护栏的车道由北向南驶来。红灯亮起后,白色越野车在距离路口约20米外停下,前面还有两辆车。”

  小郑回忆,该车司机罗某某在向酒精呼吸测试棒呼气后,“测试棒亮灯报警,这意味着罗某某涉嫌酒后驾车,而且后来我们查到,这辆车没有悬挂号牌。”

  “于是,我要求他熄火,下车配合检查!”但是,对方拒绝下车。

  小郑回忆,就在这时,“后方黑色奥迪轿车内下来2名男子,说罗某某等人刚刚打砸了他们的车,并且已经报警,警察马上会来处理。”

  “我感觉事态严重,所以拉着罗某某的衣服,请他到边上配合检查。同时向带队民警王警官求助。” 小郑回忆,罗某某在被他数次警告后,熄火并下车接受检查。

  下车后的罗某某高度紧张,面部表情僵硬,小郑看到,与罗某某同在车内的2名男子,从右后侧车门溜走。

  这时,路口的绿灯亮了,白色轿车前方再无车辆阻挡。

  “当晚9时23分左右,罗某某突然挣脱,转身钻进车内,并启动越野车,准备驾车逃离。”小郑对红星新闻说,他和王警官见状,立即上前阻止,“我的半个身子都探了进去,扯着他的衣服不放。一开始想,先将车钥匙拔掉,但车子是一键启动。”

  >>>>

  车辆突然冲出,一男子被压轮胎下

  “车子已经启动,我扯着罗某某的衣服,想要制服他,但他激烈反抗,准备驾车逃跑。这时,我听到有人在拍打车子的挡风玻璃,抬头一看,有一名男子手持短柄铁锹站在车辆右前方。”

  “就在这个时候,罗某某猛踩油门,车子迅速冲出。”小郑告诉红星新闻,“在惯性作用下,我紧抓方向盘。不然也会被甩出。左侧隔离护栏被撞开。车子撞在左前方的指路杆上停下。整个过程里,我的半截身子都在外面。”

  小郑的上半身还在车内,“我抓着罗某某的上衣,但他的右手仍在尝试按启动键,挂倒挡。这时,我听到有群众说,赶紧抬车救人。我想,车子一旦启动,伤亡会更大,于是用力抓住罗的右手,但被挣开,车子关关停停了好几次。”

  王警官赶了过来,“车辆左前方的陆警官,还有站在车前的那两名男子都被撞倒,其中一人被卷入车下。”

  这时,王警官通过交警一分局指挥中心呼叫120,“大概在21时25分,我打开副驾车门,先把启动器关掉,然后用力将罗某某往车外推,但他一直反抗。直到我几乎钻进车内,用双手将罗某某推向小郑那边。小郑这才将他拉出车外。”

▲受伤交警陆某/红星新闻记者王春 摄

  此时,小郑和另一名协管员小余开始在非机动车道上控制罗某某。

  而王警官则组织围观群众抬起轿车,救出车轮下的男子。王警官说,“这时,120医护人员赶到。

  >>>>

  检方已介入调查,死因暂未确定

  小郑说,被拉出车外的罗某某准备开跑,他和小余见状将其死死拉住,“对方反抗特别激烈,力气又特别大,我和小余一时无法将其制服。”

  几十秒后,罗某某被按在了非机动车道上,“我多次要求其配合,但他使劲反抗。所以掏出警棍先在他的手上击打了一两下,警告对方,但他仍不配合。所以,我再次击打了他的手部。见他仍在反抗,我就调过身去,用警棍打了几下他的腿。他反抗更加激烈。

  随后,罗某某站了起来,并冲上路沿。

  这时,“我和小余分别抓住罗某某的左右手,我负责下半身,他负责上半身,将其摁倒在人行道旁的一棵树下。但罗某某仍在挣扎,这时侠哥(王警官)也赶了过来,我们3人一起将其控制。罗某某的身体俯卧在人行道上。”王警官回忆,当时自己用右膝跪压罗某某左边的胳膊,将其控制。

  几分钟后,罗某某不再挣扎,小余先站了起来。

  约21时37分,小郑见罗某某没有动静,便将其身体翻了过来,“我发现他,面部呆滞,手有些发凉,而且口鼻处有少量血迹。”

  这时120医护人员还在救治其他伤员,小郑赶紧向王警官汇报情况。医护人员闻讯后,迅速过来,抢救罗某某。

  50分钟后,医生当场宣布罗某某死亡。

  当晚,汪医生是第一个参与抢救罗某某的医生。

  他告诉红星新闻,医院一共过来5名医护人员,在抢救完脑颅受伤的熊某某(已被救出车轮)后,有警察说,这边有人需要抢救,也就是司机罗某某。

  “当时,他的瞳孔已经放大,心跳几乎停滞,鼻子下方有少量血迹。我们赶紧进行抢救,我做了几下胸部按压,由稍后赶来的周医生接替。”

  周医生说,他接手时,罗某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但医护人员继续做心肺复苏,“抢救了很长时间,最后只能宣布抢救无效。”

  红星新闻了解到,目前,检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罗某某死因暂时未知。

  背后:“砸玻璃是想阻止他逃跑”

  在成都一家医院内,红星新闻见到了右小腿骨折的陈某某。

  陈某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和如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的熊某某曾请求交警控制罗某某。

  那么,罗某某冲撞交警检查卡点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受伤群众陈某某/红星新闻记者王春 摄

  陈某某说,事发当晚9点,自己负责的武侯区文昌段“绿化工程用地”正在施工。

  当时,正好有一辆运渣车从工地内开出,“罗某某的车子横在运渣车前面,挡住运渣车去路。我在车子的后视镜里看到,越野车上下来一个手持榔头状工具的男子,向司机喊话。”

  运渣车司机叶师傅告诉红星新闻,那名男子是在质问他,“是谁让你来这边卸载泥土的,要求我转告老板不准在此处卸载。”

  “要得。”叶师傅简单回复后,这名男子开始手持榔头状工具冲到运渣车前将前挡风玻璃、副驾驶室车窗以及倒车镜砸坏,然后,乘坐白色越野车逃离现场,“敲打的过程不到一分钟。”

  陈某某和熊某某开车尾随罗某某等人,“我们一直跟着对方。在车上,我报了警,警察让我继续跟,并一直保持联系。”

▲被打砸的运渣车。受访者供图

  陈某某说,在成双大道金花中学路口,看到罗某某正好被查出酒驾,所以下车向交警反映情况。

  但是,看到罗某某准备驾车逃离,所以从车内拿出短柄铁锹,希望制止他逃跑,“谁知罗踩了油门,我跳了一下,但没躲开,瞬间被撞倒在地。一名警察也被撞倒。”

▲运渣车右侧车窗玻璃完全被砸掉

(受访者供图)

  陈某某回忆,几天前,自己曾接到威胁电话,“不准我们在这边施工。”

  红星新闻了解到,运渣车被打砸的具体原因,警方已立案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王春 实习生|董冀宁

  实习编辑|李文滔

  本文为红星新闻(微信号:cdsbnc)原创

  未经授权转载或抄袭,将追究相应责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270959.shtml report 6047 3月14日21时20分许,成都市武侯区发生一起车辆冲撞交警检查卡点事件。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从靠近道路中央防护栏的位置驶出,左转冲入逆向车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