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NEPCON展商】超实用的防静电产品说明尽在星姆卡

NEPCON订阅号 PC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静电防护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任何环节的失误或疏漏,都将导致静电防护工作的失败。静电是一种客观的自然现象,产生的方式多种,如接触、摩擦等。静电防护技术,如电子工业、石油工业、兵器工业、纺织工业、橡胶工业以及兴航与军事领域的静电危害,寻求减少静电造成的损失。

  CIMCOR(星姆卡静电消除器、星姆卡自动化设备)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静电消除器、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开发与生产。CIMCOR非常注重建立强大的商业伙伴网络,上至供应商,下至客户,建立起严密的网络能够立即反映市场的需求,随时调整价格及产品的策略。

  CIMCOR并非是纯粹的技术整合,更具备了完善的市场规划以及弹性的服务,给予最快速的业务策略反应,完成客制化的要求。承袭企业目标,不单有严谨的规范品质与态度,且研发水准一流,是一家非常具有制度和效率,且重视长远合作关系的除静电科技团队。真正的服务对CIMCOR人而言,不是与其它客户共享套装服务,而是针对需求做出需要的服务,设计出消费市场真正具潜力的产品,成为最具前瞻性的生产发展伙伴。

  经过多年的业务发展,CIMCOR与全国多家科研单位紧密合作,与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在广东、天津、上海、无锡分别设有分公司。4月25日至27日,CIMCOR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展NEPCON China 2017中国电子展展位号:2R11),这次他们将带来的产品有:

  单头台式直流离子风机 CC-801

  该装置可提供平衡离子气流的、宽范围集中区域的离子消除器;离子平衡电压连续可调,并设有反馈控制电路;可使平衡电压稳定在很低的位置;可消除或中和宽范围集中目标或不易接触区域的静电荷。不仅小巧、精致、易操作,而且连续风速调节、离子发生指示灯,更值得一提的是离子针尖清洁毛刷,不影响产品质量。直流台式离子风机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产品、电子组装、医药制造组装线、印刷、包装和细小产品成型的理想的静电消除器。

  CC-004H塑胶可调离子风枪

  这是一种手持式消除静电的专用设备,属使用压缩气系列的除静电产品的一种,安装简易,工作稳定、风速强劲、消除静电速度快。

  塑胶可调离子风枪可产生大量的带有正负电荷的气流,被压缩气高速吹出,可以以将物体上所带的电荷中和掉。当物体表面所带电荷为负电荷时,它会吸收气流中的正电荷,当物体表面所带电荷为正电荷时,它会吸收气流中的负电荷,从而使物体表面的静电被中和,达到消除静电的目的,高速的压缩气还可以将物体上的顽固积尘吹走。

  电离器件在高压发生装置产生的高电压低电流的作用下,形成一个稳定的高压电场,电离空气形成离子体,由气流带出到物体表面,达到中和静电的目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塑胶可调离子风枪要配高压发生器一起使用。

  三轴平台式螺丝机(非标定制)

  该装置主要由螺丝自动输送系统、X-Y-Z移动平台,控制系统及锁付系统组成;适用性强,送料采用感应器控制, 在锁付工程中,扭力达不到,螺丝不送出,防止批嘴出现卡料现象; 稳定性好, 效率高,实现全自动化生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率。

  除尘机

  除尘机是通过上下两组清洁辊吸收片材表面的尘埃,以达到消除片材表面尘埃的目的。清洁辊的两边都有除静电装置,经过除静电处理的片材进行除尘会更顺畅,也不易再吸尘埃,清洁辊上的皮带是特别考虑的防卷结构,这样可以处理更薄的片材而不会使片材粘在清洁辊上。贴装在清洁辊上的是集尘辊(粘尘纸),集尘辊(粘尘纸)是用来收集清洁辊上的尘埃,集尘辊(粘尘纸)是属于耗材,脏了需要更换,以保证机器长期的清洁效果(粘尘纸一卷20米长,可一层层的剥离,全部用完后更换)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CIMCOR公司分销及终端市场已遍及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海西、成渝等电子工业发达经济区,预知更多CIMCOR更多详情,请至NEPCON China 2017中国电子展现场,展位号:2R11,欢迎莅临参观。

往期好文

“萨德”是什么?采用了哪些高大上的芯片?

  

美的再拿下机器人公司 觊觎全球工业自动化市场

  

指纹芯片均价跌至2美元,这块大饼还能吃上几口?

“无人工厂”遍地开花 这五家你知道吗?

工业4.0时代的17个掘金新产业

全球十大自动化工厂,西门子屈居第二!

2017才刚刚开始,这些“辣眼睛”的消费电子就业已启程

2G通信要说再见了?它还有一项重要使命没完成

论坛会议

NEPCON工程师沙龙暨SMT之家会员见面会

高科技技术研讨会 期待您的光临!

SMTA技术工作坊 开始报名啦!

解析电子制造行业热门话题,NEPCON专家顾问风云际会

2017手机产业链论坛之手机制造材料论坛

关键字搜索

  #半导体##消费电子##活动##人工智能##电子制造##手机##NEPCON征稿##智能手表##自动化##智能制造##工业4.0##机器人换人##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无人工厂##SMT#

  目前已有上万专业粉丝关注我们!

↓↓↓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微信预登记!

mt.sohu.com true NEPCON订阅号 https://mt.sohu.com/20170322/n484326707.shtml report 12883 静电防护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任何环节的失误或疏漏,都将导致静电防护工作的失败。静电是一种客观的自然现象,产生的方式多种,如接触、摩擦等。静电防护技术,如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