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钱爸爸】财经早报2017-03-2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热点聚焦

  • 收评:两市窄幅震荡收阴沪指跌0.50% 次新股午后上演涨停潮。 3月22日消息,早盘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沪深指数双双低开,随后小幅回升,尚未翻红便再度回落,午后小幅反弹便再度回落,至今日收盘两市指数双双收阴。截至收盘,沪指报3245.22,跌0.50%,深成指报10553.53点,跌0.31%,创业板报1948.58,跌0.64%。

  • 北京将严审购房资格:非京籍纳税从5年改成连续60个月。据北京(楼盘)市地方税务局网站消息,北京市地税局、北京市住建委昨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购房资格审核中个人所得税政策执行标准的公告。公告指出,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北京购房,要求从申请月的上一个月开始往前推算60个月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

  • 央行三日放水1100亿元 短期资金面仍呈偏紧态势。3月22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900亿元逆回购操作,7天、14天、28天品种分别为500亿元、200亿元和200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60%和2.75%。鉴于昨日逆回购到期量为500亿元,据此计算,22日实现资金净投放400亿元。至此,央行连续三日累计净投放1100亿元。在季末时点尚未度过之前,资金面紧张的趋势大概率仍将持续,对资金面仍需保持高度警惕。

  宏观

  • 央行发文严控房贷比 银行收紧加码。近日,央行加急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信贷政策工作的意见》,其中包括了银行适度调整房贷的内容。具体而言,要加强对商业银行窗口指导,督促进其优化信贷结构,合理控制房贷比和增速等。第一财经记者从国有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了解到,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银行对于住房贷款都采取了有针对性的限制措施。

  • 中国对欧盟发起反击 要求WTO确认市场经济地位。3月22日,针对美日欧三方拒绝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做法,有消息称中国昨日要求世界贸易组织(WTO)成立专家小组,审查欧盟对华征收反倾销关税的“替代国”做法是否违反国际贸易规则,欧盟对这项要求表示了反对。不过世贸组织称,中国下个月可能再次要求DSB进行审查。世贸组织可能在4月19日的争端解决会议上同意进行调查,因为根据世贸组织规则,如果中国提出第二次争端解决请求,将获得自动通过。

  • 违规交易场所整顿未了局:银监会督促银行限期停止服务。3月22日,第一财经记者获得一份《商请督促商业银行限期停止为违规交易场所提供金融服务的函》(下称《商请督促函》),该函已经发至银监会,并由银监会下发地方银监局,再转发各家银行。这份由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下称“联席会议”)发出的函,发致银监会办公厅,其中称“为落实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特商请贵会于2017年3月15日前,通知并督导各商业银行限期停止为违规交易场所等提供金融服务。”

  互联网金融

  • 互金协会郑重声明 拒为会员单位背书。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官网上公布了408家会员单位的名单,408家会员单位大致可以归为三大类别:新兴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化、互联网金融外围服务,从更加细化的29个子类别可以看到,网贷平台企业占比最高,达到了26.47%,其次是银行及信用社,占比为19.12%。互金协会在《郑重声明》中强调,会员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利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为自身经营活动进行宣传。

  • 北京下发史上最严整改要求:风险准备金被封杀。近日,网传北京监管部门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事实认定及整改要求》(下简称“整改要求”),值得注意的是整改要求全文共计8大项148条,其中设立风险保证金、准备金、备付金等提供担保,或者以此进行宣传。网贷之家从北京多家平台求证获悉,平台均表示确已收到与网传版一致的整改要求文件。另据北京一位平台高管透露,北京监管部门要求平台每15日邮件汇报最新整改进度,且需在7月15日之前完成全部整改。

  • 中国平安年报出炉: 陆金所交易额大增137.5%。中国平安年报出炉,2016年净利润增长15.1%,陆金所交易额同比增长137.5%。截至2016年12月31日,陆金所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2838万,较上年末增长55.0%,活跃投资用户数740万,较上年末增长103.9%,2016年新增投资用户数445万,同比增长33.3%。通过陆金所平台交易的资产规模保持增长,2016年零售端交易量15351.63亿元,同比增长137.5%,期末零售端资产管理规模达4383.79亿元,较2015年底增长74.7%。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零售端通过手机移动端进行的交易占比超过82%。

  保险

  • 保监会要求险企报送债券交易 或意在排查交易杠杆。监管部门正在对保险机构债券交易情况进行摸底式排查。据澎湃新闻了解,本周,保监会资金运用监管部向各保险集团(控股)公司、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其报送债券交易有关情况。根据保监会的要求,保险机构应当在3月28日前报送保险公司债券交易情况表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资管产品业务债券交易情况汇总表,并于 4 月 7 日前报送保险资管产品债券交易情况表。

  • 2017年前2月人身险总保费收入达1.19万亿。据保监会消息,1-2月人身险原保险保费收入1.02万亿元,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1599.77亿元,投连险独立账户新增交,53.47亿元,总保费收入共1.19万亿元。

  • 险资重点布局化工等三大板块。随着2016年上市公司披露进入高峰期,险资持股动向也逐渐浮出水面。《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截至3月21日,已有589家公司披露2016年年报,95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险资身影,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合计持有85.44亿股,市值规模达848.51亿元。具体来看,去年四季度险资新进30只个股、增持20只个股、减持28只个股、17只个股持股数量未变。从行业角度来看,去年四季度50只个股获得险资新进和增持,这些个股主要集中于化工、电子、房地产等三大板块。

  基金

  • 平均收益率不敌货基 债基亏损面扩大至三成。历经去年下半年暴风骤雨般下跌的洗礼,今年以来,债券市场情绪显著回暖,区间震荡成为主旋律。但对于 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来说,这非但没有降低投资难度,反而成为他们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单纯从业绩表现来看,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纳入统计的约1400只各类 债基中(A/B/C分开计算),有多达450只债基今年以来净值缩水,占比达到三成。其中,亏损幅度最大的债基,今年以来净值已经缩水达到3.53%——对于冠以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债基来说,这个幅度显然不小。

  • 公募基金:信用风险成债市投资最大风险。基金经理认为,货币收缩,违约风险的上升将是大概率事件。随着信贷紧缩政策逐步实施,低评级信用债违约风险将大幅提升。继去年东北特钢、中铁物资等债券违约事件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12江泉债近日也被披露未能在约定日派发回售债券本金,债券违约或再添一例。多位公募人士认为,在宏观经济下滑、金融去杠杆和货币收缩大背景下,债市违约风险上升将是大概率事件,公募基金将在投资上通过久期、杠杆和仓位控制等,严控信用风险。

  • 机构密集调研上市公司 基金倾向左侧储备右侧动手。开年以来,基金公司对上市公司展开密集调研。Wind数据显示,仅上周就有37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调研,而3月上半月接受调研的上市公司已逾百家。从分市场来看,以通讯、能源、文化传媒为主的中小创仍是基金公司调研重点。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价值股的博弈比成长股更加凶猛,为了寻找估值和业绩匹配度高的安全标的,未来策略或是“左侧储备,右侧动手”。

  私募/信托

  • 毛阿敏丈夫10亿美元投资疑打水漂 被告私募回应。被“中植系”掌门人解直锟告上法庭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XIO Group,对相关传言作出回应。3月21日,XIO集团通过公关公司发给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的澄清声明称,相关报道中存在多处不实报道,更暗示这可能是一场人为策划的阴谋。《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称,解直锟一纸诉讼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XIO Group告上了开曼法庭。他指控XIO集团的高管串谋诈骗钱财,称对方自2014年接受了58亿人民币(约合9.4亿美元)的投资,但现在却不回他的电话了。上述报道提及,解直锟在2015年夏天进行了一次欧洲之旅,XIO的高管们作为东道主带他参观了几家正在收购的,以及具有投资前景的几个项目,其中包括位于英国的阿斯顿·马丁工厂。

  • 私募机构:商品市场难现去年大波动行情。在经历了1月的低迷后,期货私募2月的整体表现有所起色。据不完全统计,2月纳入统计的管理期货策略产品共计515只,平均收益率为0.18%,而1月平均收益率为-0.84%。虽然2月国内商品市场依旧维持振荡行情,但焦煤、焦炭等黑色系品种和农产品价格波动较1月份有所加大。对于今年国内商品市场是否还会出现像去年那样的大行情,多家私募机构均表达了“可能性很小”的观点。

  • 信托业突破20万亿: 事务管理类占半壁江山 风险项目双降。3月22日,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2016年信托公司主要业务数据”,信托资产规模延续去年三季度的高增长,跨入20万亿时代。解剖20万亿背后,事务管理类信托规模占比接近二分之一,金融机构上升至资金信托第二大配置领域,可以说是资产投向中变化最大的两项。其变化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通道业务回流和信托公司对同业信托的偏好。

  全球

  • 韩媒:超40万中国游客取消赴韩行程 韩旅游业哭晕。韩国《亚洲经济》3月22日报道,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22日消息,3月1-19日,赴韩中国游客较去年同期同比减少了21.9%,共有13.9万名中国游客取消了韩国观光行程。同时,约有30万名中国游客取消4月赴韩行程。报道称,高度依赖中国游客的主要免税店销售额在3月15-19日同比减少12%,其中,中国游客销售额减少了29%。

  • 特朗普批准NASA195亿美元预算 欲送人去火星。当地时间2017年3月21日,美国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办公室签署NASA授权法案,将NASA预算增加到195亿美元用于外太空和火星探索,并要求其研究2033年送人去火星的可行性。这份“过渡授权法案”是特朗普就任总统后签署的第一份美国航天预算法案,所批准的195亿美元预算比2016财年多出2亿美元。

  • 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今日开幕 为推动自由贸易凝聚共识。3月23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在海南拉开帷幕。本届年会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各方智慧,为推动自由贸易凝聚共识。毋庸置疑,过去几十年,在全球化背景下,自由贸易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让各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

  本文素材来源新浪财经、证券日报、中国新闻网、第一财经、和讯网、网贷之家、澎湃新闻、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环球网、上海证券报

  发布于本网站上的任何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经济指数及其他资料皆为市场资讯,谨供参考用,并不成立投资建议。

  热点聚焦

mt.sohu.com true 钱爸爸财富 https://mt.sohu.com/20170323/n484340960.shtml report 7962 热点聚焦收评:两市窄幅震荡收阴沪指跌0.50%次新股午后上演涨停潮。3月22日消息,早盘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沪深指数双双低开,随后小幅回升,尚未翻红便再度回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