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一带一路”中俄友好交流活动在兰成功举办

甘肃头条 专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一带一路”中俄友好交流活动在兰成功举办

  ——省政府副秘书长迟润林同志出席合作项目发布会并讲话

  3月20-22日,由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甘肃振华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中俄友好交流活动在甘肃省艺术馆隆重举办。 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迟润林、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巡视员张治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缑维藩、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巡视员安平、省科技厅副厅长毛曼君,教育厅、文化厅、文博局及省科协、工商联、兰州市人大和市政府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受夏红民副省长批示委托,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迟润林出席22日中俄合作项目发布会并讲话。

  应活动主办方邀请,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第一副校长德隆诺夫·巴夫洛维奇教授、国际处主任克鲁格洛夫·瓦列里耶维奇 教授、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处主任亚历山大·索拉维夫教授、圣彼得堡国立列宾美术学院国际处主任康斯坦金·阿纳多利耶维奇教授、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国际处主任安金·维阿契斯拉沃维奇教授及第一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医科大学国际处主任玛洛赫娜·斯维达拉娜教授来兰出席会议并进行合作项目签约。 迟润林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的众多邻邦中,美丽的俄罗斯以热情、豪放和坦荡宽阔的胸怀,迎接着来自中国各个地方的寻梦者和“粉丝”;同样,俄罗斯人也以特有的细腻与丰富的感情,创造着璀璨的艺术和震撼心灵的文学佳作,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必将掀起包括中国和俄罗斯在内的世界各国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应邀回访甘肃的俄罗斯代表团最高领导——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第一副校长德隆诺夫·巴夫洛维奇教授在答谢辞中谈到:中国与俄罗斯是友好邻邦,一衣带水。此次来访中国甘肃,不仅是希望能够永续友情,更希望我们能在未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当前,俄罗斯已将汉语教学作为学生必修的第二外语,自2017年秋季开始,汉语将作为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大学入学考试)和会考的外语考核科目。为此,俄方希望派出更多的学生来甘学习,接受学历教育;同时,俄罗斯也非常欢迎甘肃的学生、学者能来俄罗斯的高校学习深造,交流访问,或者来做国际汉语教师,承担汉语教学工作,合作开展科研合作,共享信息科技,深化文化交流等等。

  在发布会上,针对俄方代表的倡议及诉求,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甘肃振华对外友好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读者集团编审徐晋林、甘肃太昊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莫兴邦等人,分别从教育、科技、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详细阐述了中俄之间相关机构深化务实合作的愿景与可行性。 作为阶段性项目成果,经双方会前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中西医戒毒国际联合实验室暨中医海外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新型分布式水力发电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国际汉语教师外派项目暨丝绸之路国际夏令营活动俄罗斯主办方授权及签约仪式,分别由中俄双方代表签署。 今天签署合作项目协议的中方机构,将于2017年4月20日前赴俄罗斯,进行实质性的项目推动。

  本次2017“一带一路”中俄友好交流活动为期三天,是对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甘肃太昊职业培训学校、甘肃振华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份访问考察俄罗斯各大名校的回访。活动期间,前来回访甘肃的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国立师范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列宾美院、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第一谢东诺夫国际医科大学还联合举行了学生见面会,并在活动组委会的协助下,成功访问了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市第十四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等学校,分场合会见了来兰参加本次活动的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代表及省内有关高校30余所,高中20余所,并分别达成了若干项框架性合作计划。 活动期间,为更加全面形象的展示甘肃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活动组委会还特别在甘肃省艺术馆,分别举办了“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专题展”和“兰州市艺术教育成果展”分项活动。 “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专题展”共展出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经典代表作及文化创意作品100余件,包括兰州交通大学管兰生教授的染缬艺术、西北民族大学姚静萍教授、兰州理工大学牛耕老师的漆画艺术、西北民族大学索南东智老师的唐卡艺术、非遗传承人何克风女士的敦煌剪纸艺术、民间艺术家李海明先生的掐丝珐琅艺术。其中最有创意的要数读者出版集团“读者晋林工作室”徐晋林先生的创意手工书及藏书票系列。作为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上的经典展品,创意手工书及非遗精品在兰成功开展,满足了广大群众对艺术的热爱和对文化的尊崇。

  “兰州市艺术教育成果展”由兰州市教育局和本次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由兰州市第十四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承办,共展出学生演出剧照、写生作品200余幅,把兰州学生的艺术创作水平真实的呈列在了俄罗斯高校面前,方便俄罗斯高校根据学生们的水平,择优录取学生赴俄学习。 在俄罗斯学生见面会和走访学校期间,闻讯而来的学生家长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不同场合的活动,全面了解了俄罗斯顶尖名校对学生的选拨要求和培养标准,为孩子们全面发展甄选最佳方案。 据悉,2月23号,应活动组委会协调安排,俄罗斯代表团将再次前往读者出版集团参观交流,深入考察“晋林工作室”。此外,代表团还将应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文化学院邀请,前往参观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开展情况。

mt.sohu.com true 甘肃头条 https://mt.sohu.com/20170323/n484366622.shtml report 3547 2017“一带一路”中俄友好交流活动在兰成功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迟润林同志出席合作项目发布会并讲话3月20-22日,由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甘肃省国际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