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富康润滑油,诚信赢天下

典灿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CTV 3·15晚会上,一大批典型的问题产品和企业被曝光,其中不乏知名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暴露出来的问题层出不穷,这使得消费者对产品的信赖度大打折扣。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是最重要的,但也是很难贯彻执行的。而一些以诚信为公司灵魂的企业,能够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树立诚信品牌。

  为弘扬企业诚信精神,继“CCTV 3·15晚会之后,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北京举行,本次盛会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诚信中国节”。届时,各行业的诚信标杆企业代表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和钓鱼台国宾馆,参加此次盛会,委员会也将在大会上向诚信标杆企业颁奖,以表彰这些企业为市场诚信建设所做的贡献

  江苏无锡富康润滑油有限公司也入围了2017中国诚信标杆企业,富康润滑油董事长李甲全不久前收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函,届时将携富康润滑油企业代表一同前往参与诚信企业家大会和表彰活动。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已累计举办了十三届,而本届大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有关“大力发掘、宣传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群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的具体要求。

(富康润滑油董事长接到诚信企业家大会提名邀请函)

  “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失去了诚信,企业必将衰亡;相反,如果一个企业能够自始至终坚持诚信经营,不忘初心,那么必将凭借着产品质量和服务占领市场,并且能够为长远发展铺平道路。

(诚信名人堂中的知名企业家)

  在本届诚信企业家大会前期筹备工作中,大会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挑选标杆企业,经过严格筛选,包括无锡富康润滑油在内的一批诚信标杆企业成功入围。在新时期国家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企业作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角色,需要树立典型以起到应有的示范作用。富康润滑油能够通过权威机构的审查评定,也说明了其品牌和产品在润滑油市场上的地位。

  此次大会旨在彰显诚信的力量和荣光,在建设诚信大国过程中把企业家群体推向历史舞台。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领导人、政府高层、学术权威、外国驻华使节、主流媒体与全国千位诚信企业家出席这一诚信盛典,共同为中国诚信企业家群体鼓舞欢呼。富康润滑油董事长李甲全此次受邀参会,届时将与众多知名企业家共同出席活动,富康润滑油还将参与到会后的表彰活动中去。

  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如今,无锡富康润滑油有限公司凭借着市场与客户的认可和信任,获得了保时捷、奔驰、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大众等一系列高端设备制造商的优质客户。富康润滑油的代理经销商也遍布全国各地,形成了成熟的系统化的润滑油代理体系,同时应企业发展需求,富康润滑油将继续扩大代理商规模,招商信息可访问富康润滑油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在未来,富康润滑油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第一为基础、价格合理为标准、诚信经营为方针、服务到位为目标、客户满意为宗旨的营销政策,愿和全国客户一道在中国的润滑油市场树立起的诚信和品质大旗,为中国的润滑油行业贡献一己之力。

mt.sohu.com true 典灿传媒 https://mt.sohu.com/20170323/n484397512.shtml report 2674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CTV3·15晚会”上,一大批典型的问题产品和企业被曝光,其中不乏知名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暴露出来的问题层出不穷,这使得消费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