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1Talk 之星”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赢美国双飞七日游学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1Talk之星”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由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团中央未来网,中国K12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作业帮,TOEFL Junior 中国管理中心鼎力协办

  本次大赛致力于提高全国小学生的英语整体水平,丰富小学生英语爱好者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语音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

  “51Talk之星”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覆盖范围广,规模空前庞大,遍及全国各地甚至海外选手们兼具“互联网+”一代的跨地域、短时高频的学习特质,代表性强。以互联网+青少年英语学习平台为基础,不受空间、时间限制,区别于与以往线下英语比赛的不同特点。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权威性,确保参赛选手得到最为专业的英语水平评价和建议,大赛评委将由来自主办方行业专家及外部特邀专家评委构成。大赛评委会阵容空前,有着多年教研经验的老师、学术教研专家,还有资深的教育从业者都将受邀出任评委,以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他们是:

  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舒婷

  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

  教育专家、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

  升学考试培训专家、原贝利兹全球教育亚太区总监、原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首席运营官杨黎明

  51Talk无忧英语培训与教学质量监控副总监曲朝霞

  51Talk无忧英语创新研究院院长付诺诚

  金牌评审、国籍语言培训专家Hywell Davies

  51Talk无忧英语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亮出你的牙来先! SHOW YOUR TEETH FIRST!”——全国1至6年级的学生均可带着笑容,循着声音前来关注和报名。

  本次赛事将全网同步开赛,整合国际国内大量优质教育资源,融合网络与线下比赛两种形式参赛手段,在给孩子们带来平等参与机会的同时,更是一个让每个人都有开口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和激励他人的机会。

  

  此次大赛为公益展示活动,将承担进入线下半决赛小选手们的交通、食宿等费用,并为其指导老师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机制。进入决赛后,小选手们还将免费获得大赛主办方为他们量身定制美国游学培训比赛的宝贵机会

  报名方式长按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大赛”立即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体验1对1外教在线课程

  想让孩子趣味学英语?想获得更多的教育干货?不想错过精彩内容,小5教你一招搞定!

mt.sohu.com true 51Talk无忧青少英语 https://mt.sohu.com/20170323/n484454282.shtml report 2471 “51Talk之星”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由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团中央未来网,中国K12在线教育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