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预赛-于大宝建功曾诚救险 国足1-0韩国迎首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六轮较量。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凭借着于大宝在上半时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力克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此役过后,中国队积分达到5分,暂时摆脱了小组垫底的排位。本月28日(下周二),中国队将做客挑战本组“领头羊”伊朗队。

  上轮,中国队在昆明以0-0战平卡塔尔队,里皮上任后的首秀虽未能获胜,但却让人看到希望。12强赛赛程过半,中国队2平3负,在小组中排名垫底,距离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有7分差距,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韩国队五轮后斩获10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二,占据着不错的晋级形势。两队首轮交锋,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在三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四分钟连进两球,但还是以2-3惜败于对手。

  中国队首发情况,伤愈的曾诚回归首发,后卫线上里皮沿用了上轮的人员安排;中前场,队长郑智和蒿俊闵搭档后腰;武磊、张稀哲和王永珀三名攻击手埋伏在单前锋于大宝身后。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显得比较拘谨,传接球失误较多。第7分钟,池东沅战术性拉人犯规,阻挡了中国队一次反击,而韩国人也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13分钟,张琳芃右路送出一记平快球,于大宝包抄慢了一步,球被张贤秀解围出底线。第17分钟,李庭协外围拉开架势,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中国队频频输送过顶长传,但传跑时机并未掌握好,锋线球员总是越位。

  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力占优的韩国队占据着控球主动。第28分钟,中国队打出一次简洁的反击,武磊中场区域断球后带球突破到前场,稍作观察后送出斜塞,于大宝后插上左脚打门但打得比较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韩国队也完成一脚攻门,具滋哲禁区前沿的弧线球攻门偏出球门。第34分钟,张琳芃大步流星带球至禁区前沿,紧接着起左脚打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4分钟,王永珀发出角球,于大宝前点头球后蹭,皮球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中国队1-0领先!这也是于大宝在“福地”长沙打进的个人第6球。中国队收获本届12强赛第3球,并且终结了连续四场世预赛的进球荒。第40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姜至鹏将球吊到后点,冯潇霆头球摆渡,但可惜中国队包抄不力。第42分钟,池东沅接角球,甩头攻门高出门楣。半场结束前,韩国队前场打出小范围配合,险些造成中国队球员自摆乌龙。上半时结束,中国队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进行人员调整,里皮用中场球员吴曦换下“快马”武磊,意图中场控制力;而韩国队则在中锋位置进行调整,身高达到1.96米的金信煜换下李庭协。第48分钟,金信煜头球摆渡,中国队两名后卫相互一让,好在池东沅的小角度打门打偏。第50分钟,中国队策动反击,张琳芃断球后再次带球助攻到前场,蒿俊闵随后右路传中,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第56分钟,韩国队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曾诚鱼跃双拳将球击出。第58分钟,于大宝禁区前沿起脚打门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随后,韩国队队长奇诚庸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曾诚奋力扑出。

  第59分钟,里皮第二次进行换人,用尹鸿博换下奉献一次助攻的王永珀。随后,中国队在前场打出默契的配合,于大宝半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4分钟,奇诚庸再次尝试远射,皮球势大力沉但仍被曾诚奋力扑出。第68分钟,中国队又打出一次简洁高效的反击,张琳芃带球至前场,蒿俊闵边路倒三角传中,吴曦禁区前沿接到队友分球,从容起脚远射,皮球被权纯泰飞身扑出!双方互有攻守,中国队在场面上并没落入下风。

  第71分钟,尹鸿博中场区域从对方球员身后放铲,领到中国队本场首张黄牌。第73分钟,于大宝已经出现抽筋状况,随后被张玉宁换下,中国队的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比赛临近尾声,韩国队频频高空轰炸,而中国队的防线临危不乱。第75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池东沅头球攻门,曾诚再次做出关键扑救,将球挡出!第81分钟,韩国队发出角球,吴曦在门线上将池东沅的头球攻门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中国队1-0力克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

  中国队(4-2-3-1):1-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4-姜至鹏;10-郑智(C)、11-蒿俊闵;7-武磊(46’15-吴曦)、20-张稀哲、14-王永珀(59’17-尹鸿博);22-于大宝(75’9-张玉宁);

  韩国队(4-3-3):1-权纯泰;2-李镕、15-洪正好、20-张贤秀、3-金珍洙;8-高明桭(65’19-黄喜灿)、16-奇诚庸(C)、13-具滋哲;11-池东沅、18-李庭协(46’9-金信煜)、10-南泰熙(85’17-许榕俊)。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mt.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mt.sohu.com/20170323/n484474024.shtml report 232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六轮较量。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凭借着于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