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G,人工智能,一带一路,近期热点概念都在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5G

  从行业发展前景来看,5G产业正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看好。近日,美国高通公司在中国召开了5G峰会,会上除发布了5G调制解调器之外,还发布了《5G经济》研究报告,未来,预计5G技术将给全球经济带来12万亿美元的经济增长,而2020年-2035年期间5G技术带来的全球GDP增长量相当于一个印度的GDP.世界各地都在争相开发5G网络。韩国和日本希望分别在2018和2020年举行奥运会时部署这一网络。欧盟和中国也在努力开展5G研发。

  5G技术除了加快电影下载速度外,还可以带来更广泛的影响。例如,借助路灯、路边建筑和汽车上的监控传感器,这项技术便可用于提升交通效率。它甚至可以利用街道上的传感器来探测空气污染

  A股公司5G相关公司有:

  麦捷科技(300319):生产的滤波器将受益于5G手机通信频段的大幅增加。

  通宇通讯(002792):的基站天线业务有望在5G开始大规模建设后显著增长。

  中兴通讯(000063):中国芯片行业龙头之一,子公司中兴微电子是国产芯片的先驱。集团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各大类产品也已经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大唐电信(600198):主营集成电路、芯片,芯片国产化龙头企业。高端五模芯片实现放量应用,军工芯片市场独占鳌头。

  紫光股份(000938):旗下新华三SDN解决方案领先。

  信维通信(300136):主营移动终端天线,主要产品包括机天线、蓝牙天线、天线组件、手机电视天线、GPS终端天线等移动终端天线,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及上网本等各类便携式移动终端产品。

  烽火通信(600498):立足光通信主业,积极转型拓展ICT市场。

  其他相关个股还有:邦讯技术、永鼎股份、共进股份、国脉科技、天孚通信、长江通信、恒信移动朗玛信息 国民技术、信威集团、奥维通信、大富科技、顺网科技、星网锐捷、鹏博士 中国联通、富春通信、北纬通信、梅泰诺、宜通世纪科信技术

  二人工智能

  种种迹象表明,随着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推进,对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需求也迎来爆发期。分析人士认为,机器人产业“十三五”规划出台,将加速两类机器人产业发展,资本市场上也有望兴起机器人投资热潮。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我国机器人产业也将迎来迅速增长的黄金时期

  人口红利的消退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给机器人产业带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机器人行业相关上市公司也因此面临了中长期的投资价值,投资者可趁目前市场低迷布局相关个股。

  据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字识别、语音识别、智能视频监控、生物特征识别、工业机器人、娱乐机器人等智能科技成果已经进入大规模实际应用,但目前我国机器人的“密度”只有德国、日本的1/10,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看好产业链上的四类标的:1、全产业链布局的上市公司,看好机器人、新时达(002527)、巨轮智能(002031)。2、重点在上游布局核心部件生产的企业,重点关注汇川技术(300124)、上海机电(600835)。3、加大机器人本体研发、重点拓展下游应用的公司,关注博实股份(002698)、亚威股份(002559)。4、集中于系统集成的国内企业,看好慈星股份(300307) 。

  分析人士建议从以下三主线进行布局:1、掌握核心技术并能跨领域发展的系统集成企业,如机器人、博实股份、天奇股份(002009) 等。2、已掌握相关零部件核心技术的企业如汇川技术、新时达等。3、加入行业的相关上市公司如江南化工(002226)、慈星股份 、锐奇股份(300126) 、上海机电等。

  三: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一带一路是适合中国特色主义社会,是从中国实情出发的。从“一带一路”战略层面来看,有重点省份的基建投入,同时中国对沿线国家的基建投资也有助于带动国内经济。“一带一路”政策相叠加基础下的基建板块或将成为2017年的重要投资主题之一,有望贯穿全年。

  “一带一路”是2017年重要战略目标,从地方两会到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都必将是重要讨论方向。“一带一路”的概念股,又和基建以及PPP是重叠的,所以从主线表现来看是非常不错的。此外,“一带一路”板块强势崛起与近期顶层设计层面加强也有一定关联,两会之前这种正相关的利好再次被加强。

  新疆:丝绸之路经济核心区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的腹地,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也是“新丝绸之路”上我国向西开放的前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近期,新疆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2017年疆内固定资产投资1.5万亿元,同比增长50%,而2016年新疆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近一万亿,对应5000亿的增量。新疆基建投资如此大规模的增长,符合其“一带一路”核心区的战略定位,有其必然性,同时也强化了市场对“一带一路”战略其他核心区的预期。相关公司:北新路桥、青松建化、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广汇能源、新疆浩源、特变电工等

  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

  福建地处我国东南沿海地区,既是连接台湾海峡的重要通道、太平洋西岸航线的南北通衢的必经之地,又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主要发祥地和陆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从功能定位上看,福建被视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互联互通建设的重要枢纽、经贸合作的前沿平台、体制机制创新的先行区域和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从合作方向看,福建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重点合作方向是打造从福建沿海港口南下,福建港口成为两岸海上直接往来的主通道、主枢纽。相关公司:厦门港务、福建水泥、福建高速等

  西藏:中国对南亚国家开放的桥头堡

  “一带一路”将为西藏振兴提供宝贵的战略机遇。从地理位置看,西藏与印度、尼泊尔、缅甸、不丹等国家接壤, 毗邻新疆、青海、四川、云南等省份,是联系内外的重要枢纽。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将这一区域融合发展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西藏提出了围绕打造面向南亚的大通道,加快建设推动环喜马拉雅经济合作带建设,推进中尼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相关公司:西藏天路、西藏城投、西藏珠峰等

  广西:唯一同时参与“一带”和“一路”的省份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参与者,广西区是“一带一路”战略中唯一同时参与“一带”和“一路”的省份。从“一带”方面来看,广西是唯一参与其中的沿海省份;从“一路”方面来看,相较于北方沿海省份,广西的历史底蕴更为深厚。特别是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结合部的北部湾港,作为我国西部唯一沿海地区,北部湾是西南地区出海口最便捷的通路,也是我国大陆通往东南亚、非洲、欧洲和大洋洲航程最短的港口。相关公司:北部湾港、五洲交通、柳工等

  【重点行业】

  港口航运从受益逻辑看,一带一路对港口物流发展最直接的影响即货运吞吐量的有效提高。具体来看,一带一路战略有效加强了各类运输方式之间的互联互通,促进沿线贸易的发展,优化生产要素的配置,继而提高港口的货运吞吐量,直接推动港口物流的发展。相关公司:大连港、锦州港、连云港等

  建筑行业“一带一路”风起正当时,大建筑央企、对外工程行业将持续受益,我国建筑企业走出去是历史必然,“一带一路”战略加速了这一进程;“一带一路”战略下,高层领导的频频出访将促成我国大建筑公司和对外工程公司的海外优势市场的订单,部分未生效订单会得到加速;此外,“一带一路”同时将带动国内省份增加基建投资,国内部分地区投资也将受益加速。相关公司:北方国际、中工国际、中钢国际、中国交建、葛洲坝、中国电建等

  建材行业建材行业下游需求主要分为房地产投资以及基建投资,在国内地产需求中期向下的背景下,一带一路的基础建设将极大的拉动行业的市场需求,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需求的传导结合当前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从而带来区域价格和销量的增长,优质公司业绩有望迎来高增长相关公司:青松建化、天山股份、海螺水泥、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等

  机械行业“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国制造无疑将成为重要建设力量,也将是打通“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重要选择。机械行业受益于“一带一路”主要有两个逻辑,一是受益于沿线设施互通,将带来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带动工程机械等领域的需求;二是国家贸易拉动,涉及优势装备输出等方面,包括高铁设备、集装箱设备、油气装备、船舶设备等。相关公司:三一重工、中集集团、中国中车

  电力设备及新能源行业“一带一路”战略对传统电力设备出口有着促进作用,“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电力建设相对落后,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和用电量上升,亟需加快电源和电网建设。国家电网和发电集团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可有效带动电力设备企业的出口。随着国内电力建设的增速放缓,海外市场成为中国电力设备企业重点的发展方向,并且已经成功批量出口。相关公司:金风科技,中国西电,许继电气,海兴电力等,喜欢我文章的朋友欢迎微信互聊:along052 不清楚手中个股如何操作的欢迎来免费学习探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4/n484524806.shtml report 5103 一:5G从行业发展前景来看,5G产业正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看好。近日,美国高通公司在中国召开了5G峰会,会上除发布了5G调制解调器之外,还发布了《5G经济》研究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