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散人百川:3.24黄金慢涨修正 回调再看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散人百川(BCHJ88888)

  黄金周四冲高收低,亚盘守住1244震荡,欧美盘蓄势后发起最后一攻,随着美元的低位持稳,黄金上行延续动能不足。仍是惯性刷个高点至1253之后承压拐头回落,并且回归原点还小破亚盘低点至1242.40,相当于美盘时段走了一波冲高回落过山车。最终收盘十字阴K线,符合昨日提到的短线要回调修正伴随一定的冲高回落才能打破支撑。昨日先多后空思路较明确,多单破高止盈后,计划1256-58反手空点未给机会,点到即止,延续不足。并且小时图是大阳上升立马转为大阴吞没,没有抢到第一个高点,中途就不太好追单,毕竟还是会担心高位洗盘的走法。

  日图六阳之后转十字阴K线,连续冲高后短线上行放缓进入修正,K线阴阳平衡加上周尾收官之作,而日图方面1194的触及底反弹,几乎是一口气的上升,临近此前高点幅射的压力区域较难一次性突破,后市要突破前高,还需要一次回调蓄势。日图和周图调整的空间相对有限,下方10日线的支撑在1230.而本周起涨点是在1226.周线最终收盘可能还是会收在1238上方。而昨日1253高点回落也有将近10美元的空间。再往下的空间也看不太深,倾向于周尾先回落之后,美盘再收盘在1240-1242这种中性位置.这样周图双阳不改强势,下周才能进一步上升。

  短线图:4小时连续出现三个高点,1247.6 1251 1253,高点相距不大,但是连续冲高伴随回落,使得指标进入顶部背离,配合K线的收盘,短线有回调蓄势的需求。目前4小时也倾向先行回落。只是看回落的空间大小问题。小一点空间1238-1236,大一点1235-1233.主思路还是回调后接近支撑区域逢低做多,至于是否考虑短空,盘中再结合位置安排。

  现货白银昨日慢涨刷高,小幅突破前日高点至17.67.但是延续性也不强,经过周初的发力上升,后几个交易日表现乏力,只是配合着慢涨的节奏,短线不排除有回调需求。但介于整体趋势处于上升当中。操作上还是保持回调做多。目前位置相对偏高,下方支撑仍集中在17.20-17.30附近。回踩靠近支撑再择机做多。

  3-24(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1)回落1236-37做多 止损1232 目标1246-1250.

  原油周四震荡收低,亚欧盘上探48.46附近承压震荡,短线延续动能不足。日图十字K线未能连阳走成反弹,美盘则承压回落至47.57低位,回吐前一日的部分反弹空间。并最终收盘一根中阴线。

  日图连续两次出现探底十字针,但没有空间反弹空间,只是一个交易日的昙花一现,隔日立马被打回低位。这使得短线较为被动,不确定目前的走法是在低位诱空还是蓄势低位放量。单根十字K线的准确率稍低,要配合阳线的反弹空间才能确立止跌,像这种隔日反向回吐,较容易再刷出低点。形成连续的弱势刷低迹象。目前日图震荡偏弱,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上周是十字K线,但本周未能止跌,若本周收盘饱满阴线或者收在47.60下方,对于多头不太利好。

  短线图:4小时受到中轨的压制向下轨运行,中下轨偏空整理,并且价格重新到了低位区域。使得反弹无力。目前短线图形态结构偏空一些。能否收复49.60颈线成关键。不过考虑到周线收盘,周初的下影线47.0附近还是存在一定支撑。亚盘暂时观望,先确定一下日内的大概区间,欧美盘再决定入场位置。

  百川说过,做单要顺应趋势,但是不仅仅做趋势的跟风者,而是要去做趋势的领导者或者发现者。行情无非就两种不是多就是空,趋势也就两种不是震荡就是单边。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习惯和操作手法。不错常跟投资者说: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就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你才可以不永远依附着分析师,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系统。对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散人百川(微信:BCHJ88888)免费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精准交易策略。

mt.sohu.com true 做你的投资风向标 https://mt.sohu.com/20170324/n484526561.shtml report 1937 文/散人百川(BCHJ88888)黄金周四冲高收低,亚盘守住1244震荡,欧美盘蓄势后发起最后一攻,随着美元的低位持稳,黄金上行延续动能不足。仍是惯性刷个高点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