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足罕见克韩,一颗春药同样吃给中国汽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你眼里的国足吗?反正在我这个老球迷眼里,除了米卢领军在沈阳五里河进入韩日世界杯之胜,稀少如斯,此等胜之概不得见。

  

  由高家军的二平三负小组垫底,甚至被叙利亚这种战火频仍小国领先3分颓败无胜,到皮家军(暂且尊称国足主帅里皮)一平一胜重燃希望,频临绝境触底反弹战胜了千年克星太极虎。在近20年看球生涯中,中韩之战,我第一次听到了主持人说“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在电视机前,我没有激动地举起酒杯,也没有泪流满面。我只默默地说,只有拼,中国人哪行都行。祝福皮大爷(里皮),还是你行。

  一场特殊时候的胜利,足以了慰国人。皮大爷真有还魂丹吗?

  不是,我以为,皮大爷给中国足球的小伙子们吃了一颗刚强有力、药力奔溅的春药,让他们在足球本该幸福玩味的绿茵场上,找到了尽情宣泄的本源,在技不如人,长期受困,情势低迷的窘境中,享受到了足球本该有的快乐。

  胜利之匙自然手到擒来。

  

  即便“恐韩症”仍有余孽,一场1:0的小胜,恐怕还难以彻底改变国足现状,何况希望还很渺茫……但一场特殊时期被赋予太多象征意义的球赛,让球迷们痛快了一把,让蔡主席缓了一口气,让中国足球看清了自我:只有自己勇敢地打出去,如打鸡血一般地投入战斗,你才能真正享受足球的快感。

  我们不敢奢望战胜欧美强国,如果连近邻都几十年来都战而不胜,被人看扁而视“窝兜”,那么中国足球还将沉沦下去。

  服了皮大爷春药的小伙子们,释放出了全部能量,给人们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即便太极虎仍旧拥有着60%的控球率,但是在射门、创造机会、逼抢、反抢成功率上,国足均不落下风。巧合的是,几乎所有上场球员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实属罕见。

  真所谓“大宝真是大宝,潇霆毫不消停,吴曦绝对有戏,俊闵没有囧泯……”

  难怪韩国球星具滋哲在赛后说,必须承认,中国足球在进步。而他的注脚是,中超遍邀高水平联赛历练的大牌球星,中国球员与之同场共舞,水涨船高,锻炼、提高了中国球员。

  具滋哲的话不无道理,而且显而易见。恒大、上港、苏宁等中超金主们,不再买来国际水货球员,中超开放、共融,将自己提升至国际足球大格局中的视野,开始让中国足球尝到甜头。

  我相信,观战的蔡主席昨晚没有过多地低头看手机。

  

  国足是不是在“质变”的临界点上?

  我相信,28日的伊朗之战,后面的乌兹别克,叙利亚,还将考验国足成色。皮大爷是否还有点燃斗志的春药,不得而知,但是战胜太极虎,而且在绝境中点燃希望,本身孕育着不灭的希望。

  谩骂止于胜利,希望在于自己。国足挽回的是整个精气神,用行动拯救了自己。

  有人调侃说,国足都胜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的?

  在我想来,还有中国汽车。

  

  汇集国际大牌,不断提升赛事水准和级别的中超,已经创造了恒大、上港等亚冠好手。放眼全球格局的中超大熔炉,正犹如中国汽车大市场。

  但不同于中超,中国汽车市场的合资体系设计,已经为中国汽车提供了30年的大熔炉,在经历了偷人家、学人家的二十年后,开始水到渠成、不卑不亢地向国际汽车权贵们发起了挑战。

  正如吃了春药的国足们一样,这几年来,尤其是这两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也如吃了春药打了鸡血一样,向头顶上的权贵大山们直面发炮。

  在由国际汽车巨头主宰数十春秋的中国汽车市场大熔炉中,太久的沉寂,一度让国人对中国汽车品牌失望。消费水平水涨船高,过去低质低价为本,局部的骚扰,不成气候,而恰恰在中国国力不断攀升,显赫于国际之时,长久的历练终于给了中国汽车出头的希望。

  个中缘由无不让人玩味。

  我们看到,在拥有绝对销售数量优势的同时,中国汽车正如电子产品的华为一样,开始诞生了一批批杰出的、拥有明星声望的企业的产品。

  长城、上汽的荣威、传祺、吉利和奇瑞们,经历了低质低价时代,他们造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互联网和新能源汽车玩得风生水起,他们发起向合资品牌挑战的勇气,是中国制造产业全面升级,是中国人不甘平庸的写照。

  

  我相信,大到举国战略的航天,高铁,互联网,前沿科技,小到一个螺丝,一个汽车零配件,一个电脑,各行各业,已经展示了中国人不服输,走向全球一决高下的精神。

  我相信,张琳芃的射门有力,于大宝的头球技巧,冯潇霆的拦截果敢,都是在一副春药之下激发出来的,他们本身并不比寄诚庸,具滋哲,孙兴慜们差到哪儿去。他们在中超大熔炉下的历练,不会枉费一世。

  我相信,中国汽车品牌们,在全球第一的大市场历练中锻炼了身手,开阔了视野,学会了造高水平的车,他们在这个时间节点上,需要一剂春药来刺激一下。

  就让他们幸福滴享受生活吧!

  就让春药来得更猛一些吧!

mt.sohu.com true 车市裴聊 https://mt.sohu.com/20170324/n484573332.shtml report 3817 这是你眼里的国足吗?反正在我这个老球迷眼里,除了米卢领军在沈阳五里河进入韩日世界杯之胜,稀少如斯,此等胜之概不得见。一由高家军的二平三负小组垫底,甚至被叙利亚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