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只熊居然掀起了全民大狂欢 连设计师们都坐不住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今,越来越多的品牌方将自己的目标人群瞄准到“年轻人”的群体上,不论是做品牌升级,还是产品迭代优化,无非都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和喜好。毕竟,当今的市场,年轻人才是消费的主力军。

  作为国内知名糖点企业徐福记旗下的青少年糖果品牌——熊博士,继2015年华丽升级、2016年声势扩张后,2017年持续发力。只不过这次,熊博士选择了一个更加专业垂直的领域——设计圈。

  一直秉承精密生产技术和高标准的研发精神,熊博士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他们想要传达的品牌内涵,希望能够带领消费者去寻找快乐,大胆去FUN,勇敢去展示年轻、活力的一面。而这群消费者恰好与国内知名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网的人群特性非常吻合,所以一场设计圈的才艺比拼盛宴——熊博士品牌卡通形象创意设计征集大赛在站酷网热烈开展起来。

  从设计圈入手号召全民来画熊,寻找最佳“代言人”

  如果说品牌方请到大牌知名的代言人后,就可以安心的依靠明星效应坐等收益,那简直是世界上最图样图森破的品牌策略了。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糖果品牌,熊博士一直致力于和品牌受众玩在一起,从而引导大众感受其品牌精神,因此这一次熊博士联手站酷网打造了一场以“寻找代言人新成员”为噱头的卡通形象创意设计征集大赛,号召全民参与到造星计划中“画熊”。其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在当今市场消费群体中,再造声势,强力扩张品牌声量,另一方面则是希望从设计入手,用细节打动消费者,通过作品征集等互动方式亲近、了解受众,拉近与他们的距离,从而形成准确有效的推广。而对于“新熊YOUNG”到底是什么样,这次卡通形象创意设计征集大赛将为我们揭晓。

  创意众包的过程是对品牌解读的最好诠释

  为什么会选择创意众包的方式来寻找代言品牌的吉祥物?我们从熊博士这里得到了答案。

  “现在市场竞争如此强烈,我们希望比别家做的更细腻更全面也更特别。对于品牌来讲,虽然找到消费者和销售产品是核心,但消费的前提是了解产品、喜欢产品,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一些独特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爱上我们的产品,最终产生购买行为。

  作为年轻群体,熊博士的消费人群是非常有个性的,他们可能与上一辈人的价值观、世界观等等都有很大不同,因此一些套路的东西他们是不会买单的。所以我们想用一种适合他们的方式,去传达品牌想要表达的内容,这才是最有效的。

  这次与站酷联手,让大众和设计师来为我们打造品牌吉祥物,这个过程其实不单单是为了达到品牌的某些目的而促成的,我们认为这更是一次号召年轻群体们去发掘、挖掘自我,勇敢表达自我,大胆释放自我,展现自我个性的好机会。我们认为在他们创作的过程中,一定也能发现很多自己身上的特点和闪光点。希望通过赛事能让年轻人们知道,原来自己可以很优秀,很有个性,可以为自己代言。这刚好和熊博士的品牌特点是一致的,我们就是要把年轻活力、快乐有趣的一面展现出来。从而会让年轻群体因为相同的特点,而爱上品牌,爱上产品,这个过程其实是对品牌解读的最好诠释,这样的营销推广方式往往会超出预期,让品牌得到最大的收益。”

  口号并不是空喊出来的噱头

  产品线颇为丰富的熊博士,高喊“嚼出趣”的口号,那么要如何来体现“趣”?熊博士是这样来阐述的。

  “这场正在进行的设计赛事就是最好的答案。与一群有趣、年轻、有创意的人一起玩,定能擦出很多有意思的火花。每一组参赛作品,都是一个目标人群对品牌的一种解析,对产品的一次解读。

  在这个过程中,或许还能挖掘到更多有意思有价值的内容,就像大家一起来探索开放性问答题的多种答案一样,你会不停的想要看看别人的答案是怎么样的,而哪一种答案又会是最贴切的,最终你会发现答案是可以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

  就像熊博士的产品一样,它是多样化、多种类的,每一款“嚼出趣”都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有趣的体验,我们也希望与消费者们共同寻找不同的乐趣,共享快乐,让糖果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他们所需的快乐。

  同时通过赛事,我们也可以从他们的作品中,解读出当今年轻人对于有趣的理解,这也能帮助我们更好的优化产品和品牌,所以我们认为这样的一场设计赛事,它的意图和价值是远远超过其本身的,这就很有趣。”

  尊重和信任 诚意和行动 将一个很重要的企业“标志”,放到平台上面进行征集,还毫不吝啬的甩出10万元作为赛事奖金,不觉得这很冒险吗?熊博士的回答更加让笔者敬佩。

  “正因为是代表一个品牌,所以我们要极力做到最好。其实消费者和品牌方的关系是很微妙的,品牌的一个行为或态度,严重影响着消费者对一家企业的看法。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让所有人都愿意为产品买单,但我们可以用做事和做企业的态度去感染大众,获得社会对企业的认可。这次我们选择用这种形式来征集企业吉祥物,也表示我们对于一些专业领域,特别是设计行业的尊重和认可。同时,我们也相信与国内知名的设计师互动平台合作,一定是双赢的。我们愿意拿出自己的诚意和行动去答谢这些愿意帮助我们更好发展的设计师们,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支持和尊重,所以我们也要用行动去回报他们。从目前【你来画出新熊YOUNG】这场大赛的数据上来看,我们的想法是正确的,目前大赛在站酷网仅仅上线一周的时间,我们就已经征集到了200多组创意作品,这也让我们越来越期待最终的那个脱颖而出的新熊,到底是什么样子。”

  同学们收到活动传单和熊博士糖果,感受到企业的“小温馨”

  “不仅在线上,为了让全民参与进来,我们还走进校园,为在校的学生们送一些有趣的“小心思”,也是希望能够更近距离的接触我们的消费者,了解他们的真正喜好和痛点。不管怎么样,我们想要传达的都是一份心意和诚意。”

  在了解了熊博士的此番行动后,不得不说一家企业的成功一定有它的必然性。当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信任和尊重设计的时候,设计也会给品牌带来意想不到的回馈。而拥有高粘度和社交属性的站酷网,这次将会给熊博士带来怎样的设计风暴效应,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4/n484592981.shtml report 3466 当今,越来越多的品牌方将自己的目标人群瞄准到“年轻人”的群体上,不论是做品牌升级,还是产品迭代优化,无非都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和喜好。毕竟,当今的市场,年轻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