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业务停滞 股东纷争陷僵局 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欠债1.64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IT时报记者 孙妍

  近日,《IT时报》独家报道了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拖欠员工三个月工资,由于欠债危机被工信部叫停业务,以及背后股东纠纷的情况。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分享通信近日召开记者见面会,董事长蒋志祥表示,公司急需向外支付的欠款约1.64亿元,如果二股东还是不尽快现身解决问题,分享通信不排除用法律手段打破僵局。

  至于分享通信曾接手政府投资3亿元的项目,公司两个股东想独吞项目所以阻止其他资金注入的传闻,蒋志祥回应称,纯属造谣。

  目前,分享通信急需支付的欠款高达1.64亿元,其中包括三大运营商欠款1.3亿(含保函),制卡结算款1500万,员工工资及社保约1000万,另有合伙人要求清退款700多万、个人借款200万。

  由于拖欠三大运营商的转售费用,工信部约谈了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要求该公司停止发展新用户、停止发售充值卡、向社会和用户发布公告以及用户善后处理方案。目前,分享通信所有业务处于停滞状态,蒋志祥表示,现在新用户无法开卡入网,虽然对现有用户没有影响,但老用户一旦出现欠费停机,号码就会被回收。

  其实从去年10月开始,分享通信的债务危机就日益严重。虚拟运营商试点以来,分享通信一直处于负债经营状态,蒋志祥表示,虽然用户破千万,但平均每个用户需要补贴300元。

  盈利问题是虚拟运营商面前最大的坎,试点三年以来,已经开展业务的虚拟运营商中无一盈利,由于“批零倒挂”,所有企业的移动转售业务都陷入亏损。

  公开资料显示,分享通信有两位股东,董事长蒋志祥占股51%,北京天润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股49%,法定代表人贾树森。为了解决资金问题,蒋志祥先是提出与二股东一起增资扩股,但对方一直没有响应。蒋志祥后又向天润伟业提议可以退出分享通信,当时贾树森之女贾小文掌管分享通信财务,所以贾小文出面表示,可以在获得12%年化回报率的前提下退出,不过在分享通信找到第三方亿元资金后,天润伟业又拒绝退出。后来天润伟业多次要求缩减出资规模,蒋志祥都表示认可,直至天润伟业提出,第一股东蒋志祥必须先做股权变更,然后才能签协议,这个条件让蒋志祥无法接受,以致于双方陷入僵局。

  然而天润伟业则回函表示,对分享通信经营情况并不知情。虽经天润伟业多次提出要求,分享通信管理层都没有向公司股东会、董事会进行常规的年度经营工作汇报。分享通信回函否认称,印鉴截止到2017年2月5日一直由天润伟业监管。

  蒋志祥认为,破解股东纠纷僵局的方法很简单,“要么你一个亿买我,我出局,你玩;要么你一个亿卖我,你出局,我玩。”

  《IT时报》记者和分享通信多位内部员工交流后了解到,从去年12月到现在,公司都没有发工资,已经有部分员工辞职。蒋志祥则表示,尽管拖欠员工工资,但大多数员工都愿意通过债转股的方式把欠薪变成股权。

  股东纠纷暂时无解,蒋志祥希望二股东能够尽快出面协商解决。“下一步将以我为主,团结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及员工,通过借款来渡过难关。”据蒋志祥所言,借款能支撑半年的时间。

mt.sohu.com true IT时报 https://mt.sohu.com/20170324/n484600174.shtml report 1356 ?■IT时报记者孙妍近日,《IT时报》独家报道了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拖欠员工三个月工资,由于欠债危机被工信部叫停业务,以及背后股东纠纷的情况。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