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月25日物联网新闻早知道| 世界最大“人造太阳”将在德意志升起;我国启动5G终端测试标准制定;脑电波控制VR

云幻3D VR 5G 物联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封面图片:智能魔镜 Daptly Display

  3月25日(星期六)

  【今日物语】

  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作为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的根基,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而且是中国自主创新走向国际化的典型体现。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院长 肖雳

  一、【物联网头条】

  我国启动《5G终端测试标准》等5G标准制定

  5G终端测试标准及相关产品的实施应用标准是由工信部授权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和南京捷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编制。

  二、【智能家居、智慧城市

  1.“探索照明新生态”沙龙在京举行

  本次沙龙主题是探索智慧照明新生态,由立子科技和物联网智库共同举办,与会嘉宾涵盖了系统集成商、云平台提供商、通信技术提供商、通信运营商和传统照明领域,共同探讨了行业痛点、商业模式、落地应用等重要议题。

  2.菜鸟联合物流企业推隐私面单

  菜鸟网络正在联合中国物流企业“隐私面单”,借面单隐私保护技术,消费者的个人隐私信息将在电子面单上被加密处理,电话号码将被隐藏。

  3.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太阳”将在德国“升起”

  

  德国航空太空中心打造出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太阳”,将用于各种研究项目。能够提供11MW/m2的辐射量。在最大设置下,其可提供320 kW的能量。

  4.脸部识别:检测罕见遗传病

  国家人类基因研究所开发了新的面部识别技术,其可在非白种人群中诊断出“迪乔治综合症”,在实验中有96.6%的成功识别率。

  三、【智能制造、机器人】

  1.华为发布基于4.5G的无线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该方案由华为与国家电网天津电力分公司联合发布,并展示其在配电自动化数据采集、AMI自动抄表、输电线故障在线检测、变电站智能化移动作业等多个场景的成功应用。

  2.森马牵手深绘智能

  杭州深绘智能与森马达成合作,森马旗下的爱肯服饰、森马服饰和森马箱包等八个品牌已陆续使用深绘开发的美工机器人完成排版上新等工作。

  3.拓斯达加码机器人及工业物联网

  拓斯达拟在苏州设立全资子公司,首期注册资金1亿元,一期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其他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

  4.全国首个采摘机器人落户金山点甜机器人智慧农场

  研发人员正开发采摘机器人,它不但可以实现机械式收割,还能做到智能判断哪些果实已经成熟,哪些还不能摘,智慧程度可媲美专业果农。

  四、【通信、底层技术】

  1.诺基亚完成预标准600MHz LTE呼叫测试

  预计600MHz频段服务将首先在农村地区实现;此外,600MHz可以通过增加容量和改善室内覆盖来增强大都市地区的用户体验。

  2.中移动公布智能家庭网关设备集采结果

  本次模型三的集采中,华为获得第一名,份额为50%;中兴获得第二名,份额30%;烽火名列第三,份额为20%。

  3.美国研制激光通信技术打造"太空宽带"

  美国航天局正在研发的一种名为“激光通信中继演示”的系统,成功通过一个关键决策点评审,进入开发整合与测试阶段。

  五、【可穿戴、智能硬件】

  1.Fossil 将推出超过 300 款智能手表

  Fossil 在巴塞尔表展上宣布,其计划在2017年内,推出横跨14个不同品牌、超过 300 种款式的智能手表新品。

  2.咕咚打造一款爆品智能跑鞋

  智能跑鞋RF在京东众筹金额突破100万元,其开发的“跺一跺”功能,只要在运动过程中跺一跺脚,其APP上面就能获取附近5公里内最近3个小时跑步的咕咚用户。

  3.黑科技:让你用脑电波来控制VR

  

  Neurable通过破译大脑的活动来实现人在VR和AR中的交互。该公司利用干电极来记录大脑的活动,然后软件可分析这些信号,并确定应该发生的动作。

  4.一款支持手势交互的智能魔镜

  魔镜”名叫 Daptly Display,顾名思义,它可以在显示屏和镜子两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它还支持手势交互和信息显示。

  六、【智能交通、车联网】

  1.银隆新能源电动皮卡上市

  格力董明珠与万达王健林、京东刘东强等人一起注资30亿投资了银隆,力图打造新能源。前段时间,第一款新能源电动皮卡正式上市。

  2.别克将推eMotion技术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将推出别克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共涉及新能源和传统动力两大领域,其中新能源领域今年将引入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

  3.微软向丰田授权车联网技术专利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在微软与汽车制造商签订的知识产权的协议中,微软表示允许丰田汽车使用其部分车联网专利。

  4.捷豹路虎与AT&T达成合作

  捷豹路虎与 AT&T 达成了一项合作,旨在为车主提供每月 20 美元的预付费无限数据流量服务。目前美国已有多家运营商推出了无限数据流量服务。

  七、【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

  1.微信指数出炉: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

  微信指数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通过它可看到某个事物被大家讨论的次数,热度有多高,人们兴趣有多浓。

  2.腾讯云携手NVIDIA,发力AI云服务

  腾讯云和NVIDIA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联手打造人工智能计算和深度学习行业生态系统,助力企业和行业客户赢在人工智能时代。

  3.英特尔成立AI产品事业部

  英特尔宣布,将把所有的AI业务整合在一起,AI产品事业部,由Nervana Systems前CEO 内维·饶担任总经理。

  4.甲骨文发布企业级IaaS

  甲骨文近日发力IaaS市场,推出IaaS 2.0,目标直指企业级市场。甲骨文称未来整体云收入当中,IaaS将会占到最大部分。

  八、【科技财经

  1.IDC:五年内可穿戴设备销量翻番

  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报告称,未来五年内可穿戴技术领域将迎来旺盛增长阶段,预计到2021年,可穿戴类设备的年出货量增长将在一倍以上。

  2.软银自动驾驶公交车获460万美元新投资

  软银旗下自动驾驶公共汽车开发公司SB Drive周五获得5.1亿日元(约合460万美元)的新投资。软银集团持有SB Drive 51.1%的股份,而雅虎日本将持有48.6%。其目标是2020年实现商用。

mt.sohu.com true 云幻3D https://mt.sohu.com/20170325/n484700885.shtml report 5549 封面图片:智能魔镜DaptlyDisplay3月25日(星期六)【今日物语】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作为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的根基,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