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服务公寓市场不只“共享”,蓝海产业等待定局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共享单车正战的如火如荼,共享汽车项目CartoGo又开始大面积投放产品。除了涉及到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出行领域之外,另一项被共享经济所冲击到的行业就是酒店业。

  以Airbnb为代表的企业告诉人们,住宿这件事不一定非要停留在传统意义的“酒店”中。抛开共享经济的概念不谈,各种短租产品、途家等等模式的出现也让人们发现住宿市场正在从标类产品逐渐扩散到非标类产品。

  而在主打旅游民宿、中低端住宿的XX短租产品之外,高端住宿的非标类产品还处于空白之中。(关注我可获取更多内幕,每日一深度!)

  【服务公寓市场无序竞争,源涞国际要做行业领军者】

  而这块蛋糕应该留给谁,坐拥上海CBD、景点等黄金区域众多房源的源涞国际提出,不仅仅是高端非标类住宿,整体服务公寓市场都处在一个较好的前景中。根据家分析预测,服务公寓市场在2015-2025年期间,复合增长率将高达15.8%,到2025年,长租公寓整体市场规模可达6371亿元,并占整体租赁市场规模的25%份额,到2020年底,服务公寓总量超1000万间。

  可想要市场真正发挥出应有的潜力,就必须先要解决目前瓶颈。首先中国众多的长短租公寓品牌还处在竞争的初期之中,尚未形式明确格局,地产开发商、酒店运营商、中介商和互联网金融运营商均以投资、收购等等各种方式加入战局。

  目前看来,整个服务公寓市场处于无序竞争之中,产品常常出现同质化。涉及到房产购置、统一装潢等等,一些品牌选择了重资产的运营模式,成本较高可盈利模式却很单一。加上任何模式都不可忽略的人员成本,服务公寓的整体运营效率算不上高。

  面对这些问题,源涞国际给出的答案是:把互联网信息化和服务品质分列与杠铃的两端,在两个领域进行精细化管理从而突破企业整体产能,加上金融服务供血,保持公司告诉良性发展。

  在源涞国际眼中,服务公寓市场的现状恰恰是一种机会和挑战,在处于起步阶段的行业中树立标准和典范,做百年老店、基业常青,成为服务公寓市场的领军者。

  【行业杠铃如何平衡?产品+互联网+金融】

  而想从高端公寓入手,引领整个服务公寓市场的源涞国际究竟如何平衡行业的杠铃?第一步一定是利用互联网+进行产业升级。

  源涞国际的互联网+绝不仅仅是跟风行为,从公司刚刚成立时源涞国际就搭建了内部IT系统来管理业务,进行人员和成本核算。在互联网基因之下,今年源涞国际又启动了全面的互联网战略,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提升用户的租住体验。

  通过线上端口,用户可以手机定位找房、预约实地看房、在线签约、支付租金、管理账单等等。同时源涞国际还在开发裸眼VR看房、智能选房顾问等等功能。以智能选房顾问为例,利用人工智能,用户只需通过语音或文字对所需房屋进行简单描述,系统就会根据计算推荐出匹配度最高的几套房源。对于最新技术的高能应用让源涞国际可以精耕细作的深化产品的差异体验和服务的产异化,而在互联网+和信息化的支持以外,源涞国际还引入金融服务让整体产品矩阵更加立体。

  在用户的线上端口,除了可以找房、看房等等还接入了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本地化生活服务,例如授信免押金、维修、清洁、家政。这样一来不仅仅可以补足用户服务,更可以用金融服务为整体业务供血而保持企业的规模化运营和轻资产输出。

  【三端发力,源涞国际要做行业的定局者】

  作为已经累积了三年房源和客源的源涞国际,正在产品+互联网+金融方向走的越来越远。采访中相关负责人透露,源涞国际在今年会继续扩大获取房源,彻底巩固在上海CBD小区的控盘能力和地位。在服务公寓行业中,线下房源无疑是最珍贵、最有限的资产,源涞对于这一资产的把控让其在华东地区占据了最有利的位置。加上合伙人陈莹在国内、海外知名酒店行业多年的经验和资源累积,源涞国际相比其他长租、短租企业掌握了更多线下资源。

  在线下资产的支持下,源涞国际会在互联网技术端继续发力,除了上文提及的用人工智能技术增加个性化体验外,源涞国际还会在今年推出分别针对业主和租客的App,对客群进行区分从而来细化用户体验。

  在服务公寓的这片蓝海中,多的是投机者、跟风者。而行业真正需要的,是一个明确和正确的方向。相比国外成熟的服务公寓行业,中国服务公寓行业虽然走过了15年却还处在发展期,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缺少一个能制定格局的企业。不论在哪个行业,能撼动格局的企业一定是有资质、有资本、有能力和大局观的,而源涞国际恰巧备齐了这一切。

  总体看来,服务公寓产业还存在大量机会,并非传言中的红海竞争。住宿和出行两大产业之所以饱受关注,是因为其连接着更加宽广的领域,源涞国际从住宿切入生活服务和金融服务的逻辑无疑是正确而有远见的,至于能否秉持这一理念越走越远,就要看源涞国际能否将互联网、产品和金融三端的优势继续落实下去了。

  王冠雄,著名观察家,中国十大自媒体(见各大权威榜单)。主持和参与4次IPO,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教练。每日一篇深度文章,发布于微信、微博、搜索引擎,各大门户、科技博客等近30个主流平台,覆盖400万中国核心商业、科技人群。为金融时报、福布斯等世界级媒体撰稿人,观点被媒体广泛转载引用,影响力极大,详情可百度。

  预告:二维码的那些事

  作者:中国十大自媒体、“入口级产品学院”创始人。微信公众号【王冠雄频道】,业务咨询13521140909。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5/n484755546.shtml report 3465 如今共享单车正战的如火如荼,共享汽车项目CartoGo又开始大面积投放产品。除了涉及到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出行领域之外,另一项被共享经济所冲击到的行业就是酒店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