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年OPPO增速将出现下滑 考验忠诚度的时候到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年是国产手机疯狂增长的一年,各大权威统计机构的数据均显示,全球前五大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手机厂商中,中国手机厂商的占据了三席,华为第三,OPPO 第四,VIVO 第五。其中 OPPO 的增长令人惊讶,去年一整年出货量暴涨 109%,使其从第七跃升至第四的位置。不过,今年 OPPO 可能就很难保持同样的增长速度了。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报告称在亚太地区 OPPO 去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2016 年第四季度单季出货量同比增长 99% 至 2950 万台。但是,今年 OPPO 可能还会是亚太区持续获得增长的智能手机厂商,不过这种爆发式的增长将会出现放缓的情况。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OPPO 凭借广受欢迎的产品组合和完善的线下分销系统,去年一整年出货量表现闪亮,那今年为何会出现增长势头放缓的情况呢?其中几个重要的不利因素如下:

  - 二三下游线城市的线下渠道竞争愈发激烈,将有更多主要竞争对手加入其中

  - 二三下游线城市现有的经销商/零售商变动大,如何管理和巩固是个大问题

  - 对于一线城市较为富裕的消费者,认为 OPPO 自身品牌价值偏低

  - 一线城市的竞争局势更加紧张,同时有更多新对手正在扩张

  - 消费者对 OPPO 品牌开始感到厌倦,尤其对产品定价与硬件性能不满

  - OPPO 在海外扩张仍处于初期阶段

  Strategy Analytics 上述提供的几个因素,只是针对 OPPO 今年的风险进行评估而得出的结论,认为 OPPO 今年不可能出现像 2016 年那样爆发式的增长。换句话说,今年将是考验 OPPO 智能手机用户忠诚度的关键一年了,基本上手机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都难免会经历这一阶段。

  2017 年究竟年轻群体是否真的会死守 OPPO 阵营呢?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6/n484832478.shtml report 1277 去年是国产手机疯狂增长的一年,各大权威统计机构的数据均显示,全球前五大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手机厂商中,中国手机厂商的占据了三席,华为第三,OPPO第四,VIV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