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可为互娱布局京津文创产业联动 大娱乐生态圈战略升级|【可为事件】

可为互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24日、25日,作为 “大娱乐”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可为互娱正式宣布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腾讯众创空间成立可为文创空间并举办入驻剪彩仪式。借此契机,可为互娱还携手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文化投资专业委员会(简称文专委)、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腾讯众创空间、腾讯开放平台在可为文创空间共同举行“大娱乐大有可为”主题沙龙活动。自此,可为互娱正式将其产业布局于津门,使其大娱乐生态圈在地域空间以及产业布局上有了进一步升级和发展。

  

  嘉宾剪彩(由左至右:腾讯众创空间华北区负责人唐彭壮、可为互娱联合创始人兼可为影业CEO希龙、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兆荣、可为互娱合伙人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宏、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文专委会秘书长滕征辉)

  中心商务区综合优势凸显 协力可为互娱文创产业布局天津

  活动中,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领导详细介绍了中心商务区的发展情况。中心商务区是京津冀企业总部聚集区、国家金融创新示范区、天津自贸区标志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及滨海新区核心区,五大战略叠加,投资环境优越,协同优势明显。作为中心商务区重要发展产业之一,文化传媒产业发展迅猛,两年来已经注册各类文化企业400余家,初步形成了产业聚集效应,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

中心商务区领导介绍商务区规划

  

  

文专委企业家成员参观中心商务区

  可为文创空间是由可为互娱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以及腾讯众创空间联合打造的泛娱乐孵化基地,可为动画基地是可为文创空间成立首个入驻的团队。可为文创空间进驻中心商务区后,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未来的规划中,中心商务区将着力打造产业政策体系、技术平台体系、营商服务体系、功能载体体系、展示交易体系、人才保障体系等六大体系,形成一策、一楼、一园、一区”的产业引导格局,为可为互娱在天津的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

  

  

可为文创空间工作环境

  文专委成员探讨大娱乐发展前景 碰撞文创圈合作新契机

  据了解,可为互娱作为文专委的副会长单位,为促进各会员间了解合作,借可为文创空间正式入驻这一契机开展了“大娱乐大有可为”的沙龙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文化投资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12月,由从事文化投资(包括影视、传媒、自媒体、旅游、体育等)的企业和从事与文化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机构、研究机构等自愿参加,并接受协会指导,开展工作。文专委的宗旨是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文化投资政策法规,加强文化投资机构规范和机构自律管理,保护文化资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构建文化投资机构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业界同行之间联系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促进文化投资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文专委会长、文化中心基金总裁姬连强先生现场表示,对可为互娱的公司理念非常认同,也十分看好这家企业。他还希望文专委企业家会员有机会入驻到中心商务区,为京津冀一体化做贡献,同时企业可以与中心商务区共同成长与发展。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文专委会长、文化中心基金总裁姬连强

  活动中开展了以“大娱乐业态的发展前景与案例解读”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由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主持,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兆荣、南开大学新闻系传播主任陈鹏、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周光涛、北京亦庄国际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于亚楠参与了讨论。此外,腾讯开放平台部高级总监许好好等嘉宾带来精彩演讲,对众创开放、把握娱乐升级中的项目风控等话题进行讨论,碰撞出新的合作理念和设想。

  

沙龙圆桌论坛

  可为互娱京津产业联动 大娱乐概念地域升级

  据了解,此次围绕沙龙主题所探讨的“大娱乐”是可为互娱在泛娱乐行业中率先提出并落地的行业发展趋势。具体是指在文娱产业的多元环境中,进行跨媒介的内容联动,通过集团协作、相互渗透和全产业生态运营,探索出一个协同、开放、共融共生、连接影动游的体系,共同打造超级IP作品。

  对于大娱乐行业的发展趋势,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认为将围绕五个方向发展。第一,付费用户几何式增长,网生内容市场成泛娱乐新风口;第二,“二次元文化”破壁崛起,逐步主流化;第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内容相互输出趋势明显;第四,内容出海成文化输出新常态,大厂家加速占领新兴市场;第五,IP的核心地位,在各业态间的串联作用日益凸显。2017年可为互娱在内容战略、地域战略升级后,围绕IP为中心,会以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模式将大娱乐生态持续落地。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

  作为首个在行业内基于“大娱乐”战略落地的项目,在可为互娱成立之初,就已经介入到整个《思美人》IP的策划中,并拿到《思美人》动画及游戏版权。针对这个IP,除长篇电视连续剧《思美人》外,可为互娱将出品系列院线动画电影以及手游、页游产品。

  

可为互娱联合创始人兼可为影业CEO希龙

  而已经入驻到可为文创空间中的可为动画就是由可为互娱与芒果娱乐、航美传媒等联合出品,白百何监制的系列院线动画电影《思美人》的出品制作方。除可为动画之外,可为互娱旗下拥有可为影业、可为游戏三家控股子公司及四家参股公司,分布在泛娱乐领域。近日,可为互娱以《思美人》“影动游”联动率先将“大娱乐”战略落地后,又布局网络综艺领域,携手能量传播、腾讯娱乐共同打造原创语言竞技类网络综艺节目《演说家》,使“大娱乐”生态圈不断扩大。

  

可为互娱合伙人、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

  除了《演说家》之外,可为互娱今年还将出品包括改编自古龙经典小说《楚留香传奇》的《少年楚留香》在内的多部网大网剧作品。正在制作中的包括《思美人》在内的系列院线动画电影及更多巨制院线电影将与观众见面;《思美人》、海外SLG在内的多款游戏作品也将陆续上线。

  在“大娱乐”战略内容升级之后,可为互娱又在地域布局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可为文创空间的正式入驻,意味着即将实现其产业京津联动一体化。另外,在天津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会有更多文创领域的优秀企业协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共同成长,在扩大中国文创事业国际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延伸阅读

  【春季校招快讯】-不要怂 就是干!put U hands Up!

  京津文创圈联动搞事 “大娱乐大有可为”天津沙龙24日开启|【可为事件】

  《演说家》首播破1400万 打响可为爆款网综第一炮|【可为精品分享】

  屈原唤你来战斗,《思美人》页游带你玩转楚国|【可为出品】

mt.sohu.com true 可为互娱 https://mt.sohu.com/20170326/n484843637.shtml report 7291 3月24日、25日,作为“大娱乐”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可为互娱正式宣布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腾讯众创空间成立可为文创空间并举办入驻剪彩仪式。借此契机,可为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