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个小小的手机按键,原来暗藏那么多学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曾经,手机键盘被返回、Home、任务管理、搜索这四大图案所展示于眼前。然后发展到后来的返回、Home、任务管理,而丢掉了毫无用处的搜索键。再到现在,转变为一个按钮被称为Home键,而魅族的却不一样,带来了有毒的Home键——mBack。

  mBack是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基于全新腰圆按键设计语言的mBack物理Home键,可以实现一个按键的多功能操作,让用户体验在魅族手机的体验上定格。

  从早期的苹果手机5S 开始,Home键的材质就是不锈钢金属圈与蓝宝石的材质的盖板。而金属圈的作用是用来激活 Touch ID ,盖板用于聚焦及保护。魅族最早期的手魅族MX4 Pro也是第一个把蓝宝石盖板用在Home键上的手机,简洁的气息袭来,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粉丝。同时还有使用陶瓷材料作为Home键材质,例如:小米5、OPPO R9、一加3等等。而这些不同材质的创造,都只为Home键更好地使用、美观,同时更加安全迅速的指纹解锁体验,与多玩的功能。

  发展到现在的魅族Home键,即使是最新款魅族手机魅蓝5s同样采用蓝宝石玻璃,不为别的,只为得到更加的抗磨损。而魅族Home键的名称早在魅蓝Note2的时候更改为mBack,因为全新的功能强势袭来,创新的风格值得拥有不一样的名称。

  小小的mBack键就能够实现了轻触按键返回、按动按键回到桌面、长按按键换出语音助手或锁屏、轻滑左右两侧换出多任务列表等多个功能。这样一个按键,不仅能够享受轻轻触屏的顺滑,还能感受按键的清脆声音。同时,指纹识别在这个发展的时代是必然配备的功能,魅族的mBack键,还能将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到了一起,可以说魅族用一颗按键就干了其他手机三个甚至更多按键的事情。同一个按键却玩出创新的设计,这样的人性化让你用上了就被深深吸引着。

  魅族的mBack键的交互设计,不仅好看而且实用,更加是好用。并不需要“任务管理”和“返回”来辅助使用,因为两者的功能都集合在中间的Home键上。Flyme6的到来,在魅族最强旗舰手机PRO 6 Plus上更是将心率活体检测与按键完美融合。可以说mBack这个新的人机交互方式更好的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性,更好更安全的体验,不仅对人同样对手机。

  一个小小的按钮,实现以往的多重功能。有毒的mBack键,你用上就深深不能自拔。

mt.sohu.com true 灵感数码 https://mt.sohu.com/20170326/n484893595.shtml report 2346 曾经,手机键盘被返回、Home、任务管理、搜索这四大图案所展示于眼前。然后发展到后来的返回、Home、任务管理,而丢掉了毫无用处的搜索键。再到现在,转变为一个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